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祝福語

祝福寄語

祝福寄語

1、明天我休息,你有空嗎,咱們出去玩吧!我早上9點來接你。

2、乍暖還寒時節,有一個消息從樹梢上走漏:新春款款而至,且寄予深深的祝福。

3、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4、打開心靈,卸下你的包裝;指尖飛舞,打破冬的沉默;融融的暖意帶著深情的問候,那麼快讓我們擁抱、擁抱、擁抱彼此的夢想!

5、初伏來臨,熱火朝天;防暑降溫,注意安全;身體鍛煉,放在心間;喝杯清茶,滋潤心田;早睡早起,充足睡眠;保持心情,快樂無邊。祝你幸福連年!

6、恍然又是一冬,

唉,失敗,我現在還是形單影隻,終日獨自行走于冷清的校園,“享受”著單身世界的那份清靜與悲哀。寂寞也是一種美麗!

7、初伏時節陽光烈,幸福曬曬福來到。曬曬你的“龍袍”,好運沒跑;曬曬你的心情,快樂圍繞;曬曬你的照片,青春不老;曬曬咱倆的友情,聯繫莫少。

8、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我的信息帶給你好運!

9、初伏餃子,二伏面,末伏大餅卷雞蛋,夏天三部曲,曲曲都美味,初次相遇,二次相知,三次說出我愛你,夏天戀愛季,從初伏開始,夏天愛情已悄然來臨。賀詞祝福語

10、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

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朋友幸福平安!

11、春風如夢風過無痕,只為心的思念,遙寄一份濃濃的祝福。藍天吻著海洋,海洋偎著藍天,我把祝福寫在藍天碧波上。

12、陽光普照,園西心坎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節日愉快!

13、送你一滴夏雨,帶給你冰涼清心。送你一陣夏風,拂去你疲倦憂傷。送你一句夏日祝福,捎給你惦念關懷。初伏天氣照顧好自己,願你心情舒暢健康常伴!

14、我永遠不會抹去對你的記憶,請你亦偶爾想想我、看看我,並祝事事如意,幸福快樂。

15、把身體在烈日下暴曬,任汗水默默流下,悄悄蒸發,直到心靈的陰霾完全透明,像純潔的水晶。喜歡口渴的感覺,享受渾身的煩躁,

初伏,開始我的煉獄人生!

16、百花齊獻南山壽,四化同歌盛世春。

17、一覺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短資訊,幾天沒見可好嗎,祝你天天好心情。願一個問候帶給你一個新的心情,願一個祝福帶給你一個新的起點。一聲問候、一個願望、一串祝福,望你心中常有快樂湧現……

18、我願我的愛是小溪,悄悄地淌在你的心上,滲入芬芳的空氣,唱著丁冬的謠曲,在每一個月光純藍的夜裡;我願我的愛是小溪,輕輕地搖著水晶鈴鐺,吹送朋友們的問候,把世界裝飾得透明。

19、你喜歡浪漫,你追求實在;你在夢中尋找生活,又在生活中尋夢。祝你幸福,願你美滿。

20、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

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2、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21、蟬從初伏噪,祝福忙送到。初伏匆匆來到,氣溫又升高,如此之時,身體要注意好。清涼愜意也送到,願你在這初伏的天氣裡,心情依然如往昔般美好。

22、花絮飄香,細雨寄情,在這花雨的季節裡,綻放出無盡的希望,衷心祝福你夢想成真。

23、真誠的祝願帶給遠方的你,願你事事順心、快樂相隨。在我心靈的百花園裡,採集金色的鮮花,我把最鮮豔的一朵給你,作為我對你的問候。迎接又一個寒冬,讓我們相依相偎。冬天快到了,家裡最溫暖。

24、我叫太陽每天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叫月亮每天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

祝願你事事如意!

25、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想讓你品嘗我剛煮好的咖啡,一如品嘗我們的友情,可遙遠的距離,卻把簡單的願望拉長。遙遙地問候你。

26、時至盛夏進初伏,來條短信寄祝福,天氣雖熱煩憂無,氣溫雖高樂無數,滿面汗流雖如注,滿心歡笑赴坦途,清涼永隨暑不酷,三伏之天開心度。祝:初伏快樂!

27、你好,我的朋友,你一定還在忙吧,注意保重身體,你的好朋友!

28、願幸福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運像春雨滋潤萬物般圍繞在你左右。

29、在我心靈的百花園裡,採集金色的鮮花,我把最鮮豔的一朵給你,作為我向你的問候。

30、夏日炎炎,初伏又到,那滿池的荷香在炫耀,炫耀這世界的美好。

我的祝福也來到,就像那荷塘裡的荷,為你送去這世界上的所有美好。願你幸福生活樂逍遙。你面對挑戰總是那麼自信!祝賀你,又成功向前邁了一步。

31、冬有三九夏有三伏,你有問候我有祝福,工作順利事業坦途,生活輕鬆悠閒無數,子孝妻賢家庭和睦,清涼永隨開心永固,無煩無憂永遠幸福。祝:初伏快樂!

32、伏在肩頭睡覺,讓煩惱都睡著;伏在心口傾聽,讓悲傷都傾倒;伏在腦海淘寶,讓寂寞都逃跑;我最親愛的朋友啊,初伏天來到,願你伏在夏天的懷抱撒嬌,做回自己的主宰,快樂逍遙!

33、如果真的有鵲橋,我要跟你走到橋的盡頭。然後把橋拆了,絕不讓你走。願意嗎?

34、朋友是人海難覓的苦苦相守;朋友是永遠珍貴的一生擁有;朋友是默默祈禱的無言祝福;朋友是不計得失的情同手足;朋友是磨難中的永遠鞏固,願朋友一生平安幸福!

35、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36、古語有雲:“練工識字者,當冬練二九,夏練三伏。”所謂初伏,乃天氣剛熱之時,這時天易初步悶熱,蚊蠅變多,蛇類出沒,所以要注意衛生,注意防暑。願您健康一夏天。

37、寄語浮雲晚霞,捎上我的心裡話,我永遠等著你,無論海角天涯。

38、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注意勞逸結合,千萬別累壞了。記得我們的約定啊,多聯繫!

39、上次我們在商場裡看到的衣服我很喜歡,不知什麼時候你會……,如果說你忘記是那件了,那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40、清清的晨風搖響快樂的鈴鐺,我的心奏起歡快的樂曲,說聲"早安",向你問好!

41、有一個古老的傳說:在遙遠的天山上有一棵情人樹,樹上每一個果實代表人間一對相愛的情侶,名曰情人節,願你有一個屬於你的情人節。

42、祝你和親人們吃得好、睡得香、整天沒煩惱,順附願您長得白白胖胖!

43、當冬的飄雪為春的花蘊釀時,我不敢對別人說有過傷心,但一切真正靜下,卻不敢質問自己守候什麼?總是夢裡一個不真實的片段,換來白天無聊癡迷的追尋;當夢幻破滅成現實,我的心又空洞得沒有寄託,但下一個夢如期清晰而至。

44、我摘下繽紛的音符,編織成永恆的祝福。願你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45、雪兒,多麼美妙的名字。你是天上的仙子,瀟瀟灑灑飄落人間,用你那潔白的衣裙攜來玉帝的問候,你舞動著美麗的裙子,使天地合一,日月同輝。雪兒,多麼響亮的名字。你是冬的使者,遊說人們準備好迎接冬的禮物。

46、生命中有你,感覺精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旅途中有你,感覺快樂;失落中有你,感覺堅毅;沉默中有你,感覺燦爛;朋友中有你,感覺幸福!

47、願你用青春的網捕捉生命的星光,讓燦爛的青春綻放出絢麗多彩的光。

48、初伏不是夏天開初,初伏開始炎熱酷暑;身體照顧不可疏忽,勿頂烈日謹防中暑;水果蔬菜多有益處,綠茶西瓜多吃防暑。7月14初伏之日,願你健康快樂時時!

49、初伏時節,陽光漸烈,把心情放到陽光下曬曬,讓快樂滲透;把運氣放到陽光下曬曬,讓黴運遠走;把工作放到陽光下曬曬,讓成功保留。曬一曬,更精彩。

50、懷抱理想,追尋夢想,讓自己的生活充滿希望。

51、相見難,闊別多少載;別亦難,煙雨濛濛水澹澹。汽笛聲聲喊再見,祝您一帆風順抵彼岸!

52、落星初伏火,高溫無從躲,祝福來捕捉,願你幸福多。初伏天氣匆匆到,脾氣容易急躁,身體健康要保持好。積極心態很重要,願你一生幸福樂逍遙。

53、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54、有一場音樂會,聽幾個同事說很棒的。我有票,一起去看看,培養情操嘛!

55、初伏時節,以陽光為伴,當一回“曬客”:曬曬工資,保你節節高;曬曬運氣,保你好運繞;曬曬心情,保你快樂到;曬曬短信,保你一切好。

56、念不完你的名字,惦不完你的身影,說不盡對你的思念,憶不盡往日歡樂。好友,我期待著你的來信。

57、初伏,初伏,小心中暑;天熱,天熱,天天都熱;下雨,下雨,夏天盼雨;清涼,清涼,清爽冰涼。短信提醒你:天熱防暑!祝福送給你--雨後清涼!

58、無論與你距離有多遠,一份關心永遠在,盼望能聽到你過得開懷!

59、雖然遠隔千山萬水,但我仍然看得見你那明鏡般的心靈,感覺到你那柔絲般的溫情

60、日出日落,月圓月缺,總叫人期待,期待一次驚喜的通話,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歡愉,一夕促膝的長談,一束鮮花的清香……好友,我只期待著一絲喜悅來自於你。

61、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62、打開心靈,剝去春的羞澀;舞步飛旋,踏破冬的沉默;融融的暖意帶著深情的問候,綿綿細雨沐浴那昨天,昨天激動的時刻;你用溫暖的目光迎接我,迎接我從昨天帶來的歡樂。

63、常樂:心外無一物,不是逃避,而是隨意;心如明鏡懸,不是計較,而是靈巧;心靜自然涼,不是懶惰,而是超脫。初伏時節,願你從容面對待立秋,快樂每一天。

64、不同的地域,一樣的月光。你知道我在想你嗎?最最真心的祝願,祝願你快樂,快樂,再快樂!

65、鶯喜喬遷吉祥屋,雞鳴搬至向陽門。

66、願你我都是青春長空裡的星星,一同撒下素潔,一同撒下恒久不的光輝。

67、我想,我要,我願,只限對你,愛你就是這樣的,可以嗎?

68、泥土把美麗豐富的色彩給了花朵,而保持著自己的質樸厚實——這無言的真誠所表示的情感,是最可貴的。想念你,我的摯友。

69、色澤溫暖的紅葉總是令人嚮往起北方的那片天空,我喜歡這種不期而至的問候,仿佛在提醒一些往日被忽略了的惦念和牽掛,有時竟會因此而對這漫長的冬季有了些許的期待和眷戀。我由冬的殘夢裡驚醒,春正吻著我的睡。

70、願我們在無情中渴望有情,在有情中渴望愛情。()

71、開心!快樂!是我的祝願!舒心!柔美!是我的祝福!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我對你的愛恒久不變!

72、自從我們分開後,我像一隻孤獨的大雁,扇動著疲憊的翅膀,望天也迷茫,望水也迷茫,但我衷心地祝福你!

73、聽說初伏到了,我們要打一場防暑的勝利戰爭,女戰士們拿起遮陽傘,男同志備塊毛巾常擦汗,小孩們記得冰棒身邊有,老人常坐涼風邊,初伏熱了,親愛的朋友記得防暑哦!

74、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75、初伏要祝福,一輩子不服輸,年輕人要多努力,初伏要祝福,身體壯如虎,中老年要多鍛煉,初伏要祝福,健康又如意,朋友祝福你,一切都順利。

76、蛙鳴池塘晚,濃蔭夏木繁。清風伴明月,輕柔清溪邊。靜臥數繁星,花香夢也甜。初伏來臨,點燃夏日激情,尋找夏日浪漫。

77、相信你是無意中看到這行文字,但你的確已經發現了2分鐘之內朋友圈擴大N倍的秘密!

長輩對晚輩的祝福

1、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2、寶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3、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願你一切願望都能實現。豬!你生日快樂!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4、願耶和華從至聖所賜福於你,願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聖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5、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6、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7、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8、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裡,心想事成!

9、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10、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青春的詩篇!

11、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2、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3、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14、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15、飛吧,飛吧,在生活的田野上,你願望,像這蒲公英的小絨花,將落地生根,遍地開花……

16、願你像松柏一樣堅定,像楊柳一樣柔韌,像花朵一樣嫵媚。值得紀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17、願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聖,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18、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9、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20、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21、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22、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23、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24、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接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25、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26、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27、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8、願你們一生聽從聖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29、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30、未了,我要加上一句勉勵的話:“耶穌基-督愛你們,你們要努力向著標杆直跑,因為最好的還在前頭!”

31、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32、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33、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羡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34、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35、一支蠟燭,一個心願,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36、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37、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裡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38、願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39、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40、願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41、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42、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豔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43、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44、願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45、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願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美,是智慧,是靜謐。祝你聰明!願你上進!

46、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47、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48、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49、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50、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51、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52、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53、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54、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55、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56、沒有秋霜的鍾打,沒有秋風的鍛鑄,秋天的楓葉怎會周身紅徹?願你像這火紅的楓葉,在生活的風霜中染成鮮紅的顏色!

57、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58、願你們的後裔敬虔有加!願你們對後裔的教導,乃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59、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60、願你是一隻燕,銜著春光飛來;願你是一隻鷹,一展翅,箭一般射向籃天……

61、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歎:只羨鴛鴦不羨仙。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62、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63、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64、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豔;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65、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66、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67、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成功的祝福

1、就要考試了,希望我的問候短信會為你送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緊張哦!不然可會把答案忘掉的!我在這裡支持著你,鼓勵著你,為你祝福!

2、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3、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4、讀書會使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過得很棄實,很愉悅,很有意義。

5、經過了三年風雨的洗禮,踏過了幾許的風濤海浪,十年寒窗,今朝從容瀟灑走考場!明朝金榜題名天下知!風雨後的彩虹,就在你打開短信的瞬間出現,而我的祝福就在你讀完的刹那笑完!笑著讀完,笑著走你以後的的路!朋友!我的祝福你會懂!

6、開拓事業的犁鏵,儘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畢竟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願開工典禮的掌聲,化作瀟瀟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來的良種!

7、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8、您永遠微笑著,微笑著,您是一朵微笑的花,在四季裡開放,永不凋謝。願您的事業在微笑中愈展愈盛。

9、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10、或許,人生不可能像自己想像的那樣美好,一生的路也不可能都是平坦的,人的心情也不會永遠靜如止水。

11、流霞,因為我們堅信,不經過戰鬥的捨棄是虛偽的,不經過劫難磨煉的超脫是輕佻的,逃避顯示的明哲是卑怯的。

12、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3、就要考試了,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平常心去輕鬆面對,相信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的。願好運一直陪伴著你!

14、厚德載物,天道酬勤。你我不是一直都相信嗎?!呵呵,所以你已經付出了這麼多了,就不要怕了(雖然嘴上沒說),呵呵,絕對沒有問題的

15、對書本知識只有自覺的推敲,才能透過書的詞語而獲得內在的精力。

16、大海般廣闊、高山般嚴峻的生活,總是默默選擇自己的主人。您這樣的奮鬥者、開拓者,是一定會中選的。

17、要永遠堅信這一點:一切都會變的,無論受多大創傷心情多麼沉重,一貧如洗也好,都要堅持住。太陽落了還會升起,不幸的日子總會有盡頭,過去是這樣,將來也是這樣。

18、一些貌似偶然的機緣,往往使一個人的生命的分 量和色彩都發生變化。您的成功,似偶然,實不偶然,它閃耀著您的生命煥發出來的絢麗光彩。

19、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20、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21、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22、高山上的人總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23、開啟高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24、成功經驗的總結多是扭曲的,失敗教訓的總結才是正確的,祝你成功!

25、行動出成果,工作出財富。()

26、常識性的知識絕不是那些人人熟知,毫不稀奇的東西,人們要掌握常識,同樣得認真學習。

27、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28、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灑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高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約在理想的學校裡再見!

29、成功者都有一種自我意識,這種意識使他們充滿了激情和戰鬥力,沒有什麼困難可壓倒他們,他們的信條就是:我要贏!我會贏!

30、快到考試的日子了,希望你幹自願事,吃順口飯,聽輕鬆話,睡安心覺。使自己保持良好平靜的心態,不要太緊張,相信你的夢想會實現的!

31、您不圖舒適和輕鬆,承擔起艱巨的重負,在別人望而卻步的地方,開始了自己的事業。我由衷地預祝您成功!

32、在30歲的時候,一個人應該瞭解自己已像瞭解自己的手掌一樣,應該確切知道自己有哪些缺點和優點,應該知道自己能走多遠,能預見未來將成為什麼人,而且更重要的是接受這一切。

33、塞翁失馬,安知非福,或上帝在為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一定會為你打開一扇窗。成功者堅信自己可以改變情況。

34、考試的日子裡,你要像豬一樣能吃能睡,能像馬一樣朵拉快跑,像鼠一樣能鑽能竄,像猴一樣能蹦能跳,最後像被通緝一樣跑不掉被錄取,然後從此過上幸福生活。

35、束縛於零星的事實而不敢想像的人缺乏創造力。

36、每個成功的人在成功之前,都曾經有過至少一次大失敗,為何經過大大小小的失敗還能站得起來,再去撞牆一次,就是因為自我相信。

37、正確的行動加上勇氣、決心和毅力,就會獲得理想的一切。

38、給你虎虎的祝福,虎虎的甜蜜,虎虎的運氣,虎虎的健康,虎虎的快樂,虎虎的心情,虎虎的欣慰,虎虎的順利,虎虎的幸福,虎虎的人生!

39、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40、成功者總是認為:成事不在天,而在我本人。他們擁有控制權,決定這件事是否會做成功,始終相信這件事靠自我就可以靈驗!

41、成功者擁有不一般的自信心,換句話就是自我相信,相信自己很美,相信自己很行,相信自己無論如何都比別人棒!

42、時針不轉的表毫無價值,幹事業沒有行動毫無意義。

43、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鮮豔,然而往往忽略了當初她的芽兒曾浸透了奮鬥的淚泉。我讚賞您的成功,更欽佩您在艱難的小道上曲折前行的精神。

44、考研的意義是在於你真正投入的過程。請務必堅持信念,守得雲開見月明!祝你們成功!

45、恭喜你找到好的歸宿!祝福你步入愛的殿堂!期待你們早生貴子!

46、路始終要走不必回頭都是天空下的孩子都是四季綻放的花兒風雨中都是一張張美麗的臉願你的雙眸在我深處停留你是我的兄長是我的姊妹。

47、學問有時候是沒有止境的,求知的欲望也是沒有盡頭的。

48、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恒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49、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願朋友一生平安幸福!

35、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36、古語有雲:“練工識字者,當冬練二九,夏練三伏。”所謂初伏,乃天氣剛熱之時,這時天易初步悶熱,蚊蠅變多,蛇類出沒,所以要注意衛生,注意防暑。願您健康一夏天。

37、寄語浮雲晚霞,捎上我的心裡話,我永遠等著你,無論海角天涯。

38、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注意勞逸結合,千萬別累壞了。記得我們的約定啊,多聯繫!

39、上次我們在商場裡看到的衣服我很喜歡,不知什麼時候你會……,如果說你忘記是那件了,那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40、清清的晨風搖響快樂的鈴鐺,我的心奏起歡快的樂曲,說聲"早安",向你問好!

41、有一個古老的傳說:在遙遠的天山上有一棵情人樹,樹上每一個果實代表人間一對相愛的情侶,名曰情人節,願你有一個屬於你的情人節。

42、祝你和親人們吃得好、睡得香、整天沒煩惱,順附願您長得白白胖胖!

43、當冬的飄雪為春的花蘊釀時,我不敢對別人說有過傷心,但一切真正靜下,卻不敢質問自己守候什麼?總是夢裡一個不真實的片段,換來白天無聊癡迷的追尋;當夢幻破滅成現實,我的心又空洞得沒有寄託,但下一個夢如期清晰而至。

44、我摘下繽紛的音符,編織成永恆的祝福。願你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45、雪兒,多麼美妙的名字。你是天上的仙子,瀟瀟灑灑飄落人間,用你那潔白的衣裙攜來玉帝的問候,你舞動著美麗的裙子,使天地合一,日月同輝。雪兒,多麼響亮的名字。你是冬的使者,遊說人們準備好迎接冬的禮物。

46、生命中有你,感覺精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旅途中有你,感覺快樂;失落中有你,感覺堅毅;沉默中有你,感覺燦爛;朋友中有你,感覺幸福!

47、願你用青春的網捕捉生命的星光,讓燦爛的青春綻放出絢麗多彩的光。

48、初伏不是夏天開初,初伏開始炎熱酷暑;身體照顧不可疏忽,勿頂烈日謹防中暑;水果蔬菜多有益處,綠茶西瓜多吃防暑。7月14初伏之日,願你健康快樂時時!

49、初伏時節,陽光漸烈,把心情放到陽光下曬曬,讓快樂滲透;把運氣放到陽光下曬曬,讓黴運遠走;把工作放到陽光下曬曬,讓成功保留。曬一曬,更精彩。

50、懷抱理想,追尋夢想,讓自己的生活充滿希望。

51、相見難,闊別多少載;別亦難,煙雨濛濛水澹澹。汽笛聲聲喊再見,祝您一帆風順抵彼岸!

52、落星初伏火,高溫無從躲,祝福來捕捉,願你幸福多。初伏天氣匆匆到,脾氣容易急躁,身體健康要保持好。積極心態很重要,願你一生幸福樂逍遙。

53、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54、有一場音樂會,聽幾個同事說很棒的。我有票,一起去看看,培養情操嘛!

55、初伏時節,以陽光為伴,當一回“曬客”:曬曬工資,保你節節高;曬曬運氣,保你好運繞;曬曬心情,保你快樂到;曬曬短信,保你一切好。

56、念不完你的名字,惦不完你的身影,說不盡對你的思念,憶不盡往日歡樂。好友,我期待著你的來信。

57、初伏,初伏,小心中暑;天熱,天熱,天天都熱;下雨,下雨,夏天盼雨;清涼,清涼,清爽冰涼。短信提醒你:天熱防暑!祝福送給你--雨後清涼!

58、無論與你距離有多遠,一份關心永遠在,盼望能聽到你過得開懷!

59、雖然遠隔千山萬水,但我仍然看得見你那明鏡般的心靈,感覺到你那柔絲般的溫情

60、日出日落,月圓月缺,總叫人期待,期待一次驚喜的通話,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歡愉,一夕促膝的長談,一束鮮花的清香……好友,我只期待著一絲喜悅來自於你。

61、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62、打開心靈,剝去春的羞澀;舞步飛旋,踏破冬的沉默;融融的暖意帶著深情的問候,綿綿細雨沐浴那昨天,昨天激動的時刻;你用溫暖的目光迎接我,迎接我從昨天帶來的歡樂。

63、常樂:心外無一物,不是逃避,而是隨意;心如明鏡懸,不是計較,而是靈巧;心靜自然涼,不是懶惰,而是超脫。初伏時節,願你從容面對待立秋,快樂每一天。

64、不同的地域,一樣的月光。你知道我在想你嗎?最最真心的祝願,祝願你快樂,快樂,再快樂!

65、鶯喜喬遷吉祥屋,雞鳴搬至向陽門。

66、願你我都是青春長空裡的星星,一同撒下素潔,一同撒下恒久不的光輝。

67、我想,我要,我願,只限對你,愛你就是這樣的,可以嗎?

68、泥土把美麗豐富的色彩給了花朵,而保持著自己的質樸厚實——這無言的真誠所表示的情感,是最可貴的。想念你,我的摯友。

69、色澤溫暖的紅葉總是令人嚮往起北方的那片天空,我喜歡這種不期而至的問候,仿佛在提醒一些往日被忽略了的惦念和牽掛,有時竟會因此而對這漫長的冬季有了些許的期待和眷戀。我由冬的殘夢裡驚醒,春正吻著我的睡。

70、願我們在無情中渴望有情,在有情中渴望愛情。()

71、開心!快樂!是我的祝願!舒心!柔美!是我的祝福!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我對你的愛恒久不變!

72、自從我們分開後,我像一隻孤獨的大雁,扇動著疲憊的翅膀,望天也迷茫,望水也迷茫,但我衷心地祝福你!

73、聽說初伏到了,我們要打一場防暑的勝利戰爭,女戰士們拿起遮陽傘,男同志備塊毛巾常擦汗,小孩們記得冰棒身邊有,老人常坐涼風邊,初伏熱了,親愛的朋友記得防暑哦!

74、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75、初伏要祝福,一輩子不服輸,年輕人要多努力,初伏要祝福,身體壯如虎,中老年要多鍛煉,初伏要祝福,健康又如意,朋友祝福你,一切都順利。

76、蛙鳴池塘晚,濃蔭夏木繁。清風伴明月,輕柔清溪邊。靜臥數繁星,花香夢也甜。初伏來臨,點燃夏日激情,尋找夏日浪漫。

77、相信你是無意中看到這行文字,但你的確已經發現了2分鐘之內朋友圈擴大N倍的秘密!

長輩對晚輩的祝福

1、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2、寶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3、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願你一切願望都能實現。豬!你生日快樂!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4、願耶和華從至聖所賜福於你,願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聖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5、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6、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7、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8、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裡,心想事成!

9、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10、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青春的詩篇!

11、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2、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3、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14、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15、飛吧,飛吧,在生活的田野上,你願望,像這蒲公英的小絨花,將落地生根,遍地開花……

16、願你像松柏一樣堅定,像楊柳一樣柔韌,像花朵一樣嫵媚。值得紀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17、願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聖,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18、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9、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20、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21、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22、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23、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24、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接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25、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26、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27、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8、願你們一生聽從聖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29、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30、未了,我要加上一句勉勵的話:“耶穌基-督愛你們,你們要努力向著標杆直跑,因為最好的還在前頭!”

31、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32、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33、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羡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34、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35、一支蠟燭,一個心願,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36、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37、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裡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38、願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39、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40、願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41、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42、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豔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43、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44、願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45、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願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美,是智慧,是靜謐。祝你聰明!願你上進!

46、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47、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48、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49、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50、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51、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52、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53、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54、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55、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56、沒有秋霜的鍾打,沒有秋風的鍛鑄,秋天的楓葉怎會周身紅徹?願你像這火紅的楓葉,在生活的風霜中染成鮮紅的顏色!

57、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58、願你們的後裔敬虔有加!願你們對後裔的教導,乃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59、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60、願你是一隻燕,銜著春光飛來;願你是一隻鷹,一展翅,箭一般射向籃天……

61、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歎:只羨鴛鴦不羨仙。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62、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63、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64、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豔;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65、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66、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67、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成功的祝福

1、就要考試了,希望我的問候短信會為你送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緊張哦!不然可會把答案忘掉的!我在這裡支持著你,鼓勵著你,為你祝福!

2、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3、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4、讀書會使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過得很棄實,很愉悅,很有意義。

5、經過了三年風雨的洗禮,踏過了幾許的風濤海浪,十年寒窗,今朝從容瀟灑走考場!明朝金榜題名天下知!風雨後的彩虹,就在你打開短信的瞬間出現,而我的祝福就在你讀完的刹那笑完!笑著讀完,笑著走你以後的的路!朋友!我的祝福你會懂!

6、開拓事業的犁鏵,儘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畢竟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願開工典禮的掌聲,化作瀟瀟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來的良種!

7、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8、您永遠微笑著,微笑著,您是一朵微笑的花,在四季裡開放,永不凋謝。願您的事業在微笑中愈展愈盛。

9、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10、或許,人生不可能像自己想像的那樣美好,一生的路也不可能都是平坦的,人的心情也不會永遠靜如止水。

11、流霞,因為我們堅信,不經過戰鬥的捨棄是虛偽的,不經過劫難磨煉的超脫是輕佻的,逃避顯示的明哲是卑怯的。

12、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3、就要考試了,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平常心去輕鬆面對,相信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的。願好運一直陪伴著你!

14、厚德載物,天道酬勤。你我不是一直都相信嗎?!呵呵,所以你已經付出了這麼多了,就不要怕了(雖然嘴上沒說),呵呵,絕對沒有問題的

15、對書本知識只有自覺的推敲,才能透過書的詞語而獲得內在的精力。

16、大海般廣闊、高山般嚴峻的生活,總是默默選擇自己的主人。您這樣的奮鬥者、開拓者,是一定會中選的。

17、要永遠堅信這一點:一切都會變的,無論受多大創傷心情多麼沉重,一貧如洗也好,都要堅持住。太陽落了還會升起,不幸的日子總會有盡頭,過去是這樣,將來也是這樣。

18、一些貌似偶然的機緣,往往使一個人的生命的分 量和色彩都發生變化。您的成功,似偶然,實不偶然,它閃耀著您的生命煥發出來的絢麗光彩。

19、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20、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21、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22、高山上的人總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23、開啟高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24、成功經驗的總結多是扭曲的,失敗教訓的總結才是正確的,祝你成功!

25、行動出成果,工作出財富。()

26、常識性的知識絕不是那些人人熟知,毫不稀奇的東西,人們要掌握常識,同樣得認真學習。

27、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28、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灑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高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約在理想的學校裡再見!

29、成功者都有一種自我意識,這種意識使他們充滿了激情和戰鬥力,沒有什麼困難可壓倒他們,他們的信條就是:我要贏!我會贏!

30、快到考試的日子了,希望你幹自願事,吃順口飯,聽輕鬆話,睡安心覺。使自己保持良好平靜的心態,不要太緊張,相信你的夢想會實現的!

31、您不圖舒適和輕鬆,承擔起艱巨的重負,在別人望而卻步的地方,開始了自己的事業。我由衷地預祝您成功!

32、在30歲的時候,一個人應該瞭解自己已像瞭解自己的手掌一樣,應該確切知道自己有哪些缺點和優點,應該知道自己能走多遠,能預見未來將成為什麼人,而且更重要的是接受這一切。

33、塞翁失馬,安知非福,或上帝在為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一定會為你打開一扇窗。成功者堅信自己可以改變情況。

34、考試的日子裡,你要像豬一樣能吃能睡,能像馬一樣朵拉快跑,像鼠一樣能鑽能竄,像猴一樣能蹦能跳,最後像被通緝一樣跑不掉被錄取,然後從此過上幸福生活。

35、束縛於零星的事實而不敢想像的人缺乏創造力。

36、每個成功的人在成功之前,都曾經有過至少一次大失敗,為何經過大大小小的失敗還能站得起來,再去撞牆一次,就是因為自我相信。

37、正確的行動加上勇氣、決心和毅力,就會獲得理想的一切。

38、給你虎虎的祝福,虎虎的甜蜜,虎虎的運氣,虎虎的健康,虎虎的快樂,虎虎的心情,虎虎的欣慰,虎虎的順利,虎虎的幸福,虎虎的人生!

39、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40、成功者總是認為:成事不在天,而在我本人。他們擁有控制權,決定這件事是否會做成功,始終相信這件事靠自我就可以靈驗!

41、成功者擁有不一般的自信心,換句話就是自我相信,相信自己很美,相信自己很行,相信自己無論如何都比別人棒!

42、時針不轉的表毫無價值,幹事業沒有行動毫無意義。

43、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鮮豔,然而往往忽略了當初她的芽兒曾浸透了奮鬥的淚泉。我讚賞您的成功,更欽佩您在艱難的小道上曲折前行的精神。

44、考研的意義是在於你真正投入的過程。請務必堅持信念,守得雲開見月明!祝你們成功!

45、恭喜你找到好的歸宿!祝福你步入愛的殿堂!期待你們早生貴子!

46、路始終要走不必回頭都是天空下的孩子都是四季綻放的花兒風雨中都是一張張美麗的臉願你的雙眸在我深處停留你是我的兄長是我的姊妹。

47、學問有時候是沒有止境的,求知的欲望也是沒有盡頭的。

48、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恒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49、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