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祝福語

長輩生日祝福語

長輩生日祝福語

1、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發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2、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3、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4、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5、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著我。

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6、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7、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8、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9、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

10、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11、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

生日快樂!

12、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13、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系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14、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15、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16、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17、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18、生日快樂,

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19、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20、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

21、生日快樂,親愛的媽媽,希望你能理解我們心中的愛。

22、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手機愛情短信

1、你的寂寞讓我留戀,不小心回頭看了你一眼,只有孤單的人會寂寞。

2、野貓的女人很任性,他們倔強不失可愛,

野蠻不失溫柔,他們認定的東西,就算不要、也不能讓別人擁有,她們是貪心的,因為她們害怕寂寞。

3、孤獨的雙眼沉默著,何時才被明亮發現,躲在黑暗角落的我

4、說過不會比你先走,說過就算走也決不回頭,說過不再用手試淚,說過就算你走也不在原地逗留,說過的不在也再,說過的一切已不算,你的臂彎已不再是我心靈的港灣,而那些承諾不過是無稽之談。

5、如果我能夠繼續等待,如果時間能夠停留下來,如果……沒有如果?

6、愛來過,也走過,癡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7、我們的愛平淡但不平凡,簡約而不簡單,因為我們相互懂得,懂的珍惜,懂的包容。只有這樣,平淡才演繹著不平凡。簡約才續寫著不簡單。親愛的,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風景。

8、曾經每天都很平淡,你使日子變得多滋味,工作感覺很枯燥,你使我變得幹勁足,做飯總是要辛苦,但為你我不覺得累。寶貝,告訴你個秘密生活因你而美好。

9、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10、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乾,我現在的挽留還算不算?只願不會成遺憾。

11、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12、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13、愁緒嗎?有點悶,一點孤獨品嘗一點寂寞。

14、我難過的時候你在哪裡?一句抱歉就能把空白代替?

15、我難道的時候你在哪裡?心痛的感覺令我麻痹,痛得我難以呼吸,卻不敢告訴你。

16、擦去臉上的淚水,卻帶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覺。

17、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18、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劃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19、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20、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21、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湧,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22、地球對太陽不舍晝夜的圍轉,是對它的不離不棄;海水接受月亮對自己潮汐的影響,是對它陰晴圓缺的包容。我對你的心,也是如此,永遠不離不棄不怨不恨!

23、你就像我口中的牛奶,我渴了,餓了,困了,累了,你卻幫不了我什麼,只上一暫時滋潤了。

24、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25、你在遠方,我在想著你。思念拉近了我們的距離,心跳能彼此聽見,眼裡閃爍著淚光,輕輕的滴落,一霎那,我明白,愛你是我永遠不變的諾言。寶貝,我想你了。

26、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27、諾言不過上一種謊言,那是種美麗的欺騙,可就是有人願意為了它放棄一切。

28、如果不要我,請離開我,留下,只是繼續令我難過。

29、跟著你的腳步,雖然可能會很辛苦,但我卻會從此不再孤獨。或許沒有華麗的衣服和昂貴的禮物,可是一路都會擁有著幸福!相信你,也相信自己的選擇!

30、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31、電話那頭,又是沉默,該放手,卻難割捨。

32、我努力把每一秒都延長,延長對你的思念,珍藏在內心深處,每當清晨醒來睜開眼都是你溫情的身影,嘴角便泛起了幸福的微笑。認識你是我今生最幸運的事!

33、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34、我們的雙手相牽就不再分開,我們的擁抱只給人溫暖安心,我們的誓言一起走到兩鬢斑白步履蹣跚,我們約定每一個來生都要相伴。親愛的,我覺得我很幸福。

35、田園牧歌,攜手桑榆,沉醉在我們純潔的愛戀中是我最樂逍遙的事,蒹葭之思,琴瑟和鳴,致力於我們分外妖嬈的美滿家園是我最大的心願。親愛的,加油吧!

36、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37、愛情與幸福的距離其實很近,你的一個溫柔眼神,一個甜蜜擁抱,一個深情的吻,都是我們愛情給我的莫大幸福,有了你,幸福很簡單,很真實。親愛的,有你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38、不時的拿出手機,看看是否有你的短信,是否漏接了你的電話。禁不住給你發短信,是因為太想你,想你是否一樣在想著我。忍不住撥通了你的號碼,只是想聽聽你可愛溫柔的聲音。親愛的,今天我很想你。

39、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40、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41、你的微笑,是我奮鬥的不竭動力,你的眼淚,是我悲傷的源泉。因此我只會讓你微笑,讓你幸福地笑。用我的全部精力呵護你,珍惜你。親愛的,我好想你啊。

42、想和你一起做的開心事就是慢慢變老,對你說的甜言蜜語一輩子都說不完。親愛的,你要是有一點點不開心一定要告訴我啊,我就是為了取悅你的。你若安好,我就安心。

43、走,還是要走的的,留下來的不過是一副軀殼,留,還是要留的,我的心就在次生根了。

44、愛就愛了,接受拒絕?簡單的幾個字卻變了味,你無言()的回應,我逃避的閃躲,為何?正面回答不會比現在更傷害我。不要堅信,他沒回應總好過答應了無法承諾,那樣心更炙熱,他給不起,你還要嗎?

45、斷了聯絡,斷了思念,最後的希望已灰飛湮滅,心已疲倦,痛嗎?不懂。

46、你的心已不屬於我,可我卻還期待你的回應,明知不可以,卻還是被牽引。

47、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48、我用滿腔柔情,傾盡一生追逐心中的圖騰就是你,璨若星辰的緣分把你帶到我身邊,粉牆黛瓦寫下美好的愛戀,願與你泛舟江湖,暢遊愛的城堡!親,想你了!

49、幽幽清水,悠悠歲月,清水帶走了陽光灑下的溫度,卻帶不走水中白雲的倒影;歲月帶走了你美麗可愛的容顏。卻帶不走我對你真誠的愛。若隱若現,依然你最美麗。親愛的,願今天的你快樂似神仙。

50、喜歡就喜歡了,心被牽動,無須理由,愛上你是我的自由,請打開視窗,讓我的靈魂與你的靈魂相擁。

51、淡了,散了,不多,一點就夠了,睡了,呼呼中,懂了?是的。

52、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53、我現在很想你這一秒,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就不會覺得孤單,甜蜜的、浪漫的點點滴滴,都是你給我的,匯成了我莫大的幸福。親愛的,你就是我手心裡的最愛。

54、當依靠的肩膀不在,當我的眼淚流幹,當我決定放手,我的心已不在。

55、生活中有了你,心找到了永久的歸宿,每次想到你都會有幸福的微笑,每次想到我們的未來我都激動不已,這就是愛情的味道。親愛的,我要與你永遠在一起。

56、在現實的顛簸中觸摸與你與生俱來的牽掛,在幽暗的街邊以光的速度飛向你心的位址,用夢想的脈搏織出愛的溫度,此刻只想告訴你I miss you!

57、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搞笑的生日祝福

1、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祈求風兒跨越千溝萬壑,借她的似水柔情,替我拂去你臉上的倦容,蕩滌你心靈的塵埃,抖落你一身的重負,好讓你一路走來,從容瀟灑!

2、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蛋糕一切滿嘴油,相見匆匆別匆匆。日曆一翻三六五,流星一閃劃長空。何當共剪生日燭,心想事成借東風?生日快樂!

3、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4、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5、比星星溫暖的是燈光,比燈光溫暖的是祝福;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祝福。如果短信是星空,那麼我的祝福就是漫天繁星。祝你生日快樂!

6、清澈的小溪歡快的流淌,秀美的鮮花開心的綻放。源源的泉水叮咚叮咚響,生日的歌此刻為你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7、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8、每一顆星星,都是一份溫馨的祝福。默默祈禱,許下美好的心願。天使保佑你每個夢想都實現,人生旅途都精彩。這一刻,我要祝福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9、生辰燭光交輝,日暮心陶神垂。快愉人生明媚,樂品經年自醉。啟程,啟程,未知風景絕美!前四句頭一個字連起來讀:生日快樂!

10、淩晨過一秒,我手指一按,短信載著我的祝福奔走,飛進你的手機,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生日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1、每一個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時刻,回首過去,展望未來,接受祝福,期待明天的路;神聖的時刻,祝你永遠都一切順心。祝你生日快樂,日子沒煩惱!

12、過了今天,你又長大一歲了,願大一歲的你在接下來的一年頭,有非常可樂的心情,黃金搭檔的友情,水晶之戀的愛情,藍金組合的親情!祝生日快樂!

13、壽星生日好,送你人生六件寶,鈔票多多用不了,愛情甜甜常歡笑,身體好好沒煩惱,家人平安一切好,事業穩定步步高,稱心如意吉星永高照!生日快樂!

14、讓世界上一切的歡樂都融和在我的歌中,來慶賀你的生日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豔,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願你喜歡。

15、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16、月牙彎彎時隱時現,清晨淡淡忽明忽暗,祝福甜甜不穩不暖,吉祥連連大福大貴,鴻運轉轉大吉大利,地位攀攀有喜有歡。生日快樂哦!

17、在思念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18、上帝用一天創造了這個奇跡,我用一年等待這個日子,要給你最用心的祝福。暖暖的燭光裡,有我最美好的祝願。祝好朋友生日快樂,分秒開心,美夢成真!

19、朝霞閃耀天空的美,玫瑰歌頌鮮花的美,而你則代表了人的美!生日到了,在這美麗的日子向美麗的你獻上最美的祝福:祝你幸福日日相伴,美麗直到永遠!

20、生日的時候,我送你一個蛋糕。中秋的時候,我送你一盒月餅。端午節來了,我送你一粒糯米,希望你把它種下去,用心呵護,等待收穫我的祝福!端午快樂!

21、無論走過幾年、還是歷經幾十年,最高興的是有幸認識你,最可貴的是有你這個好朋友,最難忘的是我們最真摯的友誼,最重要的是在你生日之際,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22、今天你生日,距離遠但隔斷不了我們的情誼,發條短信送你最溫馨的祝福,希望你以後開開心心,幸幸福福的,生活甜甜蜜蜜,還要記得我們的情誼,生日快樂!

23、水果的維生素是活力的保證,奶油的卵磷脂是智力的保證,生日的燭光是快樂的保證,朋友的祝福是幸福的保證,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好運常伴。

24、世界之大,只願和你做朋友,孤獨寂寞我不在乎,你好我就心滿意足,結識你是老天給我的幸福。今天是你的生日,千萬個思念帶著祝福:祝生日快樂!

25、每一個生命都是一個奇跡,在曾經的某一天,你來到這世界,為深愛你的人帶來了歡笑;今天當你重溫誕生的喜悅,全世界的笙歌都為你吹響!祝你生日快樂!

26、我不祝你生日快樂,因為我不希望只有這一天你快樂!我希望你每天都快樂,永遠是個沒有煩惱,活得快活又逍遙!輕輕鬆松和時間賽跑!

27、風不能吹走,一世彈指的夏季;雨不能洗去,友情存留的記憶。短信一條,遙寄祝福,目的不只是為了問候你,真正的目的還在於祝你生日快樂!

28、今天是您的生日,我親愛的老媽,女兒在此,祝福親愛的老媽,歲歲有今朝,年年有今日,狂風暴雨,無法吹散家人的溫暖,一句祝福,十分關懷。

29、心留一份牽掛,不語半點想念,今天是你生日,做哥們的送你一份祝福,希望你以後有個好心情,開心快樂,生活越來越好,芝麻開花節節高,生日快樂,幸福一生!

30、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沒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和把握!生日快樂!

31、我願化作果農,為你採摘滿滿的碩果;我願化作園丁,為你採擷燦爛的花朵;我願化作天使,實現你心中的美好願望!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永遠幸福!

32、我喜歡生命裡那單純的期盼,喜歡歲月沉澱後的成熟,喜歡那首用心才能讀懂的詩歌,更喜歡和親愛的人一起去吹生日蠟燭。祝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33、我把我今天的第一句祝福送給你,因為我愛你;我把剛從花園摘來的玫瑰送給你,因為它屬於你;我把自己一生的送給你,因為我的心中只有你。生日快樂!

34、讓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讓我的祝福永不褪色,把所有的歡樂和祝願都融入到我的這個問候中,穿過千山萬水,越過高山海洋,來祝賀你這個美妙的生日!

35、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送你四道菜:天天健康、時時如意、分分快樂、秒秒幸福,再送你一碗面,吃了他會讓你事事順心,夢想成真,最後祝生日快樂!

36、太陽當空照,小鳥齊歡笑。清風送清涼,雨露來熱鬧。齊把祝福報,你的生日到。幸福甜蜜隨,從此煩惱消,天天樂逍遙。生日快樂笑,開心永到老。

37、日月星辰將友情的天空照亮,快樂的心是多麼的熱情奔放,樂悠悠地看著你微笑的臉龐,讓歡笑在溫暖的燭光中飄蕩。祝你生日快樂,一生順利幸福走四方!

38、生活與生命總有碰撞,只是時間劃分了界限,所以總有年齡讓你買票觀影,快樂與幸福總是相互輝映,只是時間記住了想念,所以我的祝福第一個先到,生日快樂。

39、度過了一個一個平常的日子,終於迎來了不平常的今天;累積了一點一滴的情感,凝成心裡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好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40、將快樂化為美妙的音符,作為禮物,在那個特別的日子裡送給你,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一生都幸福,平安,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41、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42、雖然我身在遠方,此刻不能與你相見,但我依舊用我最純真的心,帶給你最純真的祝願,願你永遠年輕,永遠美麗,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我遠方的朋友!

43、零點零分零秒時間剛剛好,願我的祝福第一秒鐘送到,祝你日子越過越美妙,事事順利步步高,時時如意常歡笑,幸福平安永遠都能快樂沒煩惱!生日吉祥!

44、沒有聲音,但有祝福;沒有鮮花,但有真情。一句飽含濃情的短信,一份內心真摯的祝福,真心祝願:你的生日和未來的每一天,你都永遠充滿快樂。

45、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今天又是你的生日了,願今天你擁有世上一切美麗的東西,來年生日更美好,更快樂!一年勝一年青春!生日快樂。

46、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生日快樂!

47、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上帝知道咱倆關係好,特意派我前來祝賀。但是我不能在塵世流連太久,因此只祝願你:生日快樂!放心,絕對會快樂的!

48、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們雖然遠隔千山萬水,但山水不是距離,在遙遠的這邊,我同樣惦記著我最親愛的朋友,同樣送上我最衷心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9、一個蛋糕為你添福,一支蠟燭為你點燃,一杯清茶為你盛上,一忠美酒請你慢飲,一支心曲為你彈奏,以便真情出自我心。祝你生日快樂。

50、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送你一塊名牌手錶,秒針走一下代表我在想你;分針走一下代表我在思念你;時針走一下代表我在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天幸福。

51、親愛的,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送上一條祝福短信,告訴你,我隨時待命,等待你的傳喚;想要對你說的是,()你是我生命中,唯一值得等待的女生。

52、豬,祝福你生日快樂,希望你早日出欄能賣個好價錢,現在豬肉價格受豬流感影響比較大,價格波動很劇烈。

53、把幸福榨成汁,攪拌溫馨的麵粉,加入快樂的調味劑,用真誠的小火烘焙,並配以開心的奶油,點綴各色甜蜜的花飾,做一個蛋糕送給你,祝生日快樂!

54、只說:生日快樂,不能體現我的水準,經過我徹夜的思考,終於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無與倫比,非你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樂。

55、生日快樂,在今天我想告訴你我的心情,你的美麗改變了我對世界的審美,你的快樂改變了我的世界的認識,你的笑聲改變了我疲憊的心靈。

56、是您教會了我如何做人,是你給了我深厚的關愛,我的生命裡有您深深的烙印,您的思想影響了我很多,我不會忘記你,永遠會愛你,父親,生日快樂!

57、現在的我一切都好,我學會了照顧自己,也學會了如何生活,只是依舊放不下的是對您的牽掛,我永遠愛你,馬上就要到老爸的生日了,祝您生日快樂!

58、對你的這一份愛意深深埋藏於心底,整整澎湃了一個世紀的輪回,直到相聚的日子來臨,才洶湧成鮮麗欲燃的熾情,我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59、人不是由於錦繡才可愛,而是由於可愛才錦繡.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可愛又錦繡,短短幾句祝福語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願,生日快樂!

60、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一個最愛你的妻子和一個最愛你的女兒!今天是特別的日子,第一時間祝福你:老爸生日快樂!

61、如果我是富翁,我會讓你去享福,如果我是官宦,我會讓你當下屬,如果我有別墅,我會讓你成房主,如果我在做夢,剛才的話全白數。祝你生日快樂,美夢成真。

62、在這美麗快樂的時刻,在這甜美溫馨的瞬間,讓我們共同舉起酒杯,喝上一次最最香醇的美酒,讓我獻出真心,對你道一聲最真摯的祝福,生日快樂!

63、洪亮的鐘聲蕩氣回蕩,璀璨的煙花美麗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64、對於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向您說一聲:謝謝!

65、心在哪,哪就有寶藏;志在哪,哪就有時間;愛在哪,哪就有感動;夢在哪,哪就有未來;你在哪,哪就有我的祝福。在這個特別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66、生日點燃蠟燭光,美夢甜甜幸福長;生日吃碗長壽麵,好運連連不間斷;生日收到祝福語,喜氣洋洋就是你;祝生日快樂笑容多,家和業興好生活。

67、對你的思念洶湧成災,情到濃處依然深似海,不去說海誓山盟,不去管海枯石爛,用白髮攜手一生,即使容顏已改,唯有一顆真心相待!想你,生日快樂!

68、睜開的雙眼望到遠方的繽紛,伏身輕聞到了對面幸福味道,那風光四射迷人浪漫風景只要稍稍轉身,你豎起的耳朵便會聽到我彌漫四周的祝福:生日快樂!

69、無論何時,你的生日我都會銘記於心;無論何地,我都會給你送去999朵玫瑰,因為這是我一生一世的心願,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70、每年都是這個日子,分秒都是快樂;每年都是這個時刻,問候從不延遲;美好祝願屬於你,快樂女神陪伴你,把幸福收集,送你一句:照顧自己,生日快樂!

71、撥動祝 福的琴弦,為你唱出世界上最美妙的生日歌,點亮幸福的燭光,為你送上精美的禮物和蛋糕,祝你生日快樂,一帆風順,事事如意,天天好心情!

72、風的日子是輕鬆的回憶,雨的日子是浪漫的飄逸,霜的日子是情感的沉澱,雪的日子是心靈的等候。你的日子啊,是花開的聲音。祝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73、生日值得紀念,因為自那一刻起,許多東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種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識、相愛、讓我們彼此珍惜!

74、鳥語花香,歡聲笑語,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唱出快樂的音符,樂出甜美的歡笑;祈福你心靈的深處,青春常駐,芳草永綠。生日快樂。

75、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豔。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76、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幸福連連不間斷,關鍵祝福常出現,問候掛牽到永遠,生日之際送祝願,願你生日多歡顏,笑對生活每一天!生日快樂!

77、難忘我們的真摯情誼,珍惜彼此的輪回緣分,感謝你的出現給我帶來的驚喜,我會一直這樣祝福你,在這金秋收穫的日子裡,願你生日快樂,永遠沒有煩惱!

78、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我在藍天為你放飛美好的祝願,願你在今後的每一天,生活多姿多彩,事業一往無前,日子幸福無邊!祝你生日快樂。

79、生日在今朝,快樂隨心要。好運也來到,福氣加鞭到。禮物滿懷抱,歡歌來陪笑。生日快樂歌,縈縈耳邊繞。祝福也駕到,生日快樂報。祝你生日快樂。

80、這一天是你最快樂的一天,這一天是你最幸福的一天,這一天是我的祝福最氾濫的一天,也是我的語言最匱乏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81、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82、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刹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83、生日像是一首歌,那動聽的旋律意味著您生命的延續,那甜美的歌聲表達著我衷心的祝福。親愛的媽媽,祝您:生日快樂!心情舒暢!身體健康!

84、祝福你的生日,祝福你的來到,很高興能夠與你走上這一程,獻上我最美麗的祝福,可貴的是我們的情感,不變的也是我們的情感,祝你永遠開心!

85、我們相識了這麼久,很高興我們的友情依然如故,這樣美麗,這樣純潔,難忘你嬌豔的笑容,難忘你快樂的模樣,我們的真情永不改變,祝你生日快樂!

86、總有一份思念縈繞心頭,總有一個回憶心間綻放,總有一個夢想展翅飛翔,總有一股願望正在期待,總有一個日子真的等待。今天,燭光為你而燃放美麗,祝你生日快樂!

87、世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88、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對你的情感並非簡單就能講完,所有的夢想都在延續,所有的故事都在上演,祝你快樂每天,幸福每年,生日快樂!

89、生命是快樂的,生日是幸福的,快樂的生命裡有你浪漫的生日,是最最爛漫溫馨的,我讓短信帶去我給你的思念,願你永遠年輕,願你今生美好!

90、因為你的降臨,世界多了一分靚麗;因為你的降生,人間多了一分美麗;因為你的降生,我的世界充滿了奇跡。祝福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91、久違地祝福,無限地期待。終於讓我等到了今天,和你一起的日子,讓我陶醉,讓我癡狂。雖天各一方,然無限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92、一聲破啼,你載著嬰孩的搖籃,來到人世間,每年的這一天,我執一盞燭燈,照亮著你可愛的臉龐,我吹滅燭光,寶貝,祝你生日快樂。

93、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你生活美滿幸福是必須的,愛情甜蜜美好是一定的,事業蒸蒸日上是肯定的。最最主要的還是滿含真誠地對你說:生日快樂!

是對它陰晴圓缺的包容。我對你的心,也是如此,永遠不離不棄不怨不恨!

23、你就像我口中的牛奶,我渴了,餓了,困了,累了,你卻幫不了我什麼,只上一暫時滋潤了。

24、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25、你在遠方,我在想著你。思念拉近了我們的距離,心跳能彼此聽見,眼裡閃爍著淚光,輕輕的滴落,一霎那,我明白,愛你是我永遠不變的諾言。寶貝,我想你了。

26、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27、諾言不過上一種謊言,那是種美麗的欺騙,可就是有人願意為了它放棄一切。

28、如果不要我,請離開我,留下,只是繼續令我難過。

29、跟著你的腳步,雖然可能會很辛苦,但我卻會從此不再孤獨。或許沒有華麗的衣服和昂貴的禮物,可是一路都會擁有著幸福!相信你,也相信自己的選擇!

30、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31、電話那頭,又是沉默,該放手,卻難割捨。

32、我努力把每一秒都延長,延長對你的思念,珍藏在內心深處,每當清晨醒來睜開眼都是你溫情的身影,嘴角便泛起了幸福的微笑。認識你是我今生最幸運的事!

33、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34、我們的雙手相牽就不再分開,我們的擁抱只給人溫暖安心,我們的誓言一起走到兩鬢斑白步履蹣跚,我們約定每一個來生都要相伴。親愛的,我覺得我很幸福。

35、田園牧歌,攜手桑榆,沉醉在我們純潔的愛戀中是我最樂逍遙的事,蒹葭之思,琴瑟和鳴,致力於我們分外妖嬈的美滿家園是我最大的心願。親愛的,加油吧!

36、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37、愛情與幸福的距離其實很近,你的一個溫柔眼神,一個甜蜜擁抱,一個深情的吻,都是我們愛情給我的莫大幸福,有了你,幸福很簡單,很真實。親愛的,有你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38、不時的拿出手機,看看是否有你的短信,是否漏接了你的電話。禁不住給你發短信,是因為太想你,想你是否一樣在想著我。忍不住撥通了你的號碼,只是想聽聽你可愛溫柔的聲音。親愛的,今天我很想你。

39、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40、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41、你的微笑,是我奮鬥的不竭動力,你的眼淚,是我悲傷的源泉。因此我只會讓你微笑,讓你幸福地笑。用我的全部精力呵護你,珍惜你。親愛的,我好想你啊。

42、想和你一起做的開心事就是慢慢變老,對你說的甜言蜜語一輩子都說不完。親愛的,你要是有一點點不開心一定要告訴我啊,我就是為了取悅你的。你若安好,我就安心。

43、走,還是要走的的,留下來的不過是一副軀殼,留,還是要留的,我的心就在次生根了。

44、愛就愛了,接受拒絕?簡單的幾個字卻變了味,你無言()的回應,我逃避的閃躲,為何?正面回答不會比現在更傷害我。不要堅信,他沒回應總好過答應了無法承諾,那樣心更炙熱,他給不起,你還要嗎?

45、斷了聯絡,斷了思念,最後的希望已灰飛湮滅,心已疲倦,痛嗎?不懂。

46、你的心已不屬於我,可我卻還期待你的回應,明知不可以,卻還是被牽引。

47、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48、我用滿腔柔情,傾盡一生追逐心中的圖騰就是你,璨若星辰的緣分把你帶到我身邊,粉牆黛瓦寫下美好的愛戀,願與你泛舟江湖,暢遊愛的城堡!親,想你了!

49、幽幽清水,悠悠歲月,清水帶走了陽光灑下的溫度,卻帶不走水中白雲的倒影;歲月帶走了你美麗可愛的容顏。卻帶不走我對你真誠的愛。若隱若現,依然你最美麗。親愛的,願今天的你快樂似神仙。

50、喜歡就喜歡了,心被牽動,無須理由,愛上你是我的自由,請打開視窗,讓我的靈魂與你的靈魂相擁。

51、淡了,散了,不多,一點就夠了,睡了,呼呼中,懂了?是的。

52、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53、我現在很想你這一秒,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就不會覺得孤單,甜蜜的、浪漫的點點滴滴,都是你給我的,匯成了我莫大的幸福。親愛的,你就是我手心裡的最愛。

54、當依靠的肩膀不在,當我的眼淚流幹,當我決定放手,我的心已不在。

55、生活中有了你,心找到了永久的歸宿,每次想到你都會有幸福的微笑,每次想到我們的未來我都激動不已,這就是愛情的味道。親愛的,我要與你永遠在一起。

56、在現實的顛簸中觸摸與你與生俱來的牽掛,在幽暗的街邊以光的速度飛向你心的位址,用夢想的脈搏織出愛的溫度,此刻只想告訴你I miss you!

57、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搞笑的生日祝福

1、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祈求風兒跨越千溝萬壑,借她的似水柔情,替我拂去你臉上的倦容,蕩滌你心靈的塵埃,抖落你一身的重負,好讓你一路走來,從容瀟灑!

2、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蛋糕一切滿嘴油,相見匆匆別匆匆。日曆一翻三六五,流星一閃劃長空。何當共剪生日燭,心想事成借東風?生日快樂!

3、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4、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5、比星星溫暖的是燈光,比燈光溫暖的是祝福;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祝福。如果短信是星空,那麼我的祝福就是漫天繁星。祝你生日快樂!

6、清澈的小溪歡快的流淌,秀美的鮮花開心的綻放。源源的泉水叮咚叮咚響,生日的歌此刻為你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7、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8、每一顆星星,都是一份溫馨的祝福。默默祈禱,許下美好的心願。天使保佑你每個夢想都實現,人生旅途都精彩。這一刻,我要祝福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9、生辰燭光交輝,日暮心陶神垂。快愉人生明媚,樂品經年自醉。啟程,啟程,未知風景絕美!前四句頭一個字連起來讀:生日快樂!

10、淩晨過一秒,我手指一按,短信載著我的祝福奔走,飛進你的手機,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生日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1、每一個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時刻,回首過去,展望未來,接受祝福,期待明天的路;神聖的時刻,祝你永遠都一切順心。祝你生日快樂,日子沒煩惱!

12、過了今天,你又長大一歲了,願大一歲的你在接下來的一年頭,有非常可樂的心情,黃金搭檔的友情,水晶之戀的愛情,藍金組合的親情!祝生日快樂!

13、壽星生日好,送你人生六件寶,鈔票多多用不了,愛情甜甜常歡笑,身體好好沒煩惱,家人平安一切好,事業穩定步步高,稱心如意吉星永高照!生日快樂!

14、讓世界上一切的歡樂都融和在我的歌中,來慶賀你的生日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豔,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願你喜歡。

15、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16、月牙彎彎時隱時現,清晨淡淡忽明忽暗,祝福甜甜不穩不暖,吉祥連連大福大貴,鴻運轉轉大吉大利,地位攀攀有喜有歡。生日快樂哦!

17、在思念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18、上帝用一天創造了這個奇跡,我用一年等待這個日子,要給你最用心的祝福。暖暖的燭光裡,有我最美好的祝願。祝好朋友生日快樂,分秒開心,美夢成真!

19、朝霞閃耀天空的美,玫瑰歌頌鮮花的美,而你則代表了人的美!生日到了,在這美麗的日子向美麗的你獻上最美的祝福:祝你幸福日日相伴,美麗直到永遠!

20、生日的時候,我送你一個蛋糕。中秋的時候,我送你一盒月餅。端午節來了,我送你一粒糯米,希望你把它種下去,用心呵護,等待收穫我的祝福!端午快樂!

21、無論走過幾年、還是歷經幾十年,最高興的是有幸認識你,最可貴的是有你這個好朋友,最難忘的是我們最真摯的友誼,最重要的是在你生日之際,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22、今天你生日,距離遠但隔斷不了我們的情誼,發條短信送你最溫馨的祝福,希望你以後開開心心,幸幸福福的,生活甜甜蜜蜜,還要記得我們的情誼,生日快樂!

23、水果的維生素是活力的保證,奶油的卵磷脂是智力的保證,生日的燭光是快樂的保證,朋友的祝福是幸福的保證,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好運常伴。

24、世界之大,只願和你做朋友,孤獨寂寞我不在乎,你好我就心滿意足,結識你是老天給我的幸福。今天是你的生日,千萬個思念帶著祝福:祝生日快樂!

25、每一個生命都是一個奇跡,在曾經的某一天,你來到這世界,為深愛你的人帶來了歡笑;今天當你重溫誕生的喜悅,全世界的笙歌都為你吹響!祝你生日快樂!

26、我不祝你生日快樂,因為我不希望只有這一天你快樂!我希望你每天都快樂,永遠是個沒有煩惱,活得快活又逍遙!輕輕鬆松和時間賽跑!

27、風不能吹走,一世彈指的夏季;雨不能洗去,友情存留的記憶。短信一條,遙寄祝福,目的不只是為了問候你,真正的目的還在於祝你生日快樂!

28、今天是您的生日,我親愛的老媽,女兒在此,祝福親愛的老媽,歲歲有今朝,年年有今日,狂風暴雨,無法吹散家人的溫暖,一句祝福,十分關懷。

29、心留一份牽掛,不語半點想念,今天是你生日,做哥們的送你一份祝福,希望你以後有個好心情,開心快樂,生活越來越好,芝麻開花節節高,生日快樂,幸福一生!

30、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沒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和把握!生日快樂!

31、我願化作果農,為你採摘滿滿的碩果;我願化作園丁,為你採擷燦爛的花朵;我願化作天使,實現你心中的美好願望!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永遠幸福!

32、我喜歡生命裡那單純的期盼,喜歡歲月沉澱後的成熟,喜歡那首用心才能讀懂的詩歌,更喜歡和親愛的人一起去吹生日蠟燭。祝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33、我把我今天的第一句祝福送給你,因為我愛你;我把剛從花園摘來的玫瑰送給你,因為它屬於你;我把自己一生的送給你,因為我的心中只有你。生日快樂!

34、讓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讓我的祝福永不褪色,把所有的歡樂和祝願都融入到我的這個問候中,穿過千山萬水,越過高山海洋,來祝賀你這個美妙的生日!

35、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送你四道菜:天天健康、時時如意、分分快樂、秒秒幸福,再送你一碗面,吃了他會讓你事事順心,夢想成真,最後祝生日快樂!

36、太陽當空照,小鳥齊歡笑。清風送清涼,雨露來熱鬧。齊把祝福報,你的生日到。幸福甜蜜隨,從此煩惱消,天天樂逍遙。生日快樂笑,開心永到老。

37、日月星辰將友情的天空照亮,快樂的心是多麼的熱情奔放,樂悠悠地看著你微笑的臉龐,讓歡笑在溫暖的燭光中飄蕩。祝你生日快樂,一生順利幸福走四方!

38、生活與生命總有碰撞,只是時間劃分了界限,所以總有年齡讓你買票觀影,快樂與幸福總是相互輝映,只是時間記住了想念,所以我的祝福第一個先到,生日快樂。

39、度過了一個一個平常的日子,終於迎來了不平常的今天;累積了一點一滴的情感,凝成心裡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好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40、將快樂化為美妙的音符,作為禮物,在那個特別的日子裡送給你,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一生都幸福,平安,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41、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42、雖然我身在遠方,此刻不能與你相見,但我依舊用我最純真的心,帶給你最純真的祝願,願你永遠年輕,永遠美麗,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我遠方的朋友!

43、零點零分零秒時間剛剛好,願我的祝福第一秒鐘送到,祝你日子越過越美妙,事事順利步步高,時時如意常歡笑,幸福平安永遠都能快樂沒煩惱!生日吉祥!

44、沒有聲音,但有祝福;沒有鮮花,但有真情。一句飽含濃情的短信,一份內心真摯的祝福,真心祝願:你的生日和未來的每一天,你都永遠充滿快樂。

45、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今天又是你的生日了,願今天你擁有世上一切美麗的東西,來年生日更美好,更快樂!一年勝一年青春!生日快樂。

46、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生日快樂!

47、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上帝知道咱倆關係好,特意派我前來祝賀。但是我不能在塵世流連太久,因此只祝願你:生日快樂!放心,絕對會快樂的!

48、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們雖然遠隔千山萬水,但山水不是距離,在遙遠的這邊,我同樣惦記著我最親愛的朋友,同樣送上我最衷心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9、一個蛋糕為你添福,一支蠟燭為你點燃,一杯清茶為你盛上,一忠美酒請你慢飲,一支心曲為你彈奏,以便真情出自我心。祝你生日快樂。

50、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送你一塊名牌手錶,秒針走一下代表我在想你;分針走一下代表我在思念你;時針走一下代表我在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天幸福。

51、親愛的,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送上一條祝福短信,告訴你,我隨時待命,等待你的傳喚;想要對你說的是,()你是我生命中,唯一值得等待的女生。

52、豬,祝福你生日快樂,希望你早日出欄能賣個好價錢,現在豬肉價格受豬流感影響比較大,價格波動很劇烈。

53、把幸福榨成汁,攪拌溫馨的麵粉,加入快樂的調味劑,用真誠的小火烘焙,並配以開心的奶油,點綴各色甜蜜的花飾,做一個蛋糕送給你,祝生日快樂!

54、只說:生日快樂,不能體現我的水準,經過我徹夜的思考,終於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無與倫比,非你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樂。

55、生日快樂,在今天我想告訴你我的心情,你的美麗改變了我對世界的審美,你的快樂改變了我的世界的認識,你的笑聲改變了我疲憊的心靈。

56、是您教會了我如何做人,是你給了我深厚的關愛,我的生命裡有您深深的烙印,您的思想影響了我很多,我不會忘記你,永遠會愛你,父親,生日快樂!

57、現在的我一切都好,我學會了照顧自己,也學會了如何生活,只是依舊放不下的是對您的牽掛,我永遠愛你,馬上就要到老爸的生日了,祝您生日快樂!

58、對你的這一份愛意深深埋藏於心底,整整澎湃了一個世紀的輪回,直到相聚的日子來臨,才洶湧成鮮麗欲燃的熾情,我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59、人不是由於錦繡才可愛,而是由於可愛才錦繡.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可愛又錦繡,短短幾句祝福語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願,生日快樂!

60、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一個最愛你的妻子和一個最愛你的女兒!今天是特別的日子,第一時間祝福你:老爸生日快樂!

61、如果我是富翁,我會讓你去享福,如果我是官宦,我會讓你當下屬,如果我有別墅,我會讓你成房主,如果我在做夢,剛才的話全白數。祝你生日快樂,美夢成真。

62、在這美麗快樂的時刻,在這甜美溫馨的瞬間,讓我們共同舉起酒杯,喝上一次最最香醇的美酒,讓我獻出真心,對你道一聲最真摯的祝福,生日快樂!

63、洪亮的鐘聲蕩氣回蕩,璀璨的煙花美麗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64、對於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向您說一聲:謝謝!

65、心在哪,哪就有寶藏;志在哪,哪就有時間;愛在哪,哪就有感動;夢在哪,哪就有未來;你在哪,哪就有我的祝福。在這個特別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66、生日點燃蠟燭光,美夢甜甜幸福長;生日吃碗長壽麵,好運連連不間斷;生日收到祝福語,喜氣洋洋就是你;祝生日快樂笑容多,家和業興好生活。

67、對你的思念洶湧成災,情到濃處依然深似海,不去說海誓山盟,不去管海枯石爛,用白髮攜手一生,即使容顏已改,唯有一顆真心相待!想你,生日快樂!

68、睜開的雙眼望到遠方的繽紛,伏身輕聞到了對面幸福味道,那風光四射迷人浪漫風景只要稍稍轉身,你豎起的耳朵便會聽到我彌漫四周的祝福:生日快樂!

69、無論何時,你的生日我都會銘記於心;無論何地,我都會給你送去999朵玫瑰,因為這是我一生一世的心願,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70、每年都是這個日子,分秒都是快樂;每年都是這個時刻,問候從不延遲;美好祝願屬於你,快樂女神陪伴你,把幸福收集,送你一句:照顧自己,生日快樂!

71、撥動祝 福的琴弦,為你唱出世界上最美妙的生日歌,點亮幸福的燭光,為你送上精美的禮物和蛋糕,祝你生日快樂,一帆風順,事事如意,天天好心情!

72、風的日子是輕鬆的回憶,雨的日子是浪漫的飄逸,霜的日子是情感的沉澱,雪的日子是心靈的等候。你的日子啊,是花開的聲音。祝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73、生日值得紀念,因為自那一刻起,許多東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種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識、相愛、讓我們彼此珍惜!

74、鳥語花香,歡聲笑語,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唱出快樂的音符,樂出甜美的歡笑;祈福你心靈的深處,青春常駐,芳草永綠。生日快樂。

75、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豔。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76、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幸福連連不間斷,關鍵祝福常出現,問候掛牽到永遠,生日之際送祝願,願你生日多歡顏,笑對生活每一天!生日快樂!

77、難忘我們的真摯情誼,珍惜彼此的輪回緣分,感謝你的出現給我帶來的驚喜,我會一直這樣祝福你,在這金秋收穫的日子裡,願你生日快樂,永遠沒有煩惱!

78、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我在藍天為你放飛美好的祝願,願你在今後的每一天,生活多姿多彩,事業一往無前,日子幸福無邊!祝你生日快樂。

79、生日在今朝,快樂隨心要。好運也來到,福氣加鞭到。禮物滿懷抱,歡歌來陪笑。生日快樂歌,縈縈耳邊繞。祝福也駕到,生日快樂報。祝你生日快樂。

80、這一天是你最快樂的一天,這一天是你最幸福的一天,這一天是我的祝福最氾濫的一天,也是我的語言最匱乏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81、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82、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刹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83、生日像是一首歌,那動聽的旋律意味著您生命的延續,那甜美的歌聲表達著我衷心的祝福。親愛的媽媽,祝您:生日快樂!心情舒暢!身體健康!

84、祝福你的生日,祝福你的來到,很高興能夠與你走上這一程,獻上我最美麗的祝福,可貴的是我們的情感,不變的也是我們的情感,祝你永遠開心!

85、我們相識了這麼久,很高興我們的友情依然如故,這樣美麗,這樣純潔,難忘你嬌豔的笑容,難忘你快樂的模樣,我們的真情永不改變,祝你生日快樂!

86、總有一份思念縈繞心頭,總有一個回憶心間綻放,總有一個夢想展翅飛翔,總有一股願望正在期待,總有一個日子真的等待。今天,燭光為你而燃放美麗,祝你生日快樂!

87、世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88、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對你的情感並非簡單就能講完,所有的夢想都在延續,所有的故事都在上演,祝你快樂每天,幸福每年,生日快樂!

89、生命是快樂的,生日是幸福的,快樂的生命裡有你浪漫的生日,是最最爛漫溫馨的,我讓短信帶去我給你的思念,願你永遠年輕,願你今生美好!

90、因為你的降臨,世界多了一分靚麗;因為你的降生,人間多了一分美麗;因為你的降生,我的世界充滿了奇跡。祝福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91、久違地祝福,無限地期待。終於讓我等到了今天,和你一起的日子,讓我陶醉,讓我癡狂。雖天各一方,然無限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92、一聲破啼,你載著嬰孩的搖籃,來到人世間,每年的這一天,我執一盞燭燈,照亮著你可愛的臉龐,我吹滅燭光,寶貝,祝你生日快樂。

93、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你生活美滿幸福是必須的,愛情甜蜜美好是一定的,事業蒸蒸日上是肯定的。最最主要的還是滿含真誠地對你說:生日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