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什麼原因導致溫柔女婚後變潑婦 根本原因在哪裡

都說女人婚後變得怎麼樣,都是受到男人的影響,這樣的話語也是沒有錯的,很多女性婚前都是比較溫柔的,但是婚後卻因為這些變得像個潑婦,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這詳細介紹。

其一,男人自身軟弱

婚姻就象一場戰爭,婚前只有愛情沒有柴米油鹽,便也能和平共處。但婚後卻不同,婚姻建立的是家庭,家庭是社會的一個細胞,它同樣得有規矩、話語權和經濟權,還有在磨合中產生的相互退讓。究竟誰影響了誰,誰改變了誰,這裡面都有一個戰爭的過程。有些戰爭是隱性的心理戰,但有些戰爭卻會演變成爭吵。

單從生理上來說,真要動起手,女人或許根本不是男人的對手,但卻有太多的現實告訴我們,很多最終都是女人勝了。那是因為什麼呢?天空永遠蔚藍認為,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男人太軟弱了。他們基於愛面子、膽心和怕麻煩,從而沒原則的讓步,

最終驕慣成了女人的專橫跋扈。

其二,家庭條件不是很好

有道是貧賤夫妻百事哀,當一個家庭條件不是很好的時候,往往各種矛盾都會接踵而至。女人每天都要打米下鍋,要花錢買菜,要和外面的人進行攀比,而家庭卻不能創造適度的條件,由此女人自然就容易把不滿的情緒遷怒到男人身上,

認為是自己嫁了一個無能的老公。久而久之,積怨便會變成抗爭,如果這個時候她們沒有一點素質底蘊做鋪墊,便極容易形成我小時候村裡的潑婦形象。潑婦的那種樣子真的是讓她老公連死的心都有。

其三,女人自身素質不太高

一個家庭的興衰,關鍵不在於男人,而是女人。就象這個家庭中的男人娶了一個什麼樣的老婆,老婆好生的子女也好,也能把老公“打扮”好,讓他成為一個有精神氣,能做事業的人。

這句話會招來不少女人的謾駡,但這個觀點是不會改變的。男人娶老婆一定要認准了,千萬不要被她的長相和短時間的小鳥依人給騙了,一定要看她的自身素質,看她在認識你以前,人前人後的表現,甚至還要看她媽媽是什麼樣子。儘管這不能一概而論,但準確率還是相當高的。

其四,男人開始搶先過,鬥爭過,但最終鬥爭失敗,從而更加激發了女人的某種“鬥志”

從你的敘述中不難看出,其實你骨子裡也是一個大男主義的人。你們的婚姻之所以到今天,你也曾是做過鬥爭的,或許你在當初試著降住他,甚至也曾做過什麼過激言行。可你還是出於大局、團結、面子或者是其他種種原因的考慮,你讓步了。而你的這種無技巧的讓步,恰恰成就了你老婆今日的潑辣。

你算是死在婚姻鬥爭路上的那一類了。其實婚姻中的鬥爭,千萬不要理解狹隘了,更不能做狹隘了,男人對付女人可用的方法,不可千鈞壓鼎啊!

面對你老婆一吵架就穿著內衣外出的情況,得弄明白了,她是先吵架了再故意脫掉外面的衣服,穿著內衣外出。還是你們總會在晚上睡覺,她穿著內衣的時候吵架。我相信應該是後者,由此看來,你至少也有一半的責任。改變的最好辦法就是儘量不要在那個時候和她吵。調教老婆得慢慢來,必要的時候你還得強硬。

婚後女性變得像個潑婦,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就是因為這男性的問題,這點上是很多女性都有過這樣的經歷,想要讓自己的女人變得溫柔,首先就要讓自己也變得溫柔才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