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婆睡夢中喊出男老闆的名字

我從沒想到過性格潑辣的老婆也會心有秘密

老婆的為人我是很清楚的,因為我們從初中到大學都是同學。老婆最愛說的口頭禪是:真爽。

這不是個女漢子的性格嗎?這樣的人還會有什麼小心思嗎?打死我也不相信。

老婆的公司裡來了一位新領導,老婆回來就叨叨,新官上任三把火呀,天天檢查工作,還不時地提出意見,煩都要煩死了。

老婆成天價說說說,我的耳朵裡都是這個新領導了。你別老說他了,咱們的家裡氣氛不能老是被一個外人左右著吧。老婆不吭聲了,但是看樣子仍然氣鼓鼓的。

過了幾天,老婆仍然忍不住要說時,我見機行事就喊停,老婆見狀也就不說什麼了。這樣的日子維持了一段時間。

過了大概半年,我忽然意識到老婆再也沒有說過那位男上司的壞話,甚至提都沒有提過他,難道走了?我有一次無意中問起老婆,你們那個男上司走了?你怎麼不說他了?說他幹嘛,也沒什麼新鮮事。

昨天晚上,我睡得迷迷糊糊時,只聽老婆嘟嘟囔囔的說著什麼。我以為她醒了,就說,你怎麼了?老婆說,你過來呀。然後說出的就是那個那上司的名字。我一下子就清醒了,這是幹嘛,同床異夢?我當時就想把老婆叫醒,

但是又想著也許是無意的,就等天亮了再說吧。

第二天我問老婆,你昨天晚上做了什麼夢?亂七八糟的,鬧得我睡也睡不好。你夢見誰了?沒夢見誰。我本來想和老婆開個玩笑,但是,我發現老婆的臉紅了。這不得不引起我的警覺。我疑惑的看著老婆,老婆發現我在看她就把頭扭過去了。

後來我仔細觀察,老婆確實有些怪異,經常獨自坐在某個地方發呆,經常無緣無故的臉紅,有時一個人傻笑。這些都是我以前從沒有見過的。

我一定要像細心查查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