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祝福語

公司新年祝福語

公司新年祝福語

1、喜迎新春賀新歲,財神大步到門來,恭喜添福又發財,有情男女一對對,工作順利加薪水,老闆個個笑顏開。

2、羊年祝願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順心,永遠開心,事事稱心!

3、無論成功與失敗,今天都是一個節點。成功的自然有些小得意,失敗的也會有些許懊悔,但這一切都會成為過去,成為你人生的一段經歷。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所有的一切都將是一個新的開始,只有努力、拼搏才會摘得新一輪的成功,大家要對自己有這個信心,你們都是我最得意的員工,

加油!

4、新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及您的家人:蛇年好運擋不住,蛇年財源滾滾來!

5、春節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6、一條短短的資訊,一聲誠摯的問候,代表著牽掛和思念,包含著祝福與鼓勵,祝新春快樂,闔家幸福!

7、爺們注意啦!新年來,好運來。快樂天天有,萬事隨心願。事業再豐收,生活更美滿。紅顏相伴愛無邊,家庭和睦人團圓。兜裡鈔票比星星還多,臉上笑容比陽光更加燦爛。

8、當舊年離去的時候,同時離去的也是所有的不快;當迎來新春的時候,同時也迎來了新的希望。祝你新年快樂。

9、律回春暉漸,

萬象始更新。我們告別成績斐然的XX,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15,值此新春到來之際,我謹代表集團董事局,向全體職員的努力進取和勤奮工作,投資者給予公司的真誠信賴、中外客戶的熱情支援致以深深的謝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和氣致祥、身體健康、家庭康泰,萬事如意!

10、上聯:不知索取只知奉獻;下聯:勿問收穫但問耕耘

11、失敗是弱者的終點,是強者的起點。沒有人會永遠失敗,除非他自己放棄。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每個人都要做好新的準備,與其為過去懊悔,不如為將來努力,加油吧!你們就是強者,都是我的英雄。

12、在繽紛的焰火和歡快的樂曲中,新的一年向我們走來。辭舊迎新之際,我們總是百感交集、思緒萬千。在新的一年,

我們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要做,有許許多多的任務要去完成,我們將面臨新的挑戰和新的機遇。值此佳節之際,祝在坐的所有員工及新老客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闔家幸福!

13、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祝春節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4、XX年,在各級經營團隊和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維科先後取得了與**公司合資、奪得**開發權、進軍**產業、發展板塊啟航等振奮人心的重大突破;集團XX年各項經濟指標比往年有了較大增長……這些令人欣喜和振奮的成績證明:**公司的戰略是清晰的,定位是準確的,決策是正確的;通過這些成績,我們看到了一個充滿生機和活力的新**。在這裡,

感謝這個偉大的時代!更感謝一年來全體維科人的不懈努力!在這樣一個舉國共慶的日子裡,祝新老朋友身康健康,萬事如意!

15、爆竹聲中辭舊歲,歡樂聲中迎新年,團團圓圓結成伴,歡歡喜喜來拜年:團團帶給你好運連連,一生平安;圓圓帶給你好事圓圓,幸福美滿!祝新春快樂!時間記錄著你的腳步,業績肯定了你的努力。所有的驕傲和成功都是留在過去的一年裡,新的一年即將開始,讓我們在新的起跑線上再次拼搏,願你能擁有更輝煌的明天。

16、頑石壓住種子,那是對種子意志的考驗;大雪壓住青松,那是對青松堅強的肯定;只有闖過災難的人,他的人生才能得以蛻變,就如蛾變蝴蝶那般絢麗多彩,我相信你們和我一樣都是不甘平庸的人,

就讓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用我們的雙手創造一個屬於我們的輝煌明天。

17、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18、恭賀新春。在新的一年裡,願你容顏似鳳表龍姿,青春永駐;才華如龍躍鳳鳴,卓爾不群;事業像蛟龍得水,震古鑠今。

19、值此2015年新春即將來臨之際,請允許我代表×××項目,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所有關心、支持、參與×××建設的各位領導、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謝;向全體員工及家屬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20、鮮花,為你此刻的榮耀綻放,掌聲,為你此時的成功響起,

過去的一年你終於畫上了圓滿的句號,新的一年裡,願你事業大踏步,業績連連升,年終再次與成功會師!

21、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裡您是我永遠朋友!值此新春佳節之際,恭祝事業蒸蒸日上。

22、一年的付出,一年的汗水,一年的打拼,換來年底的輝煌,終於握到幸福的手,與喜悅簽約,新的一年又將開始,願你加油鼓勁,再接再勵,收穫明年的成果,握手明年的成功!

23、新年來到,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24、過去的一年,你付出了勤奮努力,收穫了成功喜悅,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輝煌的一筆;嶄新的一年裡,願你付出拼搏進取,在人生的旅途中畫下燦爛的一筆;新的一年裡,加油!

25、新年伊始萬象更新,新年的曙光已經撲面而來!無論明天路上多少荊棘坎坷,讓我們伴隨悠揚的新年鐘聲,攜起手來少一些埋怨多一些行動,堅定信心振奮精神扎實苦幹,發揮我們所有的智慧和能量,奉獻我們所有的激情和才華,再譜公司和個人發展的嶄新篇章!

26、這一年,縱使有過猶豫和不安,但始終有一種力量能夠穿透濁霧,指向前方。這力量是“堅守”。這一年,我們都在捫心自問“我幸福嗎”?而堅守下去誰說不也是一種幸福呢?2015,堅守在,希望就在,幸福就在。2014,願我們精誠合作,腳踏實地步步為營,事業再上新臺階!

27、在這輝煌快樂的新春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您一切順心如意!

28、人生難免有低谷,就看你是否能給自己搭一個跳板;事業難免有不順,就看你是否能給自己一束陽光;不管過去有多失敗,將來都是未知的,只有努力者才能獲得新一輪的成功,加油!我看好你喲。

29、羊年眾神關照你,天公青睞你,唐僧庇護你,觀音保佑你,如來欣賞你,妖魔鬼怪屈從你,就連我都得祝福你!

30、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祝吾友春節新年快樂,喜氣洋洋!

31、過去的輝煌不容忘記,美好的明天需要奮鬥,新的一年已經到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中,我們依然面臨很多的挑戰。願同志們再接再厲,努力向前,再創新的輝煌。

32、過去壹年走過的腳步,留下的是艱辛和攀登的苦,未來壹年裡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帶著更高的理想繼續付出。從現在做起邁出勇敢和堅定,祝新的壹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33、2015,用你們的踏實作引,引出蒸蒸日上新氣象。用你們的勤奮作曲,譜寫和和美美新篇章。讓我們攜手,共創輝煌。

34、親愛的朋友, 讓我們一起靜靜地等待未來、希望和光明以及馬上就要敲響的新年的鐘聲!

35、紅梅伴雪一縷香,飛馬賓士萬里揚。鶯歌燕舞鬧新春,幸福團圓到家門。紫氣東來福星照,瑞雪紛紛年成好。今朝乃是美佳節,闔家歡樂情切切。新年快樂。

36、喜氣洋洋新年到,趕緊起床吃水餃。親戚朋友多跑跑,一年還比一年高!祝您吃好喝好,玩好睡好,贏得多,睡得好!

37、瑞雪紛飛爆竹聲脆佳節將臨。2015年的新年鐘聲即將鳴響。寒冷雖然刺透骨髓,但陽光依然明媚,寒冷與溫暖交織而存,嚴冬孕育著春天的氣息。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在2015年新年來臨之際,**公司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謝和最誠摯的祝福!

38、張燈結綵新春到,鞭炮聲聲人歡笑。闔家團聚享天倫,親朋好友祝福繞。喜氣洋洋訪好友,恭祝新年身體好。開開心心無煩惱,順順利利事業高。祝新春快樂!

39、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新年期間氣候多變,天氣忽冷忽熱,特頒此令,愛卿善待自己。添衣飽暖,避免感冒。隨時保持快樂心情,抗旨絕交欽此。

40、員工是公司的寶貴財富,員工健康維繫公司興衰,員工安全關係家庭幸福,衷心希望每位員工為公司努力工作的同時,都能關注健康珍惜生命,攜手共創公司明日輝煌。祝願新的一年公司每一位員工身體健康家庭美滿!新年到來我們為你送上企業春節祝福短信,公司春節祝福短信祝貴公司步步高升!另有兔年公司新年賀詞,企業新年祝福短信!

41、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恭賀新禧,大吉大利。

42、機緣,在合作中生根,情誼,在合作中加深;事業在合作中壯大;夢想,在合作中騰飛。願新的一年,我們繼續再接再厲,合作雙贏,創造新的輝煌!

43、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44、燃放一束煙花,綻開燦爛的光芒;張貼一幅春聯,抒寫新春的希望;準備一桌年飯,凝聚親情的力量;發送一條短信,誠摯的祝福激蕩。新年吉祥!

45、馬年馬上到,電話短信要擠爆,我的短信提前到,就是為給你祝好!祝你新年多紅包,健康圍著你來繞,整天哈哈開懷笑,快樂幸福永擁抱!預祝新年假期愉快

46、歡聲笑語夜不眠,昨日奮鬥依稀眼前,握手擁抱淚水漣漣,感謝曾經的相互理解支持,感謝真心實意的同仁弟兄,祝願嶄新的一年,我們密切配合,精誠合作,事業再上新臺階,取得更大的成功。

47、歲月不居,天道酬勤。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歷經風雨,儘管道路坎坷,儘管困難重重,但卻成績輝煌!新的一年又至,更需大家努力,攜手共創奇跡!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喜事多多、好運連連!

48、“一元複始山河美,萬象更新錦繡春”,新年的腳步臨近,****也將邁入新的一年。在此,**全體員工向廣大的新老客戶、向支援中海的新老朋友,致以新年的問候:祝我們的廣大客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事業順利!生意興隆!XX年,是**與廣大客戶共同進步、合作愉快的一年,是**與許許多多的新老朋友攜手共進、增進友誼的一年。祝所有的新老朋友們在2015年,大展鴻圖!事業有成!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49、春節新年到,烏紗帽往你頭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鈔票朝你飄,樂得你直喊:要,要,要……

50、回首已去的XX年,我們共同經歷了辛酸苦辣,但我們希望您也對未來的2015年滿懷信心和熱情。盼望能在2012年中與您愉快合作。展望未來,我們將不斷努力,與時俱進,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請您繼續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在此衷心祝願您在新的一年事業興旺、萬事如意!

51、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52、隨著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53、感恩於上蒼的賦予,感恩父母的養育,感恩朋友的幫助,感恩大自然的恩賜,感恩食之香甜,感恩衣之溫暖,感恩花草魚蟲,感恩困難逆境,新年快樂!

54、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願你新年快樂!

55、好漢不提當年勇,過去的已經是歷史,新的一年又將開始,讓我們勵志揚鞭揚帆起航,攜手共贏未來共創輝煌!2014年祝願公司宏圖大展,蒸蒸日上!

56、此時此刻,感慨萬千,舊的一年已經過去,新的一年已經到來,展望未來,美好的日子正等著我們去奮鬥,願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能夠繼續經受住考驗,克服困難,讓公司的事業再度輝煌!

57、願幸福做加法,煩惱做減法,快樂做乘法,困難做除法,幸運開平方,黴運開根號,壞心情像小數點,好心情迴圈無極限。祝新年快樂!

58、2015年的鐘聲即將響起,冬季雖然冷風刺骨,但陽光依然明媚,寒冷與溫暖交織並存,讓我們再接再厲,共創輝煌,讓成功延續下去!

59、羊年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

校慶祝福語

1、從小學出來後,我成了一名中學生,我在這所小學生活了三年,畢業的那一天,我從這裡走出去。三年前我從這裡成為一名小學生,三年後我從這裡成為一名高中生。

2、昔日四座破爛的校舍不翼而飛,嶄新的教室和會議室屹立在屏障似的圍牆裡面,小巧玲瓏的傳達室守衛在大門西側。

3、在學校的操場邊,種了三四棵枇杷樹。他們生氣勃勃,枇杷樹的葉子厚厚的。結了果子別提有多好吃了,保證你們吃了還想吃。每當微風吹過,枇杷樹的葉子在顫動,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向我們問好。

4、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5、生活在這個大集體裡,我們同學之間自然有許多經歷。它好像一個五味瓶,無論是酸。甜。苦。辣,都十分有趣。友誼又好像一株藤蔓,它不會在一夜裡倒下去,也不會在一夜裡飛速長高。只要自己精心照顧,它才會越長越好。這五年來,我一直生活在這個充滿友誼的班集體裡,感到無比幸福。

6、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個大花園,多麼美麗,多麼可愛,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我們走進教室,只見視窗那裡不斷地滾進濃霧,教室裡簡直就像一個大蒸籠。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給學校滿園春色,春天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7、千里之堤,潰於蟻穴,生命之舟,覆於疏忽。

8、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消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於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遊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為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9、十年風雨歷程,數不盡優秀學子。回望來路,情深意長。百位老師辛勤耕耘,無數學子勤奮刻苦。用活躍於負責任撐起一片藍天。

10、今天是母校的生日,我們的母校已經走過了極不平凡的充滿風風雨雨與創業艱辛,但在我們這些科大學子的心目中,母校依然年輕,風華正茂,充滿活力,昂揚向上、開拓創新和再創輝煌的新起點。

11、海不辭水,故能成其大,你55歲的智者,不會拒絕一個隨行的年輕人,而我,我希望陪你一路輝煌,只讓我今生無憾!而你的輝煌,與時光無限延伸!!

12、你是一個不多言,不多語,文靜的孩子。性子不急,慢條斯裡。學習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在你的身上逐步體現出一個農家孩子樸素、勤奮的品質,這令老師感到滿意。老師希望你能更多更好地和同學們進行交流。31、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13、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14、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粱時時搖曳著豐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15、平安校園在我心,安全行動手中行,時時注意危險在,要讓安全護我行。

16、感謝您,我的母校!是您贈予我淵博的知識,是您為我照亮前方的道路,是您讓我嘗到友情的甘露。回憶起每天早上開始,我們的腳步奔跑在校園小徑,歡聲笑語回蕩在清香淡雅的花壇,一張張笑臉燦爛如花,操場上一個個身影箭步如飛……

17、五十五年的風雨兼程,科大幾經滄桑,奮發圖強,贏得桃李滿天下,為祖國培養了數萬計的類人才。

18、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9、我是個很健忘的人,兒時的玩伴早忘記模樣,初中的同學雖記得幾分樣子,可歸百家哪姓,我慚愧的實在抬不起頭來。除非哪同學夭折或借我一百塊沒還外,記憶深刻的事好像就沒有。

20、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轉眼間,大學四年的美麗年代就快到了要結束的時候。回首這四年,有過歡樂興奮、也有痛苦悲傷,付出過汗水淚水,也有收穫與成就。有人說過,忘記過去就意味著背叛,所以,我回味過去,為的是未來。

21、在工作中,該同志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工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勇於開拓、銳意創新,能夠虛心向老教師學習,認真鑽研教材,積極參與教研,努力提高自身的業務素質,取得了顯著的工作效果。

22、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23、再見了,親愛的母校。我忘不了您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此時,正值春夏之交,花兒開得豔呢!紅橙白粉,就像粗心的小弟不小心打翻了染料瓶。有的紅,紅得像鮮嫩的瓜瓤;有的橙,仿佛要與西下的夕陽媲美;有的白,白得像叔叔們彈的新棉被;有的粉,粉得像華麗的公主裙。這一切的一切,與學校裡拔地而起的教學樓交相輝映,美不勝收!而同學們,就在您美麗的身軀中認真的學習。聽,那遠處傳來的朗朗讀書聲,是多麼動聽,多麼美妙!

24、每一年,小小的方圓走出多少優秀學子;每一年,只會大廈育成幾多明日棟樑。每一年,十二月,母校校慶如期而至;此時,身為十四中人的我們,都會無比激動,無比自豪!

25、迎國慶,佳節享盛事; 奏華章,學子舞翩躚。筆架山,墨水河,山靈水秀同育寶地英才;嚴師恩,摯友情,恩深情篤共譜母校新篇。

26、帶著親友的祝願,帶著全新的期盼,告別家園溫馨的港灣,我們走進乍暖還寒的校園。所有的花兒都在這裡綻放,一年一度,歲歲年年。

27、冬天白雪給操場蓋上一層白色的棉被,我們盡情地在雪地裡奔跑,堆雪人,打雪仗,享受著我們童年的樂趣。16、母校有很多令我難忘的事物,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那片有如綠蔭的師生情——難忘和藹可親的低年級老師,是您帶領我——一個低年級的學生踏進知識的海洋。當每次我在“大海”中迷失方向時,是您們指引我,手把手的教會我識別方向,為我以後的學習打下了良好的基礎;感謝中年級老師!在中年級的兩年裡,是您教導我要做一個踏實、守紀的人。是您為了鍛煉我,讓我加入了班幹部行列,讓我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為班級、學校服務,使我一次又一次地超越了自我。

28、在這裡生活了三年,您給了我們一個舒服的環境,讓我們開心快樂的成長。()

29、名校百年慶,正桂子芳香,鴻鵠展翅,適逢示範高中傳捷報;XX一中好,看桃李滿門,英才輩出,又見科林藝苑展新篇。

30、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31、繞過花壇逐步向前,你的眼前會逐漸變得開闊起來。正前方,是一個大操場,跑道呈紅色,中間的排球場呈綠色。怎樣大的操場呢?跑道六排並列,一圈為200米,中間綠色區域,4個排球場綽綽有餘。是這樣大的操常瞧,正前方正舉行跑步比賽,何不坐下飽飽眼福,為他們加油助威?如果你對比賽不感興趣,可以放放風箏,還可以聽聽三五成群的同學談論軼事新聞。

32、回顧過去,我們無比自豪;展望未來,我們信心十足。在這特殊的日子裡,讓我們再次向母校致以最誠摯的祝福,願母校永遠輝煌,永遠充滿生機!

33、現在伴我長大的學生時代終於要離我而去,很憂傷,我也很懷念。學校記錄我的很多東西,不過說起來都是屁大的事情。

34、喜歡一個人漫步於校園,獨自感受校園的清新,體味它的點點變化。清晨,中午,黃昏,不同時刻的她呈現不同的婉約與和諧。走在林蔭小徑上,不時會有灰白相間的喜鵲從面前掠過,落在草坪上悠閒自在的踱來踱去,一點也不畏懼人的接近。而不管目光投向哪,映入眼簾的都是一片大自然的安靜與和諧。在她那一抹濃濃的綠意下,每天都有讓人驚喜的發現。

35、在工作中,該同志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工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勇於開拓、銳意創新,能夠虛心向老教師學習,認真鑽研教材,積極參與教研,努力提高自身的業務素質,取得了顯著的工作效果。31、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36、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校贈予我們這麼多,我們能做的,就是要把自己最棒的一面展示給母校,給母校留下最完滿美好的印象——朝氣蓬勃的個性,精神抖擻的鬥志,鍥而不捨的精神。我們一定要發奮努力,為母校爭光,為母校的榮譽獻出最豐碩的回報。

37、想你想你好想你,把你的名字寫在水杯裡,每天喝水親親你。想你想你好想你,把你寫在內衣裡,每天貼身保護你。

38、有一種銘記在心的記憶,是懷念!有一種心靈深處的悸動,是感恩!有一種跨越時空的祝福,是歌頌!懷念母校,我們因為有母校而驕傲;感恩母校,願母校因我們而自豪;歌頌母校,衷心的祝福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39、校園的生活是充滿挑戰的,只要一不小心,不認真,就會被別人遠遠地甩在後面。思維是隨時都緊張的。

40、在我高興的時候,母校就像陽光,在我不高興的時候,學校就像繁星,在我人生走向黑暗的時候,母校點明了一個又一個的路燈,讓我在黑暗中看到了光明。當然在我高興的時候,學校讓我在陽光中快快樂樂的成長。在我絕望的時候,母校給了我希望,在我無助的時候,母校就像一把手,讓我從無助的身邊感到了希望……

41、初三的生活是單調乏味的。每天三點一線的生活,越來越胖的書包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每天早上起來看到的就是那堆積如山的書本和練習冊。那雜亂如麻的x,y,z,那枯燥無味的正反比例函數,每天晚上夢見的是那複雜的物理競賽題,嘴裡還念念有詞。初三是上天給予我們的黑色幽默。

42、母校的英姿在於博學多才、循循善誘的老師;母校的柔情在於潺潺的流水、古韻的涼亭;母校的驕傲在於培育了一個個芬芳的桃李;我們的自豪是能在母校中快樂的成長、學習!

43、盛夏來臨,同學們紛紛換上了秀麗的夏裝。此時的天氣一改春天的溫文爾雅,火熱的太陽高掛天空,不時的暴風雨還來個突然襲擊,轟轟的雷聲響遍大地。悶熱的教室“呼呼”的轉動著風扇。高大的榕樹下同學們歡快的玩著遊戲,操場上同學們激烈的進行著籃球比賽。

44、女生上大學之後,學得最快的最好的,往往不是專業知識,不是英語四六級,不是託福雅思gre,而是穿衣打扮化妝。一個大一女生,到她大三的時候可能在專業知識和英語方面都沒有什麼實質性的進展,但是她的打扮穿著肯定有巨大的變化。

45、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46、母校的泥濘還殘留著我們的月卻印:母校的操場上還藏著我們的歡笑;母校的教室裡海蘊含我們的氣息,母校的每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歡聲笑語。

47、五十五載風雨,造就精英無數,五十五年滄桑,培育桃李滿園,難忘你——科大,是你給了我知識的蓓蕾,是你賦予我前進的動力,是你孕育了代代莘莘學子,祝福你,科大,祝福永鑄輝煌!

願你付出拼搏進取,在人生的旅途中畫下燦爛的一筆;新的一年裡,加油!

25、新年伊始萬象更新,新年的曙光已經撲面而來!無論明天路上多少荊棘坎坷,讓我們伴隨悠揚的新年鐘聲,攜起手來少一些埋怨多一些行動,堅定信心振奮精神扎實苦幹,發揮我們所有的智慧和能量,奉獻我們所有的激情和才華,再譜公司和個人發展的嶄新篇章!

26、這一年,縱使有過猶豫和不安,但始終有一種力量能夠穿透濁霧,指向前方。這力量是“堅守”。這一年,我們都在捫心自問“我幸福嗎”?而堅守下去誰說不也是一種幸福呢?2015,堅守在,希望就在,幸福就在。2014,願我們精誠合作,腳踏實地步步為營,事業再上新臺階!

27、在這輝煌快樂的新春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您一切順心如意!

28、人生難免有低谷,就看你是否能給自己搭一個跳板;事業難免有不順,就看你是否能給自己一束陽光;不管過去有多失敗,將來都是未知的,只有努力者才能獲得新一輪的成功,加油!我看好你喲。

29、羊年眾神關照你,天公青睞你,唐僧庇護你,觀音保佑你,如來欣賞你,妖魔鬼怪屈從你,就連我都得祝福你!

30、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祝吾友春節新年快樂,喜氣洋洋!

31、過去的輝煌不容忘記,美好的明天需要奮鬥,新的一年已經到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中,我們依然面臨很多的挑戰。願同志們再接再厲,努力向前,再創新的輝煌。

32、過去壹年走過的腳步,留下的是艱辛和攀登的苦,未來壹年裡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帶著更高的理想繼續付出。從現在做起邁出勇敢和堅定,祝新的壹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33、2015,用你們的踏實作引,引出蒸蒸日上新氣象。用你們的勤奮作曲,譜寫和和美美新篇章。讓我們攜手,共創輝煌。

34、親愛的朋友, 讓我們一起靜靜地等待未來、希望和光明以及馬上就要敲響的新年的鐘聲!

35、紅梅伴雪一縷香,飛馬賓士萬里揚。鶯歌燕舞鬧新春,幸福團圓到家門。紫氣東來福星照,瑞雪紛紛年成好。今朝乃是美佳節,闔家歡樂情切切。新年快樂。

36、喜氣洋洋新年到,趕緊起床吃水餃。親戚朋友多跑跑,一年還比一年高!祝您吃好喝好,玩好睡好,贏得多,睡得好!

37、瑞雪紛飛爆竹聲脆佳節將臨。2015年的新年鐘聲即將鳴響。寒冷雖然刺透骨髓,但陽光依然明媚,寒冷與溫暖交織而存,嚴冬孕育著春天的氣息。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在2015年新年來臨之際,**公司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謝和最誠摯的祝福!

38、張燈結綵新春到,鞭炮聲聲人歡笑。闔家團聚享天倫,親朋好友祝福繞。喜氣洋洋訪好友,恭祝新年身體好。開開心心無煩惱,順順利利事業高。祝新春快樂!

39、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新年期間氣候多變,天氣忽冷忽熱,特頒此令,愛卿善待自己。添衣飽暖,避免感冒。隨時保持快樂心情,抗旨絕交欽此。

40、員工是公司的寶貴財富,員工健康維繫公司興衰,員工安全關係家庭幸福,衷心希望每位員工為公司努力工作的同時,都能關注健康珍惜生命,攜手共創公司明日輝煌。祝願新的一年公司每一位員工身體健康家庭美滿!新年到來我們為你送上企業春節祝福短信,公司春節祝福短信祝貴公司步步高升!另有兔年公司新年賀詞,企業新年祝福短信!

41、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恭賀新禧,大吉大利。

42、機緣,在合作中生根,情誼,在合作中加深;事業在合作中壯大;夢想,在合作中騰飛。願新的一年,我們繼續再接再厲,合作雙贏,創造新的輝煌!

43、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44、燃放一束煙花,綻開燦爛的光芒;張貼一幅春聯,抒寫新春的希望;準備一桌年飯,凝聚親情的力量;發送一條短信,誠摯的祝福激蕩。新年吉祥!

45、馬年馬上到,電話短信要擠爆,我的短信提前到,就是為給你祝好!祝你新年多紅包,健康圍著你來繞,整天哈哈開懷笑,快樂幸福永擁抱!預祝新年假期愉快

46、歡聲笑語夜不眠,昨日奮鬥依稀眼前,握手擁抱淚水漣漣,感謝曾經的相互理解支持,感謝真心實意的同仁弟兄,祝願嶄新的一年,我們密切配合,精誠合作,事業再上新臺階,取得更大的成功。

47、歲月不居,天道酬勤。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歷經風雨,儘管道路坎坷,儘管困難重重,但卻成績輝煌!新的一年又至,更需大家努力,攜手共創奇跡!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喜事多多、好運連連!

48、“一元複始山河美,萬象更新錦繡春”,新年的腳步臨近,****也將邁入新的一年。在此,**全體員工向廣大的新老客戶、向支援中海的新老朋友,致以新年的問候:祝我們的廣大客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事業順利!生意興隆!XX年,是**與廣大客戶共同進步、合作愉快的一年,是**與許許多多的新老朋友攜手共進、增進友誼的一年。祝所有的新老朋友們在2015年,大展鴻圖!事業有成!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49、春節新年到,烏紗帽往你頭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鈔票朝你飄,樂得你直喊:要,要,要……

50、回首已去的XX年,我們共同經歷了辛酸苦辣,但我們希望您也對未來的2015年滿懷信心和熱情。盼望能在2012年中與您愉快合作。展望未來,我們將不斷努力,與時俱進,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請您繼續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在此衷心祝願您在新的一年事業興旺、萬事如意!

51、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52、隨著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53、感恩於上蒼的賦予,感恩父母的養育,感恩朋友的幫助,感恩大自然的恩賜,感恩食之香甜,感恩衣之溫暖,感恩花草魚蟲,感恩困難逆境,新年快樂!

54、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願你新年快樂!

55、好漢不提當年勇,過去的已經是歷史,新的一年又將開始,讓我們勵志揚鞭揚帆起航,攜手共贏未來共創輝煌!2014年祝願公司宏圖大展,蒸蒸日上!

56、此時此刻,感慨萬千,舊的一年已經過去,新的一年已經到來,展望未來,美好的日子正等著我們去奮鬥,願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能夠繼續經受住考驗,克服困難,讓公司的事業再度輝煌!

57、願幸福做加法,煩惱做減法,快樂做乘法,困難做除法,幸運開平方,黴運開根號,壞心情像小數點,好心情迴圈無極限。祝新年快樂!

58、2015年的鐘聲即將響起,冬季雖然冷風刺骨,但陽光依然明媚,寒冷與溫暖交織並存,讓我們再接再厲,共創輝煌,讓成功延續下去!

59、羊年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

校慶祝福語

1、從小學出來後,我成了一名中學生,我在這所小學生活了三年,畢業的那一天,我從這裡走出去。三年前我從這裡成為一名小學生,三年後我從這裡成為一名高中生。

2、昔日四座破爛的校舍不翼而飛,嶄新的教室和會議室屹立在屏障似的圍牆裡面,小巧玲瓏的傳達室守衛在大門西側。

3、在學校的操場邊,種了三四棵枇杷樹。他們生氣勃勃,枇杷樹的葉子厚厚的。結了果子別提有多好吃了,保證你們吃了還想吃。每當微風吹過,枇杷樹的葉子在顫動,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向我們問好。

4、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5、生活在這個大集體裡,我們同學之間自然有許多經歷。它好像一個五味瓶,無論是酸。甜。苦。辣,都十分有趣。友誼又好像一株藤蔓,它不會在一夜裡倒下去,也不會在一夜裡飛速長高。只要自己精心照顧,它才會越長越好。這五年來,我一直生活在這個充滿友誼的班集體裡,感到無比幸福。

6、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個大花園,多麼美麗,多麼可愛,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我們走進教室,只見視窗那裡不斷地滾進濃霧,教室裡簡直就像一個大蒸籠。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給學校滿園春色,春天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7、千里之堤,潰於蟻穴,生命之舟,覆於疏忽。

8、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消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於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遊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為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9、十年風雨歷程,數不盡優秀學子。回望來路,情深意長。百位老師辛勤耕耘,無數學子勤奮刻苦。用活躍於負責任撐起一片藍天。

10、今天是母校的生日,我們的母校已經走過了極不平凡的充滿風風雨雨與創業艱辛,但在我們這些科大學子的心目中,母校依然年輕,風華正茂,充滿活力,昂揚向上、開拓創新和再創輝煌的新起點。

11、海不辭水,故能成其大,你55歲的智者,不會拒絕一個隨行的年輕人,而我,我希望陪你一路輝煌,只讓我今生無憾!而你的輝煌,與時光無限延伸!!

12、你是一個不多言,不多語,文靜的孩子。性子不急,慢條斯裡。學習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在你的身上逐步體現出一個農家孩子樸素、勤奮的品質,這令老師感到滿意。老師希望你能更多更好地和同學們進行交流。31、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13、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14、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粱時時搖曳著豐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15、平安校園在我心,安全行動手中行,時時注意危險在,要讓安全護我行。

16、感謝您,我的母校!是您贈予我淵博的知識,是您為我照亮前方的道路,是您讓我嘗到友情的甘露。回憶起每天早上開始,我們的腳步奔跑在校園小徑,歡聲笑語回蕩在清香淡雅的花壇,一張張笑臉燦爛如花,操場上一個個身影箭步如飛……

17、五十五年的風雨兼程,科大幾經滄桑,奮發圖強,贏得桃李滿天下,為祖國培養了數萬計的類人才。

18、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9、我是個很健忘的人,兒時的玩伴早忘記模樣,初中的同學雖記得幾分樣子,可歸百家哪姓,我慚愧的實在抬不起頭來。除非哪同學夭折或借我一百塊沒還外,記憶深刻的事好像就沒有。

20、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轉眼間,大學四年的美麗年代就快到了要結束的時候。回首這四年,有過歡樂興奮、也有痛苦悲傷,付出過汗水淚水,也有收穫與成就。有人說過,忘記過去就意味著背叛,所以,我回味過去,為的是未來。

21、在工作中,該同志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工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勇於開拓、銳意創新,能夠虛心向老教師學習,認真鑽研教材,積極參與教研,努力提高自身的業務素質,取得了顯著的工作效果。

22、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23、再見了,親愛的母校。我忘不了您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此時,正值春夏之交,花兒開得豔呢!紅橙白粉,就像粗心的小弟不小心打翻了染料瓶。有的紅,紅得像鮮嫩的瓜瓤;有的橙,仿佛要與西下的夕陽媲美;有的白,白得像叔叔們彈的新棉被;有的粉,粉得像華麗的公主裙。這一切的一切,與學校裡拔地而起的教學樓交相輝映,美不勝收!而同學們,就在您美麗的身軀中認真的學習。聽,那遠處傳來的朗朗讀書聲,是多麼動聽,多麼美妙!

24、每一年,小小的方圓走出多少優秀學子;每一年,只會大廈育成幾多明日棟樑。每一年,十二月,母校校慶如期而至;此時,身為十四中人的我們,都會無比激動,無比自豪!

25、迎國慶,佳節享盛事; 奏華章,學子舞翩躚。筆架山,墨水河,山靈水秀同育寶地英才;嚴師恩,摯友情,恩深情篤共譜母校新篇。

26、帶著親友的祝願,帶著全新的期盼,告別家園溫馨的港灣,我們走進乍暖還寒的校園。所有的花兒都在這裡綻放,一年一度,歲歲年年。

27、冬天白雪給操場蓋上一層白色的棉被,我們盡情地在雪地裡奔跑,堆雪人,打雪仗,享受著我們童年的樂趣。16、母校有很多令我難忘的事物,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那片有如綠蔭的師生情——難忘和藹可親的低年級老師,是您帶領我——一個低年級的學生踏進知識的海洋。當每次我在“大海”中迷失方向時,是您們指引我,手把手的教會我識別方向,為我以後的學習打下了良好的基礎;感謝中年級老師!在中年級的兩年裡,是您教導我要做一個踏實、守紀的人。是您為了鍛煉我,讓我加入了班幹部行列,讓我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為班級、學校服務,使我一次又一次地超越了自我。

28、在這裡生活了三年,您給了我們一個舒服的環境,讓我們開心快樂的成長。()

29、名校百年慶,正桂子芳香,鴻鵠展翅,適逢示範高中傳捷報;XX一中好,看桃李滿門,英才輩出,又見科林藝苑展新篇。

30、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31、繞過花壇逐步向前,你的眼前會逐漸變得開闊起來。正前方,是一個大操場,跑道呈紅色,中間的排球場呈綠色。怎樣大的操場呢?跑道六排並列,一圈為200米,中間綠色區域,4個排球場綽綽有餘。是這樣大的操常瞧,正前方正舉行跑步比賽,何不坐下飽飽眼福,為他們加油助威?如果你對比賽不感興趣,可以放放風箏,還可以聽聽三五成群的同學談論軼事新聞。

32、回顧過去,我們無比自豪;展望未來,我們信心十足。在這特殊的日子裡,讓我們再次向母校致以最誠摯的祝福,願母校永遠輝煌,永遠充滿生機!

33、現在伴我長大的學生時代終於要離我而去,很憂傷,我也很懷念。學校記錄我的很多東西,不過說起來都是屁大的事情。

34、喜歡一個人漫步於校園,獨自感受校園的清新,體味它的點點變化。清晨,中午,黃昏,不同時刻的她呈現不同的婉約與和諧。走在林蔭小徑上,不時會有灰白相間的喜鵲從面前掠過,落在草坪上悠閒自在的踱來踱去,一點也不畏懼人的接近。而不管目光投向哪,映入眼簾的都是一片大自然的安靜與和諧。在她那一抹濃濃的綠意下,每天都有讓人驚喜的發現。

35、在工作中,該同志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工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勇於開拓、銳意創新,能夠虛心向老教師學習,認真鑽研教材,積極參與教研,努力提高自身的業務素質,取得了顯著的工作效果。31、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36、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校贈予我們這麼多,我們能做的,就是要把自己最棒的一面展示給母校,給母校留下最完滿美好的印象——朝氣蓬勃的個性,精神抖擻的鬥志,鍥而不捨的精神。我們一定要發奮努力,為母校爭光,為母校的榮譽獻出最豐碩的回報。

37、想你想你好想你,把你的名字寫在水杯裡,每天喝水親親你。想你想你好想你,把你寫在內衣裡,每天貼身保護你。

38、有一種銘記在心的記憶,是懷念!有一種心靈深處的悸動,是感恩!有一種跨越時空的祝福,是歌頌!懷念母校,我們因為有母校而驕傲;感恩母校,願母校因我們而自豪;歌頌母校,衷心的祝福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39、校園的生活是充滿挑戰的,只要一不小心,不認真,就會被別人遠遠地甩在後面。思維是隨時都緊張的。

40、在我高興的時候,母校就像陽光,在我不高興的時候,學校就像繁星,在我人生走向黑暗的時候,母校點明了一個又一個的路燈,讓我在黑暗中看到了光明。當然在我高興的時候,學校讓我在陽光中快快樂樂的成長。在我絕望的時候,母校給了我希望,在我無助的時候,母校就像一把手,讓我從無助的身邊感到了希望……

41、初三的生活是單調乏味的。每天三點一線的生活,越來越胖的書包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每天早上起來看到的就是那堆積如山的書本和練習冊。那雜亂如麻的x,y,z,那枯燥無味的正反比例函數,每天晚上夢見的是那複雜的物理競賽題,嘴裡還念念有詞。初三是上天給予我們的黑色幽默。

42、母校的英姿在於博學多才、循循善誘的老師;母校的柔情在於潺潺的流水、古韻的涼亭;母校的驕傲在於培育了一個個芬芳的桃李;我們的自豪是能在母校中快樂的成長、學習!

43、盛夏來臨,同學們紛紛換上了秀麗的夏裝。此時的天氣一改春天的溫文爾雅,火熱的太陽高掛天空,不時的暴風雨還來個突然襲擊,轟轟的雷聲響遍大地。悶熱的教室“呼呼”的轉動著風扇。高大的榕樹下同學們歡快的玩著遊戲,操場上同學們激烈的進行著籃球比賽。

44、女生上大學之後,學得最快的最好的,往往不是專業知識,不是英語四六級,不是託福雅思gre,而是穿衣打扮化妝。一個大一女生,到她大三的時候可能在專業知識和英語方面都沒有什麼實質性的進展,但是她的打扮穿著肯定有巨大的變化。

45、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46、母校的泥濘還殘留著我們的月卻印:母校的操場上還藏著我們的歡笑;母校的教室裡海蘊含我們的氣息,母校的每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歡聲笑語。

47、五十五載風雨,造就精英無數,五十五年滄桑,培育桃李滿園,難忘你——科大,是你給了我知識的蓓蕾,是你賦予我前進的動力,是你孕育了代代莘莘學子,祝福你,科大,祝福永鑄輝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