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對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二十四條生日祝福語

一、 我裝了一片藍天兩朵雲彩三縷陽光,打包寄給你了。請注意查收,好好保存,它們能讓你每天快樂,天天擁有爽朗好心情。

二、 盈盈今日天如水,
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三、 當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傾訴相思情;當我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告訴你:祝你快樂!
四、 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在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五、 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都幸福.仰首看見康莊大道在面前,俯首看見金銀鋪滿地!!
六、 (祝福我所有的朋友一切順心、心情愉快!!)
七、 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八、 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九、 我每天都疊1只紙鶴,為的是攢夠1000只,我許下一個願望,就是願你每年生日都一樣快樂!
十、 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
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十一、 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十二、 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四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四願你魅力永存!

十三、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十四、 任時光匆匆,歲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變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直到永遠。
十五、 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十六、 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十七、 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十八、 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不聯絡不等於不眷戀,
時間會延續真摯的情感,空間能容納美好的祝願,即使沒有我的資訊,我也會默默祝你快樂每一天。
十九、 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二十、 不會欣賞你的人,弱智;讓你傷心的人,傻瓜;能作你朋友的人,幸福;發短信希望你開心快樂的人,偉大!

二十一、 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在你生日這一天,也留下我的願望,願你快樂每一天!

二十二、 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二十三、 越過崇山峻嶺,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別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將會更精彩!
二十四、 水給了魚生命,魚給了水生機,水離不開魚,魚也不能沒有水,但水卻不理解魚兒。不知道魚兒在傷心時流出的淚水,水也可以保護魚兒。願我的朋友永遠快樂
二十五、 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
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二十六、 我把一份平安,一份清爽,一份寧靜,一份浪漫,一份關懷,一聲問候,一個吉祥,一個健康,一份福氣,一個資訊,全部打包送給你,祝友時時刻刻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