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祝福語

長輩生日祝福短信

長輩生日祝福短信

1、爸爸,不管您打過我也好,罵過我也好,我知道都是為了我好,恨鐵不成鋼,我心裡一點也不怪你,我要告訴您,您是我永遠的好爸爸。

2、脖子扭扭,屁股扭扭,跟我做運動,抖抖手,抖抖腳啊,早睡早起身體好。

3、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4、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5、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系著我生命的希冀。

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6、夏日高溫不退,生活枯燥無味,革命工作很累,向你友誼提醒,自己身體寶貴,白天多吃水果,晚上早點兒睡。

7、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8、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9、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10、天天三笑容顏俏,七八分飽人不老,相逢莫問留春術,淡泊寧靜比藥好。

11、生日快樂,親愛的媽媽,希望你能理解我們心中的愛,言語永遠不足以表達。

12、我真想把世界上所有的陽光都采入你的心間,把健康和快樂紮一束最美的鮮花獻給你。願你生命的每一天都健康、快樂、如鮮花般燦爛!

13、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14、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15、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

16、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17、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18、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

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19、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20、晚霞燦爛落紅美,人到花甲正金秋。

21、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22、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23、網上歲月如飛刀,刀刀無情催人老;革命身體最重要,上網不要熬通宵;為把身體保養好,兩點以前睡覺覺。

24、爸爸,今天是父親節,這二十多年來,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這輩子都是報答不完的,希望您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康平安。

25、我是從故鄉屋簷下飛出的小鳥,嬌嫩的翅翼上凝結了您老人家深情的撫愛。

26、爸爸的關愛像一把傘,為我遮擋風雨;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祝您生日快樂!

27、清晨出現的第一道曙光,投在爸爸的自行車筐裡,一直陪你走進生日的祝福!

28、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

29、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30、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31、零點零分零一秒,我的生日祝福剛剛好,昨夜星辰昨夜夢,今日許願今日圓,生日生活生財氣,快樂快活快甜蜜,朋友,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32、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

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33、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34、愛一生之父母,愛父母之一生。爸爸,不管您是窮是富,是貴是賤,我都永遠愛您,您都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35、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36、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37、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38、我身上還留有您的體溫,脈搏裡奔騰著您的血液,性格上烙有您的印記,

思想裡有您的智慧……感謝您,生我、養我、育我的母親!

39、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裡,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40、爸爸,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

41、聽說你病了,我為你特製了藥哦,裡面有:一克陽光、兩克新鮮空氣、三克愉快心情,還有一公斤我的愛和祝福。快快服下飽含濃濃愛意和深深祝福的藥丸吧!你會很快好起來的!

42、天天忙碌,十分辛苦,注意身體,保重自己,為了家人,吃好睡好,千好萬好,身體要好!

43、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44、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發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45、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46、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裡,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47、我希望能和你相依為命,互相依靠的生活著,但今天你可以撒嬌,可以任性,可以向我提任何要求,只要我做得到,祝你生日快樂。

48、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祝福生日快樂的短信

1、對於愛寫文字的人而言,愛一個人就應該把她藏入自己的文字裡。何況,你是我的最愛,我也是你的全部。

2、突然之間才發現我們都中了時間的計,那酸甜化為記憶裡的花朵,當苦辣凝聚成往日的岩石,我們才明白所謂愛情只是提供了一個契機――讓陌生的彼此成為最親密的人。祝你生日快樂啊。

3、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長長的掛念,長長的日子,長長的祝願,每逢今日送身邊,遠方的我在祝願:生日快樂,不止在今天,而是天天年年無邊。

4、生日祝福送給你,好運幸運纏著你,快樂幸福陪著你,吉祥平安戀著你,家人朋友疼著你,上帝菩薩保佑你。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朝,歲歲都健康。

5、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淡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

6、我一直都有這份心,今日卻感覺到了寫字的艱難。或許愛到深處本就無言,更何況我本就是一個不願表達的人。只有發短信祝你生日快樂了啊。

7、小小的短信,傳遞的是情意綿綿;溫馨的祝福,是真情的感言;遙遠的問候,是真切的心願。一生朋友,一生眷戀,祝你生日快樂。

8、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9、在這個屬於你的精彩日子裡,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生活如意,愛情甜蜜,工作順利!願你好上加好,福中更福!

10、年年有今日,於我非尋常,寶貝生辰日,如何敢忘記,短信打頭陣,聊表我心意,驚喜接連在,只為你開心,祝願我的寶貝美麗時時刻刻

11、^o^一天天滿懷著深切的思念,一天天回憶著夢中的笑臉,一天天期待著甜蜜的相見,一天天編織著幸福的明天,一天天構思著美好的祝願。寶貝生日快樂!

12、我送你一顆忘憂草,再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著忘憂草像你飛來時,請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祝福,只希望你能快樂到老幸福到老! 祝你生日快樂

13、一個小小的問候,是對朋友無限的掛念;一句輕輕的祝福,是對朋友真誠的眷戀;一首悠悠的心曲,是對朋友生日的期盼。祝生日樂歡天。

14、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用友誼的鋼琴,伴著和諧的生日祝福,輕輕地彈奏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接下來的365個美麗的日子。

15、送你一個生日蛋糕,用快樂、吉祥、如意做原料,用我的愛心、關心、熱心、癡心、做包裝,委託幸運之神做郵遞員送給你,願生日快樂。

16、這個生日祝福表達我對你的愛有多深,在我的日曆裡,你是一樣的年輕迷人,而這特別的一年似乎令你越加美麗,風采翩翩。

17、因為你的誕生,使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

18、安逸靜謐的晚年,是一種休息,是一種愉悅,是一種至高的享受!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您!

19、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蛋糕一切滿嘴油,相見匆匆別匆匆。日曆一翻三六五,流星一閃劃長空。何當共剪生日燭,心想事成借東風?生日快樂!

20、^o^捕捉幾隻螢火蟲放進你夢的畫面裝扮星星,拍下幾張笑得畫面放進你時間的記憶點綴氣氛,蛋糕,蠟燭,親愛的快快收下我的祝福,許下生日的心願,生日快樂。

21、聽著你的情歌,好想呼吸你的未來,看著你的天空,好想遊覽你的心海,貼著你的期待,好想說出我的愛,寶寶,生日快樂,我愛你。

22、我會賺錢,所以不需要你是蓋茨,我熱愛和平,所以不需要你是拉登,我遵守交通法規,所以不需要你是李剛,呵呵,我只要你是我的老爸,老爸,生日快樂。

23、酒越久越醇,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

24、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終身帥帥!

25、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26、生日快樂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裡。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27、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地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28、用我真摯、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老公,我永遠愛你!

29、雨滄桑坎坷路,成敗都歸塵與土,放下奔波享人生,悠閒自得享清福,兒孫膝下都纏繞,天倫之樂共此時!祈願父親生日快樂!

30、老婆今天你的生日,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短信看完,時效已過。()

31、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2、如果沒有了風,雲將失去它一半的綽約風姿:;果沒有了綠,世界將失去的會是那盎然的生機;如果我沒有你,我的世界將沒有顏色!

33、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34、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著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著你: 生日快樂!

35、^o^送你一份超級愛心蛋糕,裝滿你整個的房間,找來愛心大使為你做生日專題報導,爭取為你創一個無敵生日的世界記錄,願你今天擁有最大的快樂和驕傲

36、時光永遠不會改變我對你深沉的愛戀,時間的流逝只會使咱們的感情愈加深厚,愛情更加幸福永遠,祝你生日快樂,我的愛人!

37、^o^我的資訊是法寶,收到豔陽高高照,快樂抓緊向你靠,幸福急著來報到,吉祥哪也不敢跑,財神馬上將你抱,齊聲向你問聲好,祝你生日快樂,樂逍遙!

38、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求上帝賜給你世界上最寶貴的禮物,上帝說就賜給你一生平安!一世健康!這兩樣禮物你滿意嗎?祝生日快樂!

39、老婆。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公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蠟燭,不能看你許下心願,但老公有千言萬語從內心生起——默默地把祝福點燃!祝福,老婆生日快樂。

40、最親密的人,就是親人。而你卻成為了愛人。激情燃燒的時候,我叫你老婆,激情退卻的日子, 我依然還叫你老婆!願咱們的愛情更加深重!祝你生日快樂,我的好老婆!

41、是你給了自信和勇氣,也是你帶給我一個全新的世界。擁有你,我是無不的幸福、無不的快樂!我愛你,此生不渝。

42、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43、今日一定要快樂,因為生日需快樂,你不快樂誰快樂,誰敢比你更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所以一定要快樂,祝你生日快快樂樂!樂了沒?

44、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45、山和水相連,美景更美;糖和水相遇,溶化更快;你和我心靈相通,情誼更濃;我的心時刻銘記你的生日,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6、^o^用輕鬆點燃緊張的空氣,用晴朗點燃潮濕的心情,用時間點燃生命的燦爛,用祝福點燃幸福的快樂,拿起開心,祝你生日快樂!

47、願我的思念如花蕾,此刻綻放大自然的豔美;願我的祝福如月光,此時遍灑人世間的吉祥;真誠祝福你生日快樂!

48、讓思念的河水噴湧,散滿空白的紙張,卻可以聞到愛情的芳香,流到你的心房,此刻,讓你沒有埋怨,讓你成為河裡的一條魚,河水是我,自由是你。

49、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豔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願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50、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你:希望長大一歲的你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生日快樂!

51、淡淡的燭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樂,甜甜的蛋糕,濃濃的情意,真真的問候,全都送給你,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52、答應你為你買一個美麗的戒指,套上你左手的中指,讓所有的激情都彙聚在這裡,彙聚成一個圓形,那是你我的心,你守望一輩子,我照顧一生。

53、我把幸福的花朵纏上平安的絲帶,讓健康的綠蔭爬滿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恆。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讓太陽的輝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樂!

54、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55、老公,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56、答應為你買一盒最可口的蛋糕,放在圓圓的桌上,為你點上二十四蠟燭,讓所有的愛燃燒,燃燒成一個心形,你許你的心願,我則輕輕的親你,吻你,告訴你:生日快樂,老婆,我愛你。

57、今日陽光明媚,今日鮮花燦爛,還有小鳥歡叫,更有綠蔭蔥蘢,要問有何喜事,原來你的生日,趕忙送上祝福,祝生日快樂,幸福天天。

生日快樂祝福語英語
1、Let me join all your other friends in wishing you a happy birthday. Today specially belongs to you. Take this chance to enjoy yourself in everything you do.
讓我與你的朋友們一道共慶你生日快樂,今天屬於你,祝你歡歡喜喜!

2、May each hour be happy one on this special day. May the day ahead be more than happy, too, as all your dreams and plans work out just right for you.
祝你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時時刻刻都充滿快樂,祝你來日多福,捷報頻傳!

3、Happy birthday. May gladness fill your every hour on this special day.
生日快樂!願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4、A wish for your wonderful birthday that brings a world of bright and lovely things to remember each day through the year.
生日來臨,帶給你無數的快樂日子,一年中天天都會想起,生日的快樂、溫馨。

5、Wishing you a birthday that is among your very best. I hope that all the years ahead will be as happy as you have been in the past.
祝你度過一個最美好的生日,希望你未來的日子與以往一樣快樂!

6、My greetings come with affection for the nicest kind of birthday that could be wished for you. When this day comes to an end and you lie down to rest, may the peace of a golden dream be filled with happiness.
我的祝福捎來我對你的愛,願你的生日過得稱心如意,當一天過去,你躺下享受安寧,願幸福彌漫你恬靜的金色夢境。

7、Among the friends we make in life, there are only one or two who can be called "a special friend" and that's how I think of you.
在我們結交的朋友中,只有一、二人堪稱“知己”,這就是我想你。

8、Wish you a whole world of happiness now that your birthday is here. May your memories today be warm ones. May your dreams today be dear. May your joy last through the year.
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9、Happy birthday to a wonderful person!
祝一位極帥的人生日快樂!

10、Affectionate birthday greetings. Birthday means a new beginning and a new chance to take hold on life.
在你生日之際,向你致以親切的祝賀。生日意味著一個新的開端,意味著重新把握生活的機會。

11、A little birthday wish just to let know how much I care about you. May you seek all the best that the world has to give. May you never stop learning for as long as you live.
小小的生日祝福。略表我的心願。願你的追求孜孜不倦,願你永遠學而不厭。

12、It is not everyday you have a birthday, so hope you have a wonderful one. May it be followed by days and weeks and months and years of happiness for you!
不是每天都能過生日,希望你今天生日快樂,願你年年歲歲幸福永伴!

13、Birthday comes and birthday goes each year, and this leaves the happy memories for ever. May this special day rightens each hour like sunshine that cheers every flower.
年年生日來而複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願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

14、It's time to celebrate your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an attractive and intellectual girl.
是慶祝你生日的時候了,祝福美麗、聰穎的你生日快樂!

15、Wishing you a happy birthday! May the best and loving things be some of the joy your birthday brings.
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16、I sincerely feel a grateful interest in each return of this happy anniversary. Send you a birthday card and the accompanying gift is a token of my best wishes for your success and happiness.
每到你的生日,我都十分快樂。送上一張生日卡和一件禮物,略表心意。祝事業成功、生活幸福!

17、Congratulations and warmest wishes for your birthday and every day.
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18、In honour of your moving out of the twenties, we are giving you a marvelous birthday party.
為慶祝你跨越二十歲,我們準備了一個盛大的生日宴會。

19、Looking back across the years, we come to realize that it takes many birthdays t o make us kind and wise. Growing older only means the spirit grows serene. Happy birthday!
回首以往,我們漸漸認識到,是這些眾多的生日使我們寬厚仁愛,更增智慧,年齡的增長使心境愈趨寧靜。祝生日快樂!

20、Wishing you a wonderful birthday. You make this world a nicer place just by being so kindhearted. May this day that is all your own hold happiness for you and the years to come be filled with all the best things, too.
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1、Affectionate birthday greetings. Birthday means a new beginning and a new chance to take hold on life.
在你生日之際,向你致以親切的祝賀。生日意味著一個新的開端,意味著重新把握生活的機會。

22、Congratulations on your birthday. May the coming year be filled with happiness and success.
敬賀誕辰!願這一切充滿歡樂、成功!

23、Each birthday is a milestone we touch along life's way. May your birthday be happy in more ways than one.
每個生日都是我們人生之旅的一個里程碑,願你的生日百事順意。

24、Congratulations on your birthday. May the coming year be filled with happiness and success.
敬賀誕辰!願這一切充滿歡樂、成功!

25、Allow me to congratulate you with all my best wishes upon your having reached your sixtieth birthday. May you live a long,healthy and joyful life.
在您六十大壽之際,請允許我向你表示最衷心的祝福,祝你健康、長壽、生活愉快!

26、May your birthday bring lots of joy in the year you have begun. Accept my wishes for many happy returns on your birthday.
願你的生日帶給你無限快樂的一年,請接受我的生日祝福!

27、I want to tell you on this special day that I'm very glad time hasn't changed our friendship any. Hoping your birthday is great.
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28、Hope your birthday is like you —— special.A Happy Birthday!
希望你的生日像你一樣——不同尋常。 生日快樂!

29、A gift of love for your birthday, which is a warm wish from my heart. Happiness for your birthday and always.
送上一份生日禮物,它是我內心深處的是生日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歲歲平安!

30、Here comes today with special pride in all the achievements you have made. May your dearest wishes through all the years in store come true, and make you happier than you have ever been before.
這是今天在所有你已經取得的成就自豪。祝你生日的祝福在今日成真,讓你過比以前更快樂。

31、May you enjoy to the fullest the joy of today. Wishing that your special day be a winner all the way!
願你享盡今日之歡樂,祝你的生日百事順心!

32、You show the warmth of your friendship in so many different ways,That’s why I hope your birthday is the happiest of days.
在我們結交的朋友中,只有一、二人堪稱“知已”。 我正是這樣看你。你事無巨細都表現出溫馨的友誼,為此我祝你生日幸福無比。

33、Wishing you a wonderful day and a year filled with happiness!
祝你生日妙不可言,整年沉浸在幸福裡!()

34、Every day is birthday time when thinking of you, and I shall keep one sublime hoping your many dreams come true.
每當想到你我好似天天都在過生日,可我特別珍視其中的一天,祝願你在這天美夢都能實現。

35、Be happy, be cheerful. It"s time to celebrate. My friend was born today. Hope your course is charted for lots of luck all the year through.
祝你幸福,願你快樂,慶祝今天你來到這個世上。在生命航程新的一年中,願幸運時時與你相伴!

36、Warm wishes on your birthday. I send along my love and affection for you as well as a small gift. Take care!
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去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37、Happy birthday. May gladness fill your every hour on this special day.
生日快樂!願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38、We hope that you enjoy this special day and your birthday grows happier by the minute!
我們祝你歡慶這一天,願你生日的快樂與分俱增!

39、My heartiest birthday greetings to you, a feeling much warmer than anybody can know. Best wishes for everything your heart desire in the year.
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裡,心想事成!

40、Warmest wishes that your birthday holds nothing but the best. The finest things in life today and every day!
熱烈祝賀你的生日,願生日中最美好的一切屬於你!

41、May your life brighter as eachbirthday comes and goes. The nicest kind of birthday that could be wishes for you.
願你每個生日都使生命更加亮麗,祝生日無比美好、快樂!

42、My birthday wishes to you are the warmest. May all the plans you are making work out just right for you and may life always bring the best things your way.
熱烈祝賀你的生辰!願你的計畫都能實現、願你的生活永遠美麗!

43、Happy birthday. I hope today treats you well.
生日快樂,祝你今天過得愉快!

44、My special wish may bring you health, luck and happiness each minute! Hope it really proves to be the nicest birthday you have spent.
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45、Have a great day, for today is your birthday and a wonderful event. Wish you happiness unfolding like the petal of a rose.
生日之際,祝你度過妙不可言的一天,願你的幸福如綻放的玫瑰般芬芳!

46、The kindest friend there could ever be is the kind of friend you are to me.Happy Birthday!
世上如有諍友, 那就是像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

47、Warm wishes on your birthday. I send along my love and affection for you as well as a small gift. Take care!
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去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48、It's time to celebrate your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an attractive and intellectual girl.
是慶祝你生日的時候了,祝福美麗、聰穎的你生日快樂!

49、May every special happiness fill this day for you and may the year bring all the best things you are looking forward to.
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願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50、I want to be one of the first who s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May everything it take to make a very happy and successful year!
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51、We hope that you enjoy this special day and your birthday grows happier by the minute!
我們祝你歡慶這一天,願你生日的快樂與分俱增!

52、Many happy returns of this special day. All our best wishes go to you on your birthday.
祝你生日快樂,給你我們所有的祝福!

53、Many happy returns of this special day. All our best wishes go to you on your birthday.
祝你生日快樂,給你我們所有的祝福!

編成一冊散發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45、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46、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裡,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47、我希望能和你相依為命,互相依靠的生活著,但今天你可以撒嬌,可以任性,可以向我提任何要求,只要我做得到,祝你生日快樂。

48、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祝福生日快樂的短信

1、對於愛寫文字的人而言,愛一個人就應該把她藏入自己的文字裡。何況,你是我的最愛,我也是你的全部。

2、突然之間才發現我們都中了時間的計,那酸甜化為記憶裡的花朵,當苦辣凝聚成往日的岩石,我們才明白所謂愛情只是提供了一個契機――讓陌生的彼此成為最親密的人。祝你生日快樂啊。

3、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長長的掛念,長長的日子,長長的祝願,每逢今日送身邊,遠方的我在祝願:生日快樂,不止在今天,而是天天年年無邊。

4、生日祝福送給你,好運幸運纏著你,快樂幸福陪著你,吉祥平安戀著你,家人朋友疼著你,上帝菩薩保佑你。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朝,歲歲都健康。

5、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淡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

6、我一直都有這份心,今日卻感覺到了寫字的艱難。或許愛到深處本就無言,更何況我本就是一個不願表達的人。只有發短信祝你生日快樂了啊。

7、小小的短信,傳遞的是情意綿綿;溫馨的祝福,是真情的感言;遙遠的問候,是真切的心願。一生朋友,一生眷戀,祝你生日快樂。

8、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9、在這個屬於你的精彩日子裡,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生活如意,愛情甜蜜,工作順利!願你好上加好,福中更福!

10、年年有今日,於我非尋常,寶貝生辰日,如何敢忘記,短信打頭陣,聊表我心意,驚喜接連在,只為你開心,祝願我的寶貝美麗時時刻刻

11、^o^一天天滿懷著深切的思念,一天天回憶著夢中的笑臉,一天天期待著甜蜜的相見,一天天編織著幸福的明天,一天天構思著美好的祝願。寶貝生日快樂!

12、我送你一顆忘憂草,再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著忘憂草像你飛來時,請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祝福,只希望你能快樂到老幸福到老! 祝你生日快樂

13、一個小小的問候,是對朋友無限的掛念;一句輕輕的祝福,是對朋友真誠的眷戀;一首悠悠的心曲,是對朋友生日的期盼。祝生日樂歡天。

14、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用友誼的鋼琴,伴著和諧的生日祝福,輕輕地彈奏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接下來的365個美麗的日子。

15、送你一個生日蛋糕,用快樂、吉祥、如意做原料,用我的愛心、關心、熱心、癡心、做包裝,委託幸運之神做郵遞員送給你,願生日快樂。

16、這個生日祝福表達我對你的愛有多深,在我的日曆裡,你是一樣的年輕迷人,而這特別的一年似乎令你越加美麗,風采翩翩。

17、因為你的誕生,使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

18、安逸靜謐的晚年,是一種休息,是一種愉悅,是一種至高的享受!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您!

19、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蛋糕一切滿嘴油,相見匆匆別匆匆。日曆一翻三六五,流星一閃劃長空。何當共剪生日燭,心想事成借東風?生日快樂!

20、^o^捕捉幾隻螢火蟲放進你夢的畫面裝扮星星,拍下幾張笑得畫面放進你時間的記憶點綴氣氛,蛋糕,蠟燭,親愛的快快收下我的祝福,許下生日的心願,生日快樂。

21、聽著你的情歌,好想呼吸你的未來,看著你的天空,好想遊覽你的心海,貼著你的期待,好想說出我的愛,寶寶,生日快樂,我愛你。

22、我會賺錢,所以不需要你是蓋茨,我熱愛和平,所以不需要你是拉登,我遵守交通法規,所以不需要你是李剛,呵呵,我只要你是我的老爸,老爸,生日快樂。

23、酒越久越醇,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

24、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終身帥帥!

25、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26、生日快樂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裡。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27、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地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28、用我真摯、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老公,我永遠愛你!

29、雨滄桑坎坷路,成敗都歸塵與土,放下奔波享人生,悠閒自得享清福,兒孫膝下都纏繞,天倫之樂共此時!祈願父親生日快樂!

30、老婆今天你的生日,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短信看完,時效已過。()

31、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2、如果沒有了風,雲將失去它一半的綽約風姿:;果沒有了綠,世界將失去的會是那盎然的生機;如果我沒有你,我的世界將沒有顏色!

33、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34、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著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著你: 生日快樂!

35、^o^送你一份超級愛心蛋糕,裝滿你整個的房間,找來愛心大使為你做生日專題報導,爭取為你創一個無敵生日的世界記錄,願你今天擁有最大的快樂和驕傲

36、時光永遠不會改變我對你深沉的愛戀,時間的流逝只會使咱們的感情愈加深厚,愛情更加幸福永遠,祝你生日快樂,我的愛人!

37、^o^我的資訊是法寶,收到豔陽高高照,快樂抓緊向你靠,幸福急著來報到,吉祥哪也不敢跑,財神馬上將你抱,齊聲向你問聲好,祝你生日快樂,樂逍遙!

38、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求上帝賜給你世界上最寶貴的禮物,上帝說就賜給你一生平安!一世健康!這兩樣禮物你滿意嗎?祝生日快樂!

39、老婆。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公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蠟燭,不能看你許下心願,但老公有千言萬語從內心生起——默默地把祝福點燃!祝福,老婆生日快樂。

40、最親密的人,就是親人。而你卻成為了愛人。激情燃燒的時候,我叫你老婆,激情退卻的日子, 我依然還叫你老婆!願咱們的愛情更加深重!祝你生日快樂,我的好老婆!

41、是你給了自信和勇氣,也是你帶給我一個全新的世界。擁有你,我是無不的幸福、無不的快樂!我愛你,此生不渝。

42、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43、今日一定要快樂,因為生日需快樂,你不快樂誰快樂,誰敢比你更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所以一定要快樂,祝你生日快快樂樂!樂了沒?

44、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45、山和水相連,美景更美;糖和水相遇,溶化更快;你和我心靈相通,情誼更濃;我的心時刻銘記你的生日,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6、^o^用輕鬆點燃緊張的空氣,用晴朗點燃潮濕的心情,用時間點燃生命的燦爛,用祝福點燃幸福的快樂,拿起開心,祝你生日快樂!

47、願我的思念如花蕾,此刻綻放大自然的豔美;願我的祝福如月光,此時遍灑人世間的吉祥;真誠祝福你生日快樂!

48、讓思念的河水噴湧,散滿空白的紙張,卻可以聞到愛情的芳香,流到你的心房,此刻,讓你沒有埋怨,讓你成為河裡的一條魚,河水是我,自由是你。

49、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豔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願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50、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你:希望長大一歲的你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生日快樂!

51、淡淡的燭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樂,甜甜的蛋糕,濃濃的情意,真真的問候,全都送給你,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52、答應你為你買一個美麗的戒指,套上你左手的中指,讓所有的激情都彙聚在這裡,彙聚成一個圓形,那是你我的心,你守望一輩子,我照顧一生。

53、我把幸福的花朵纏上平安的絲帶,讓健康的綠蔭爬滿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恆。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讓太陽的輝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樂!

54、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55、老公,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56、答應為你買一盒最可口的蛋糕,放在圓圓的桌上,為你點上二十四蠟燭,讓所有的愛燃燒,燃燒成一個心形,你許你的心願,我則輕輕的親你,吻你,告訴你:生日快樂,老婆,我愛你。

57、今日陽光明媚,今日鮮花燦爛,還有小鳥歡叫,更有綠蔭蔥蘢,要問有何喜事,原來你的生日,趕忙送上祝福,祝生日快樂,幸福天天。

生日快樂祝福語英語
1、Let me join all your other friends in wishing you a happy birthday. Today specially belongs to you. Take this chance to enjoy yourself in everything you do.
讓我與你的朋友們一道共慶你生日快樂,今天屬於你,祝你歡歡喜喜!

2、May each hour be happy one on this special day. May the day ahead be more than happy, too, as all your dreams and plans work out just right for you.
祝你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時時刻刻都充滿快樂,祝你來日多福,捷報頻傳!

3、Happy birthday. May gladness fill your every hour on this special day.
生日快樂!願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4、A wish for your wonderful birthday that brings a world of bright and lovely things to remember each day through the year.
生日來臨,帶給你無數的快樂日子,一年中天天都會想起,生日的快樂、溫馨。

5、Wishing you a birthday that is among your very best. I hope that all the years ahead will be as happy as you have been in the past.
祝你度過一個最美好的生日,希望你未來的日子與以往一樣快樂!

6、My greetings come with affection for the nicest kind of birthday that could be wished for you. When this day comes to an end and you lie down to rest, may the peace of a golden dream be filled with happiness.
我的祝福捎來我對你的愛,願你的生日過得稱心如意,當一天過去,你躺下享受安寧,願幸福彌漫你恬靜的金色夢境。

7、Among the friends we make in life, there are only one or two who can be called "a special friend" and that's how I think of you.
在我們結交的朋友中,只有一、二人堪稱“知己”,這就是我想你。

8、Wish you a whole world of happiness now that your birthday is here. May your memories today be warm ones. May your dreams today be dear. May your joy last through the year.
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9、Happy birthday to a wonderful person!
祝一位極帥的人生日快樂!

10、Affectionate birthday greetings. Birthday means a new beginning and a new chance to take hold on life.
在你生日之際,向你致以親切的祝賀。生日意味著一個新的開端,意味著重新把握生活的機會。

11、A little birthday wish just to let know how much I care about you. May you seek all the best that the world has to give. May you never stop learning for as long as you live.
小小的生日祝福。略表我的心願。願你的追求孜孜不倦,願你永遠學而不厭。

12、It is not everyday you have a birthday, so hope you have a wonderful one. May it be followed by days and weeks and months and years of happiness for you!
不是每天都能過生日,希望你今天生日快樂,願你年年歲歲幸福永伴!

13、Birthday comes and birthday goes each year, and this leaves the happy memories for ever. May this special day rightens each hour like sunshine that cheers every flower.
年年生日來而複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願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

14、It's time to celebrate your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an attractive and intellectual girl.
是慶祝你生日的時候了,祝福美麗、聰穎的你生日快樂!

15、Wishing you a happy birthday! May the best and loving things be some of the joy your birthday brings.
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16、I sincerely feel a grateful interest in each return of this happy anniversary. Send you a birthday card and the accompanying gift is a token of my best wishes for your success and happiness.
每到你的生日,我都十分快樂。送上一張生日卡和一件禮物,略表心意。祝事業成功、生活幸福!

17、Congratulations and warmest wishes for your birthday and every day.
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18、In honour of your moving out of the twenties, we are giving you a marvelous birthday party.
為慶祝你跨越二十歲,我們準備了一個盛大的生日宴會。

19、Looking back across the years, we come to realize that it takes many birthdays t o make us kind and wise. Growing older only means the spirit grows serene. Happy birthday!
回首以往,我們漸漸認識到,是這些眾多的生日使我們寬厚仁愛,更增智慧,年齡的增長使心境愈趨寧靜。祝生日快樂!

20、Wishing you a wonderful birthday. You make this world a nicer place just by being so kindhearted. May this day that is all your own hold happiness for you and the years to come be filled with all the best things, too.
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1、Affectionate birthday greetings. Birthday means a new beginning and a new chance to take hold on life.
在你生日之際,向你致以親切的祝賀。生日意味著一個新的開端,意味著重新把握生活的機會。

22、Congratulations on your birthday. May the coming year be filled with happiness and success.
敬賀誕辰!願這一切充滿歡樂、成功!

23、Each birthday is a milestone we touch along life's way. May your birthday be happy in more ways than one.
每個生日都是我們人生之旅的一個里程碑,願你的生日百事順意。

24、Congratulations on your birthday. May the coming year be filled with happiness and success.
敬賀誕辰!願這一切充滿歡樂、成功!

25、Allow me to congratulate you with all my best wishes upon your having reached your sixtieth birthday. May you live a long,healthy and joyful life.
在您六十大壽之際,請允許我向你表示最衷心的祝福,祝你健康、長壽、生活愉快!

26、May your birthday bring lots of joy in the year you have begun. Accept my wishes for many happy returns on your birthday.
願你的生日帶給你無限快樂的一年,請接受我的生日祝福!

27、I want to tell you on this special day that I'm very glad time hasn't changed our friendship any. Hoping your birthday is great.
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28、Hope your birthday is like you —— special.A Happy Birthday!
希望你的生日像你一樣——不同尋常。 生日快樂!

29、A gift of love for your birthday, which is a warm wish from my heart. Happiness for your birthday and always.
送上一份生日禮物,它是我內心深處的是生日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歲歲平安!

30、Here comes today with special pride in all the achievements you have made. May your dearest wishes through all the years in store come true, and make you happier than you have ever been before.
這是今天在所有你已經取得的成就自豪。祝你生日的祝福在今日成真,讓你過比以前更快樂。

31、May you enjoy to the fullest the joy of today. Wishing that your special day be a winner all the way!
願你享盡今日之歡樂,祝你的生日百事順心!

32、You show the warmth of your friendship in so many different ways,That’s why I hope your birthday is the happiest of days.
在我們結交的朋友中,只有一、二人堪稱“知已”。 我正是這樣看你。你事無巨細都表現出溫馨的友誼,為此我祝你生日幸福無比。

33、Wishing you a wonderful day and a year filled with happiness!
祝你生日妙不可言,整年沉浸在幸福裡!()

34、Every day is birthday time when thinking of you, and I shall keep one sublime hoping your many dreams come true.
每當想到你我好似天天都在過生日,可我特別珍視其中的一天,祝願你在這天美夢都能實現。

35、Be happy, be cheerful. It"s time to celebrate. My friend was born today. Hope your course is charted for lots of luck all the year through.
祝你幸福,願你快樂,慶祝今天你來到這個世上。在生命航程新的一年中,願幸運時時與你相伴!

36、Warm wishes on your birthday. I send along my love and affection for you as well as a small gift. Take care!
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去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37、Happy birthday. May gladness fill your every hour on this special day.
生日快樂!願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38、We hope that you enjoy this special day and your birthday grows happier by the minute!
我們祝你歡慶這一天,願你生日的快樂與分俱增!

39、My heartiest birthday greetings to you, a feeling much warmer than anybody can know. Best wishes for everything your heart desire in the year.
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裡,心想事成!

40、Warmest wishes that your birthday holds nothing but the best. The finest things in life today and every day!
熱烈祝賀你的生日,願生日中最美好的一切屬於你!

41、May your life brighter as eachbirthday comes and goes. The nicest kind of birthday that could be wishes for you.
願你每個生日都使生命更加亮麗,祝生日無比美好、快樂!

42、My birthday wishes to you are the warmest. May all the plans you are making work out just right for you and may life always bring the best things your way.
熱烈祝賀你的生辰!願你的計畫都能實現、願你的生活永遠美麗!

43、Happy birthday. I hope today treats you well.
生日快樂,祝你今天過得愉快!

44、My special wish may bring you health, luck and happiness each minute! Hope it really proves to be the nicest birthday you have spent.
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45、Have a great day, for today is your birthday and a wonderful event. Wish you happiness unfolding like the petal of a rose.
生日之際,祝你度過妙不可言的一天,願你的幸福如綻放的玫瑰般芬芳!

46、The kindest friend there could ever be is the kind of friend you are to me.Happy Birthday!
世上如有諍友, 那就是像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

47、Warm wishes on your birthday. I send along my love and affection for you as well as a small gift. Take care!
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去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48、It's time to celebrate your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an attractive and intellectual girl.
是慶祝你生日的時候了,祝福美麗、聰穎的你生日快樂!

49、May every special happiness fill this day for you and may the year bring all the best things you are looking forward to.
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願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50、I want to be one of the first who s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May everything it take to make a very happy and successful year!
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51、We hope that you enjoy this special day and your birthday grows happier by the minute!
我們祝你歡慶這一天,願你生日的快樂與分俱增!

52、Many happy returns of this special day. All our best wishes go to you on your birthday.
祝你生日快樂,給你我們所有的祝福!

53、Many happy returns of this special day. All our best wishes go to you on your birthday.
祝你生日快樂,給你我們所有的祝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