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送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根據他們的年齡來選擇

來源:未設置作者:286572321283768405

雖然每個人結交的朋友很多,但是不同的朋友喜歡的東西其實是不一樣的。今天我們就根據你的朋友的年齡層來仔細探討一下,

他們內心真正想要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1、18歲以下的小朋友

這個年齡層次的人,正處於學習的階段,有的是小學,有的是初中,有的是高中。但是不管是哪一個學習階段,這個時候都是小孩子心性。所以想要抓住小朋友的內心需求,送吃的一定不會出錯。既然是生日,那麼生日蛋糕是很好的選擇。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這個時候都喜歡吃奶油蛋糕。同時也可以送一點巧克力,小孩子都不會拒絕。

來源:未設置作者:57465528557638882

除了吃的東西之外,這個層次的小朋友還需要一些説明學習的工具。所以你可以送你的小朋友一些書籍,可以選擇一些名著,這些可以幫助小孩瞭解更為廣闊的世界,知道更多的故事和歷史。當然,除了名著,你也可以選擇送孩子一些輔助學習的資料書,説明他們取得更好的學習成績。

來源:圖蟲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19到25歲的青年朋友

這個年齡階段的朋友,已經成年了,對付小朋友的那一招已經不管用了。不過,這個時候,他們也是處於讀書求學階段,不同的是,有的人是大學生,有的人是研究生。所以,要討這個年齡的男生喜歡,那麼就送他們手機。這個時候,男生也可以光明正大的用手機打遊戲了,再也不用瞞著家長玩了。

來源:圖蟲作者:-

那麼,成年的男生喜歡電子產品,成年的女生呢?也很簡單,這個時候,大家終於從艱苦的高中歲月走出來了。女生們面對著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也開始了想要打扮得漂亮一點。所以,送她們的禮物選擇化妝品就沒錯了。不管是口紅、眼影、粉底液、眉筆、腮紅等等,她們都會喜歡的。

來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3、26到45歲的中年朋友

對於這個年紀的朋友來說,很多已經結婚成家了,所以送給這樣的朋友的生日禮物就要好好斟酌一下了。如果對方是你的男性朋友的話,不妨就送他茶葉。這個時候,男人很多都開始注重養生了。他們會經常喝茶,家裡也會備很多各種茶葉。所以你買一些上好的茶葉,

包裝精美一點,就可以送給他了。

來源:站酷作者:grafvision

那麼,說完了這個年齡的男人,我們再來研究一下同年齡的女人。此時的她們,雖然不再是那麼的少女了,但是她們也是有一顆愛美的心。不過,她們這個時候也會比較看重家庭生活。不再喜歡在外面的餐廳吃飯,開始每天自己在家做飯,所以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就選擇一個品質好的鍋就可以,她一定會很開心的。

其實,不管怎麼說,送禮物一定要走心一點兒。根據對方的年齡、性別、喜好來多分析一下對方心裡可能會想要什麼,這樣你送出去的東西別人才會真的喜歡,也會用得上。很多人總是選擇自己喜歡的送給別人,這個想法是錯誤的。送禮物,重要的是收禮物的人的喜好。

不再喜歡在外面的餐廳吃飯,開始每天自己在家做飯,所以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就選擇一個品質好的鍋就可以,她一定會很開心的。

其實,不管怎麼說,送禮物一定要走心一點兒。根據對方的年齡、性別、喜好來多分析一下對方心裡可能會想要什麼,這樣你送出去的東西別人才會真的喜歡,也會用得上。很多人總是選擇自己喜歡的送給別人,這個想法是錯誤的。送禮物,重要的是收禮物的人的喜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