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祝福語

給同學的贈言

給同學的贈言

1、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你的明天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2、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3、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4、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裡,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5、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

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6、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裡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裡,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滋。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7、並肩走過的日子就像紅棉花,雖然保留了原來的色姿,卻已經飄落下來,丟掉了自己所有的記憶;親愛的朋友,別忘了我---一個曾和你一起笑過,哭過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牽手向明天!

8、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不要忘了我,朋友!

9、祝學哥學姐天天擁有:蓬勃的激情,雄壯的豪情,執著的熱情,甜美的愛情,

灑脫的表情,爽朗的神情,愉快的心情!

10、請再譜一支青春曲,伴隨你我在明天的征途中繼續奮進!

11、祝學哥學姐一帆風順,二龍戲珠,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捧月,八面春風!

12、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13、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著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14、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著歡快音符的樂章。

15、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持著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16、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17、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8、永遠不會凋謝的,是開在心中的花;永遠不會凋零的,是長在心中的芽。我們的友誼,在心中長存,祝福朋友,願你人生路上平安,快樂,健康,順暢。

19、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學友,我欽佩你的一往無前精神。

20、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夢幻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

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21、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22、歲月的車輪即將駛出青春的校園,甚至來不及去想一想,我們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這樣匆匆,說些什麼?――讓我們的心間加固童年時架設起來的橋樑。

23、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24、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25、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26、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

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27、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豔,永遠地芳菲。50.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28、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

29、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30、別離,是有點難舍,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31、動身的時刻到了,

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32、一起歡笑,一起歌唱,一起緊張,一起備戰的日子,化作零碎的星星,點綴著我空白的青春紀念冊。不會忘記,花開的瞬間,閃爍著你們這群可愛的精靈的身影。

33、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於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

34、不管未來有多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35、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36、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我們當年的竊竊私語,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聲……

37、離別總是有些傷感有些淒美,不過不必傷心,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的重逢;我會在地球的某一角落默默為你加油,永遠記得我們的約定,總有一天我們會實現!

38、光陰似箭,一轉眼,6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裡,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39、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40、是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彩色卵石鋪成的小路?兩旁有繽紛的鮮花花鑲邊,還有翠綠的柳絲飄拂。多少個早晨,多少個傍晚,我倆在這路上漫步……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記憶裡,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41、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42、承載著希冀的翅膀,將手牽手的花兒分散,不管飄到哪裡,不管遇到困難,請發出心電訊號,我將第一時間,為你們祝福,為你們祈禱。

43、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44、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45、多少今宵多少醉,多少相別多少淚,悲歡離合,陰晴圓缺,古難全。請君勿愁苦,他日必團圓!

46、很榮幸與你同窗共讀四載,使我結識了你這位瀟灑的“才子”,我欣賞你的氣質,敬佩你的為人,想必你今後一定會成為我的摯友。

47、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48、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49、學哥學姐們,事業有成、在人生道路上有所成就。

50、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51、人在旅途 , 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 , 但風雨過後 , 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 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52、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舍,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53、帶著記憶,帶著幻想,走向生活,走向祖國的四面八方。()

54、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55、隨著時間的流梭,再過幾個星期我就要離開生活了二千多日子的母校。雖然離別是悲傷的,但是我還是祝全體同學能讀上自己心目中的中學,能取得好的成就。

56、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57、希望你們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開始,新的起點,一路順風,多回學校看看,這裡有你們美好的回憶。

58、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59、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于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60、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61、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62、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63、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64、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65、學哥學姐: 是你們親自接我們入校,又帶領我們融入了海職這個大家庭,三年裡你們留下的回憶會繼續伴我們成長,希望你們一路走好,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

66、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67、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彌漫著我們的幻想。

68、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裡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69、我是一個即將離開母校,向知識的另一端跨進的人,在此,我對母校的一切格外留戀,但最讓我留戀的是那些與我一起學習了三年的同學。因此,我送給他們一句話:好好奮鬥,如果我們有相見的時候,就比比誰強,誰能實現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願望。

70、祝學哥學姐: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71、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裡,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72、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麼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73、我們即將離開,留下的是友情和師情,帶走的是知識。我們即將離開,但不會忘記同學之間的友情,不會忘記老師的恩情。我在這裡希望同學們身體健康,學習進步,萬事如意,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

74、離別是歡聚的開始,擦乾淚,向屬於 同學們:我們即將畢業,我會在遙遠的地方默默祝福你們。朋友一生一起走,哪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願你們永遠開心!

75、天地之間,真情與共。萬事順利,是我們學弟學妹的心願!

76、人生真是有點不可思議,許多事情在之後回想起來總是那麼神奇,大學的生活即將結束,無論你今後身在何處,海職永遠是你們最好的家。千言萬語只用一句話“常回海職看看”

77、學哥學姐們俺雖然不認識你們,仍祝願你們該咋的就咋的,人人開別克,人人有別墅。

78、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79、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80、我們曾是並肩的兩棵小樹,我們曾是二重唱的兩個聲部,我們曾是張課桌上的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81、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老師贈言

1、沒有路的時候,我們踏出了一條路,有許多條路的時候,我們卻遲疑了,該走哪一條更好呢?但就在我們猶豫不決的時候,時光已悄悄溜走。不要再遲疑了,選准一條,以一個個堅實的腳印,向成功的終點邁進,邁進!

2、也許,你曾失落昨夜夢境裡一個美妙的結果;也許,你曾失落今晨朝露上一個七彩的憧憬;也許,你曾失落傍晚夕陽中一個斑斕的寄託……但是,只要你不曾失落你不懈的努力,不曾失落你不斷完善的自我,青春,暖風就將鼓滿你生命的帆。

3、知識是取之不盡的礦山,你越往深處挖掘,你就越會得到更加豐富的寶藏。

4、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5、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6、你們會長的更高,更漂亮,更瀟灑,變得更優秀,更成熟,走在路上,也許老師會認不出你們,但請你們相信,無論你們走到哪裡,無論你們離開多少年,老師都將永遠關注你們;關注你們的成長,關注你們的發展,我更殷切地期盼著你們早日成為棟樑之才。

7、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8、經歷了人生的坎坷,請不必過分悲愁,因為在屬於未來的太空裡,你們會找到自己的星群。

9、機會就像銀燕,經常飛臨我們的窗櫺;機會就像鐘聲,時時回蕩在我們的屋頂。只是需要我們用目光去捕捉,用耳朵去傾聽。

10、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11、如果說,生命的歷程是一條航線,它向何處延伸取決於羅盤,那麼,最緊要的,便是認清羅盤上的指針。

12、沒有窘迫的失敗,就不會有自豪的成功;失敗不可怕,只要能從失敗中站起來!

13、人人都擁有一份寶貴的財富,這就是――生命!希望你都能有效地使用它。

14、嫩綠的葉芽說:生長!生長!潔白的花朵說:開放!開放!深紅的果實說:輝煌!輝煌!

15、決心要成功的人,已經成功了一半。

16、春天,耕耘播種的季節;青春,激情滿懷的年華。願你抓緊這季節,播種希望,收穫成功!

17、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18、理想的琴,須拔動奮鬥的弦,才能奏出人生美妙動聽的樂章。

19、豎起理想的桅,揚起信仰的帆,把好前進的舵,劃起自強的槳――啟航吧,青春的船!

20、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人生的詩篇!

21、學習,就是努力爭取獲得自然沒有賦予我們的東西。

22、往前走,決不能把命運的纖繩,拴在青春的幻想上。

23、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24、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25、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26、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27、當你昂首挺胸疾走的時候,親愛的孩子,請留神那腳下的石坎或斷溝。

28、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29、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30、生活賦予你們一件普通而珍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願你們以熱情、奮發去向生活回禮!

31、不要因為舟升學無望而心灰意懶,要看到你身處的這個時代的色彩,比你想像的豐富得多,你可以作出的選擇也比你設想的多得多。

32、最後,我衷心地祝福大家: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你們要用自己的勇氣,毅力與自信作筆,以藍天為紙,用自己的真誠與拼搏為墨,去描繪自己的燦爛人生,去開創自己的未來的事業!

33、崇高的理想是一個人心上的太陽,它能照亮生活中的每一步路。

34、秋天的碩果不屬於春天的賞花人,而屬於春天的耕耘者。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創造的種子,必將迎來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35、你是泊于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36、同學們,畢業,是人生階段中一個小的月臺,做片刻停歇,積聚力量,為的是開拓下一個嶄新的征程。今天,我們在這裡依依惜別,明天,你們將帶著各自的夢想揚帆起航,乘風破浪,展翅飛翔,搏擊長空,去開創新的人生之路。

37、在人生的旅途中,望你寫好這“歡樂三部曲”。()

38、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39、人的天賦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起來。點燃它吧,讓它燃燒成熊熊的大火。

40、攀登,人生就是攀登!願你們背負著命運給予的重載,艱苦跋涉,攀登上一個又一個意識、品德、情操、知識的高峰吧!

41、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42、成績和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成績。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跡就可以創造出來!

43、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44、成功的秘訣,在於對目標堅忍不拔。

45、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46、願你用思索這把金鑰匙,去打開疑竇的大門,闖進創造的殿堂。

47、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羡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48、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蕊中去採擷;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于書的海洋。

49、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奮耕耘將迎來一片翠綠。

50、你那青春如太陽般熾熱,即使遇到霜雪,也能融化為甘泉,去滋潤大地,灌溉田園。

51、在生活的畫卷中,偶爾抹上一道灰色,並不預示著你的沉淪,重要的是,能在灰色中提取綠色的希望。

52、白雪下覆蓋著的是青枝綠葉,是萬紫千紅,是鳥語花香……願你用優秀的成績迎接春天!

53、一條大河能容納無數溪澗的流水;一座高山是千萬噸土石壘成,廣泛地吸收知識吧,願你像高山大河那樣博大精深。

54、對生活,願你充滿希望;對未來,願你抱有理想。正是理想和希望的雙槳,激勵著你們啟航!

55、儘管時時有一團團沉渣泛起,但是滔滔的江河總是朝著既定的方向奔流。

56、思索,多少次使人感到痛苦,卻不多少次給予人們欣喜和歡樂。願你們從思索中去生髮智慧,獲得快樂。

57、平靜的湖面,練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環境,選不出時代的偉人。願你投身於時代的激流,做一個勇敢的弄潮兒!

58、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注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59、抱負,是高尚行為成長的萌芽;用毅力去澆灑,它就開花!

60、鳥貴有翼,人貴有志。立志是事業的大門,信心是事業的起點。

61、美,是智慧,是靜謐。祝你聰明!願你上進!

62、零,只有和實數在一起才有意義;思想,只有和行動在一起才能發出光輝。

教師節英語祝福語

1、You are like a third parent.We all love you and respect you.

2、My sincere thanks to you for being my child’s teacher.

3、You are not only a good teacher but our close friend.Thank you for helping us make something of our lives.

4、No one deserves a bigger thank you than you.One day is hardly enough to show our gratitude.

5、Teacher, who educate children, deserve more honor than parents,who merely gave them birth; for the latter provided more life, while the former ensure a good life.

6、This is Teachers' Day and a time to be grateful to all teachers.This profession deserves the special recognition and respect. There is no more appropriate time than this to honour you and others in your chosen field.You have my eternal gratefulness. Have a happy Teachers' Day.

7、One good teacher in a lifetime may sometimes change a delinquent into a solid citizen.

8、This small gift is only a tiny token of our gratefulness.We all want to thank you.

9、My heart felt thanks to you, dear teacher.On the voyage of life,you have kindled the light of hope for me.What you have done enriches my mind and broade ns my view.On this day I honour you sincerely.

10、We all like having you as our teacher.You have our respect and gratefulness.

11、Our beloved teacher, you are the spring shower that moistens our hearts.The love and care you have given us will encourage us to go through a long and arduous journey.

12、Thank you for making learning not a dull thing but a great joy.

13、My child speaks highly of you.Thank you very much.

14、We wish to show our gratitude and thanks with a small gift.Happy Teacher's Day!

15、The man who can make hard things easy is the educator.

16、We are more thankful than we can express.

17、Dear teacher, thank you for illuminating my voyage of life with your own light of life.My grateful sentiments come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18、We all pitched to buy this gift. We are all grateful to you.()Without your unselfish dedication could we achieve no success today.

19、Education is not the filling of a pail,but the lighting of a fire.

20、I am truly grateful to you for what you have done.

21、I wish to express my thanks to you for instructing my child.

22、A teacher affects eternity; he can never tell where his influence stops.-- Henry Adams

23、Send you our everlasting feeling of gratefulness and thankfulness on this special day.

24、It is the most appropriate time to show you our thanks.

25、The whole secret of the teacher's force lies in the conviction that men are convertible.

26、As parents we recognize the value of you in our child’s development.Thank you for what you have done.

27、You have been a qualified teachers and even better friend.Thank you for all that you have done.

28、The primary purpose of education is not to teach you to earn your bread,but to make every mouthful sweet.-- James Angel

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的重逢;我會在地球的某一角落默默為你加油,永遠記得我們的約定,總有一天我們會實現!

38、光陰似箭,一轉眼,6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裡,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39、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40、是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彩色卵石鋪成的小路?兩旁有繽紛的鮮花花鑲邊,還有翠綠的柳絲飄拂。多少個早晨,多少個傍晚,我倆在這路上漫步……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記憶裡,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41、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42、承載著希冀的翅膀,將手牽手的花兒分散,不管飄到哪裡,不管遇到困難,請發出心電訊號,我將第一時間,為你們祝福,為你們祈禱。

43、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44、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45、多少今宵多少醉,多少相別多少淚,悲歡離合,陰晴圓缺,古難全。請君勿愁苦,他日必團圓!

46、很榮幸與你同窗共讀四載,使我結識了你這位瀟灑的“才子”,我欣賞你的氣質,敬佩你的為人,想必你今後一定會成為我的摯友。

47、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48、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49、學哥學姐們,事業有成、在人生道路上有所成就。

50、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51、人在旅途 , 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 , 但風雨過後 , 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 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52、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舍,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53、帶著記憶,帶著幻想,走向生活,走向祖國的四面八方。()

54、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55、隨著時間的流梭,再過幾個星期我就要離開生活了二千多日子的母校。雖然離別是悲傷的,但是我還是祝全體同學能讀上自己心目中的中學,能取得好的成就。

56、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57、希望你們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開始,新的起點,一路順風,多回學校看看,這裡有你們美好的回憶。

58、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59、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于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60、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61、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62、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63、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64、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65、學哥學姐: 是你們親自接我們入校,又帶領我們融入了海職這個大家庭,三年裡你們留下的回憶會繼續伴我們成長,希望你們一路走好,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

66、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67、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彌漫著我們的幻想。

68、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裡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69、我是一個即將離開母校,向知識的另一端跨進的人,在此,我對母校的一切格外留戀,但最讓我留戀的是那些與我一起學習了三年的同學。因此,我送給他們一句話:好好奮鬥,如果我們有相見的時候,就比比誰強,誰能實現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願望。

70、祝學哥學姐: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71、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裡,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72、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麼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73、我們即將離開,留下的是友情和師情,帶走的是知識。我們即將離開,但不會忘記同學之間的友情,不會忘記老師的恩情。我在這裡希望同學們身體健康,學習進步,萬事如意,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

74、離別是歡聚的開始,擦乾淚,向屬於 同學們:我們即將畢業,我會在遙遠的地方默默祝福你們。朋友一生一起走,哪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願你們永遠開心!

75、天地之間,真情與共。萬事順利,是我們學弟學妹的心願!

76、人生真是有點不可思議,許多事情在之後回想起來總是那麼神奇,大學的生活即將結束,無論你今後身在何處,海職永遠是你們最好的家。千言萬語只用一句話“常回海職看看”

77、學哥學姐們俺雖然不認識你們,仍祝願你們該咋的就咋的,人人開別克,人人有別墅。

78、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79、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80、我們曾是並肩的兩棵小樹,我們曾是二重唱的兩個聲部,我們曾是張課桌上的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81、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老師贈言

1、沒有路的時候,我們踏出了一條路,有許多條路的時候,我們卻遲疑了,該走哪一條更好呢?但就在我們猶豫不決的時候,時光已悄悄溜走。不要再遲疑了,選准一條,以一個個堅實的腳印,向成功的終點邁進,邁進!

2、也許,你曾失落昨夜夢境裡一個美妙的結果;也許,你曾失落今晨朝露上一個七彩的憧憬;也許,你曾失落傍晚夕陽中一個斑斕的寄託……但是,只要你不曾失落你不懈的努力,不曾失落你不斷完善的自我,青春,暖風就將鼓滿你生命的帆。

3、知識是取之不盡的礦山,你越往深處挖掘,你就越會得到更加豐富的寶藏。

4、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5、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6、你們會長的更高,更漂亮,更瀟灑,變得更優秀,更成熟,走在路上,也許老師會認不出你們,但請你們相信,無論你們走到哪裡,無論你們離開多少年,老師都將永遠關注你們;關注你們的成長,關注你們的發展,我更殷切地期盼著你們早日成為棟樑之才。

7、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8、經歷了人生的坎坷,請不必過分悲愁,因為在屬於未來的太空裡,你們會找到自己的星群。

9、機會就像銀燕,經常飛臨我們的窗櫺;機會就像鐘聲,時時回蕩在我們的屋頂。只是需要我們用目光去捕捉,用耳朵去傾聽。

10、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11、如果說,生命的歷程是一條航線,它向何處延伸取決於羅盤,那麼,最緊要的,便是認清羅盤上的指針。

12、沒有窘迫的失敗,就不會有自豪的成功;失敗不可怕,只要能從失敗中站起來!

13、人人都擁有一份寶貴的財富,這就是――生命!希望你都能有效地使用它。

14、嫩綠的葉芽說:生長!生長!潔白的花朵說:開放!開放!深紅的果實說:輝煌!輝煌!

15、決心要成功的人,已經成功了一半。

16、春天,耕耘播種的季節;青春,激情滿懷的年華。願你抓緊這季節,播種希望,收穫成功!

17、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18、理想的琴,須拔動奮鬥的弦,才能奏出人生美妙動聽的樂章。

19、豎起理想的桅,揚起信仰的帆,把好前進的舵,劃起自強的槳――啟航吧,青春的船!

20、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人生的詩篇!

21、學習,就是努力爭取獲得自然沒有賦予我們的東西。

22、往前走,決不能把命運的纖繩,拴在青春的幻想上。

23、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24、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25、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26、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27、當你昂首挺胸疾走的時候,親愛的孩子,請留神那腳下的石坎或斷溝。

28、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29、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30、生活賦予你們一件普通而珍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願你們以熱情、奮發去向生活回禮!

31、不要因為舟升學無望而心灰意懶,要看到你身處的這個時代的色彩,比你想像的豐富得多,你可以作出的選擇也比你設想的多得多。

32、最後,我衷心地祝福大家: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你們要用自己的勇氣,毅力與自信作筆,以藍天為紙,用自己的真誠與拼搏為墨,去描繪自己的燦爛人生,去開創自己的未來的事業!

33、崇高的理想是一個人心上的太陽,它能照亮生活中的每一步路。

34、秋天的碩果不屬於春天的賞花人,而屬於春天的耕耘者。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創造的種子,必將迎來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35、你是泊于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36、同學們,畢業,是人生階段中一個小的月臺,做片刻停歇,積聚力量,為的是開拓下一個嶄新的征程。今天,我們在這裡依依惜別,明天,你們將帶著各自的夢想揚帆起航,乘風破浪,展翅飛翔,搏擊長空,去開創新的人生之路。

37、在人生的旅途中,望你寫好這“歡樂三部曲”。()

38、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39、人的天賦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起來。點燃它吧,讓它燃燒成熊熊的大火。

40、攀登,人生就是攀登!願你們背負著命運給予的重載,艱苦跋涉,攀登上一個又一個意識、品德、情操、知識的高峰吧!

41、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42、成績和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成績。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跡就可以創造出來!

43、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44、成功的秘訣,在於對目標堅忍不拔。

45、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46、願你用思索這把金鑰匙,去打開疑竇的大門,闖進創造的殿堂。

47、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羡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48、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蕊中去採擷;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于書的海洋。

49、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奮耕耘將迎來一片翠綠。

50、你那青春如太陽般熾熱,即使遇到霜雪,也能融化為甘泉,去滋潤大地,灌溉田園。

51、在生活的畫卷中,偶爾抹上一道灰色,並不預示著你的沉淪,重要的是,能在灰色中提取綠色的希望。

52、白雪下覆蓋著的是青枝綠葉,是萬紫千紅,是鳥語花香……願你用優秀的成績迎接春天!

53、一條大河能容納無數溪澗的流水;一座高山是千萬噸土石壘成,廣泛地吸收知識吧,願你像高山大河那樣博大精深。

54、對生活,願你充滿希望;對未來,願你抱有理想。正是理想和希望的雙槳,激勵著你們啟航!

55、儘管時時有一團團沉渣泛起,但是滔滔的江河總是朝著既定的方向奔流。

56、思索,多少次使人感到痛苦,卻不多少次給予人們欣喜和歡樂。願你們從思索中去生髮智慧,獲得快樂。

57、平靜的湖面,練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環境,選不出時代的偉人。願你投身於時代的激流,做一個勇敢的弄潮兒!

58、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注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59、抱負,是高尚行為成長的萌芽;用毅力去澆灑,它就開花!

60、鳥貴有翼,人貴有志。立志是事業的大門,信心是事業的起點。

61、美,是智慧,是靜謐。祝你聰明!願你上進!

62、零,只有和實數在一起才有意義;思想,只有和行動在一起才能發出光輝。

教師節英語祝福語

1、You are like a third parent.We all love you and respect you.

2、My sincere thanks to you for being my child’s teacher.

3、You are not only a good teacher but our close friend.Thank you for helping us make something of our lives.

4、No one deserves a bigger thank you than you.One day is hardly enough to show our gratitude.

5、Teacher, who educate children, deserve more honor than parents,who merely gave them birth; for the latter provided more life, while the former ensure a good life.

6、This is Teachers' Day and a time to be grateful to all teachers.This profession deserves the special recognition and respect. There is no more appropriate time than this to honour you and others in your chosen field.You have my eternal gratefulness. Have a happy Teachers' Day.

7、One good teacher in a lifetime may sometimes change a delinquent into a solid citizen.

8、This small gift is only a tiny token of our gratefulness.We all want to thank you.

9、My heart felt thanks to you, dear teacher.On the voyage of life,you have kindled the light of hope for me.What you have done enriches my mind and broade ns my view.On this day I honour you sincerely.

10、We all like having you as our teacher.You have our respect and gratefulness.

11、Our beloved teacher, you are the spring shower that moistens our hearts.The love and care you have given us will encourage us to go through a long and arduous journey.

12、Thank you for making learning not a dull thing but a great joy.

13、My child speaks highly of you.Thank you very much.

14、We wish to show our gratitude and thanks with a small gift.Happy Teacher's Day!

15、The man who can make hard things easy is the educator.

16、We are more thankful than we can express.

17、Dear teacher, thank you for illuminating my voyage of life with your own light of life.My grateful sentiments come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18、We all pitched to buy this gift. We are all grateful to you.()Without your unselfish dedication could we achieve no success today.

19、Education is not the filling of a pail,but the lighting of a fire.

20、I am truly grateful to you for what you have done.

21、I wish to express my thanks to you for instructing my child.

22、A teacher affects eternity; he can never tell where his influence stops.-- Henry Adams

23、Send you our everlasting feeling of gratefulness and thankfulness on this special day.

24、It is the most appropriate time to show you our thanks.

25、The whole secret of the teacher's force lies in the conviction that men are convertible.

26、As parents we recognize the value of you in our child’s development.Thank you for what you have done.

27、You have been a qualified teachers and even better friend.Thank you for all that you have done.

28、The primary purpose of education is not to teach you to earn your bread,but to make every mouthful sweet.-- James Angel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