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生日禮物驚喜送什麼好? 分享6種別出心裁的禮物

1844

送給男友送什麼,是在網上發帖子詢問最多的,不管是男友生日也好,過情人節也好,總之啊,給男友送禮物送什麼好,實在是困擾了很多的女生。

送男友禮物,其實也分年份的,畢竟前幾年很好送,可是在一起久了,發現是越來越不知道送什麼愛了,絕對能送的都送的差不多了,所以很多女俠很苦惱。

其實很多傳統禮物,傳統禮物的特點就是簡單,實用,但是缺乏一點點新意。在這裡要和各位魔女和女俠們強調的是,關於打火機和剃鬚刀的。 眾所周知打火機有很多種,究竟送哪一款給你的男友呢?這裡當然講到的,還是他的個性,他的喜好,他喜歡什麼樣子的,喜歡什麼風格的。 其次和大家說說剃鬚刀,剃鬚刀現在就兩種,手動的還有電動的,呵呵,買的時候最好注意下男友的喜好,因為有的人比較喜歡手動剃須的感覺,有的人比較懶習慣用電動的。

而且推薦大家買剃鬚刀一定要買牌牌貨,而且最好去大商場或者專賣店買,因為剃鬚刀是男士常常使用的物品,一定要買品質好的,可不能買山寨貨哦。

1.情侶衫 這裡不推薦大家去買,不管是網上買還是街上買,一是價格貴,二是圖案俗氣,自己DIY的最好,

送男友情侶衫,一定不要太花哨的,因為情侶衫都是一套的,不能光顧自己穿著好看,如果太花,或者顏色太女性化,你男友除非你強迫,否則一定不會在自願多穿一次的。

2.親手做的蛋糕 這個點子需要花費大概一下午的時間去準備禮物,但是當男友看見你親手做的蛋糕,看著蛋糕上的話和你專門設計的造型,一定會很感動哦,而且會覺得“她竟然還會做蛋糕”,一定有加分的!

3.自製巧克力 這個不用多介紹了,很多妹子都已經嘗試過了,但是這也是自己親手做的,心意最重要啊。

4.十字繡 心靈手巧的各位女生,十字繡一定難不倒你們的,但是對你們的男友來說,哇,那一定是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了,所以當他們看到你拿出來的禮物是你一個你親手繡的抱枕或者親手繡的畫,

哇,不用說了,你男友心裡一定加分的。

5.送自己 各位男女朋友們在一起,一定經常說的情話裡應該會有這麼一句——“我只想要你”“你是我最好的禮物”,所以,推薦的禮物就是——送自己,當然這個點子電影上也經常在用,

但是,但是,現實裡用的人卻很少很少,你需要做準備是只是一個大紙箱,這種大小的紙箱一般是什麼洗衣機啊,電冰箱什麼的箱子,記得一定要先做下裝飾,然後包上包裝紙,別封口,在盒子外面貼上紙條,然後躲進去,當然也可以拿著你準備的禮物或者做的蛋糕,如果要加強效果,可以在自己的頭上打個禮品的蝴蝶結,然後在他進來,在看箱子上的紙條的時候突然出來,一定是個大大的驚喜。

6.網上定制紀念品 現在的網上也有各種定制的禮物,可以考慮網上定制專屬於你和他的小禮物哦,相信這也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