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簡單三招輕鬆讓對方說出我愛你

談戀愛技巧:簡單三招輕鬆讓對方說出我愛你

兩個人談戀愛到了一定程度,就會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但有時候一方說出“我愛你”時,

另一方卻並沒有以同樣的方式回復。這時候,說出口的那個人可能會感覺恐慌,甚至是傷心。但千萬要記住,你和你的伴侶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你們擁有不同的背景、經歷以及情感發展,因此不在一個節奏上是完全正常的。那麼,如何讓對方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下面的三招一定會讓你收穫不少哦!

第一,不要激動。

碰到這樣的事情,很多人的第一反應都會很激動,衝動地破門而出,然後發動車子,一直開到很遠很遠的地方,直到沒有了去路。千萬不要這樣做,因為你始終要回來面對他,當你意識到要回去的時候,如果對方還沒有打電話給你,你就會感覺非常尷尬,反而把自己推向了被動的地步,這讓你看起來像個戲劇女王。

因此,一定不要激動,呆在原地最好。

談戀愛技巧:簡單三招輕鬆讓對方說出我愛你

第二,不要限定時間。

千萬不要跟對方講,你什麼時候之前沒有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我們就完蛋了!這有可能會讓對方當場就作出與你分手的決定。

即使沒有分手,他的心裡也會非常怨恨這三個字,如果產生了這樣的情緒,恐怕讓他說出這三個字很難。而且,加上時間限定的“我愛你”說出來,也未免是真實的哦!

談戀愛技巧:簡單三招輕鬆讓對方說出我愛你

第三,忘了你說過的,並且繼續保持親熱

很多時候,針對一個事情窮追猛打只會給對方越來越大的壓力,從而起到適得其反的作用。忘記你所說過的話,不僅讓自己更輕鬆,還會讓對方頓覺舒暢。然後,繼續與對方保持親熱,像平常一樣深情地擁抱和親吻他,一切恢復正常了你就會理智地分析他是不是真的愛你。記住,有些人特別是不善言辭的人通常都是以行動來說“我愛你”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