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妻子外遇老婆婚外情 男子出軌該怎麼辦

無論你是多麼漂亮、多麼優雅、多麼有氣質的女人,生活中總是會有比你更加年輕、更加漂亮的人出現。經歷了多年的婚姻生活之後,

曾經多麼激情的婚姻生活也會逐漸被瑣碎生活細節磨得沒有了棱角,柴米油鹽醬醋茶充斥著生活的全部,這個時候的男人極度容易受到外面精彩世界的誘惑,做出違背婚姻的事情。

面對小三的出現,不少女人都是震驚,然後生氣,甚至因此而自暴自棄,怨天尤人,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我哪裡做錯了?各種各樣負面的情緒充斥著自己,甚至直接來個魚死網破,報復不忠的丈夫。

真的想要維護婚姻,擊退小三,記住千萬不要正面交鋒,即使失敗也要敗在他的手上,小三永遠不能戰勝你。當你們站在了一起的時候等於給了她一個平等對比的機會,而結果往往是你意想不到的。面對小三的挑釁,只要自己強大起來了,

才能將小三擊退。

在婚外情中,不真愛,不真想跟對方結婚的一方,應付另一方,常常不會直接表達,說我愛你,或是承諾和人家結婚的事,一方面怕這種承諾和表白,讓自己沒了退路,說了真話,又怕矛盾立馬激化,給自己帶來不良後果。

最典型的狀況,

就是一方謀求兩個人關係的長久,甚至是婚姻,但另一方,則只想有限付出,或是只想取性,而不動情。所以,婚外情很難達到目標一致,要求一致。“假作真時真亦假,不為有處有還無”。這就是許多婚外情難以言說的狀態。

再說,婚外情,常常都在黑暗和夾縫中求生,註定在不計後果的快感之外,常有窒息感。太累,累到窒息,註定了婚外情難以長久。那種以追求刺激為主的婚外情,如果不能很快地生情,就往往會生厭。崩盤只是時間問題。

正因為婚外情常常在黑暗和夾縫中求生,讓婚外情人間的關係,變得詭異莫名。比如,雙方都有各自的家庭,親朋好友,這些都在明處。但暗中的情人,註定活動要受制於這明處的各種關係。比如,

婚外情人,想約會就得想辦法,製造時間和空間上的暗面或是空隙,就有了偷的性質。其實,這種明暗關係,也影響情人間的心理,最常見的外在表現就是有事不給你明說,而是採取暗示的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