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送男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 夠貼心才會最溫暖

5122

很多女生不知道送給男朋友什麼禮物,她們不清楚男生喜歡什麼,玩些什麼,在選擇禮物時候也是不知道所措。其實男生的禮物很容易選擇的,

男生的禮物其實也不少呢,下麵為你推薦的100個適合送男朋友的生日禮物吧。和男朋友一起慶祝生日,分享生日蛋糕、唱生日歌、生日聚餐(可選餐廳、酒吧、KTV房)、生日遊戲、生日表演。送男朋友實用的生日禮物。火機、襯衣、領帶、錢包、皮帶、皮包、剃鬚刀、鋼筆、領帶夾、襪子、男士護膚品、數碼相機、鞋子、手機、iPad或周邊、iPhone或周邊、杯子、U盤、滑鼠、3C數碼產品、內衣、移動電源、運動裝備(羽毛球拍、明星球衣、拉力器等)、音響、耳機、藍牙耳機、登山包、眼鏡、名片夾。送男朋友DIY生日禮物.DIY蛋糕、DIY圍巾、DIY幸運星、DIY千紙鶴、DIY十字繡、DIY泥人、DIY相冊、DIY手機殼、刻字水晶、刻字火機。

實用類的:送男朋友的實用禮物有情侶裝啊,情侶背包啊,情侶跑鞋啊,名牌鋼筆啊,毛巾啊,剃鬚刀啊等等;珍貴類的:這個比較好,有手錶啊,打火機啊,手機啊,PSP啊,MP5啊之類的,這些啊,這些是比較貴的哦,如果你經濟允許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創意類的:創意類的禮物,有最佳男友證書啊,愛情見證聖旨啊,抗疲勞能量手鏈啊,等等,創意類的禮物,《一心一意禮品店》那裡有很多很多建議,

你可以去搜索一下這個網站,在那裡相信你可以有更多更全面的收穫。

就現在這個季節冬天來說推薦最簡單實用的禮物:圍巾和手套。無論是普通朋友還是男朋友。不需要大的花費。夠貼心才會最溫暖。送男生的東西一般比較俗套,

比如手錶。在正規場合帶一個合適的手錶還是顯示出男生比較成熟氣質的。這也是送男生常用的禮物。瑞士軍刀。很多男生都對一些東西會有情節,比如說軍刀。而對男生來說瑞士軍刀不僅是個很好的禮物也是一個很實用的工具。也有人忌諱送刀是一刀兩斷之意,其實不然。如果有顧慮的畫受贈方回贈一枚硬幣就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