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認同異地戀的好處 才能更好地維持它

異地戀的N個好處

1、因為你們在一起的時間是有限的,所以會顯得很珍貴,幾乎每一次有什麼計畫都會想盡辦法完成。而經常在一起的情侶對於一些娛樂活動覺得有的是時間來參與,

因此總會一拖再拖,然後就是不了了知。這樣的話,異地戀其實趣味性會更多。

2、你仍然可以保持一個單身女孩般的社交活動,這意味著他不在你的身邊,你與朋友們一起玩耍交流的時間將更多,戀愛的同時還能與朋友們保持著親密的關係,想必這是那些天天膩在一起的情侶們無法做到的事情。

3、生活在不同的城市,意味著去一個新的地方旅行不用找任何藉口。

4、異地戀的人兒,每次約會都會精心計畫,約會場合也感覺非常特別。

5、經常能夠在郵箱發現情書,或者手機裡發現情話。

6、在有限的通話或者視頻時間裡,你學會了作一個很好的傾聽者和溝通者。

7、不管遇見什麼事情,

雖然天各一方,但你知道你的另一半總在你的背後支援你。

8、雖然有時也會認為他離你太遠了,但過了最艱難的時刻,你會發現感情反而越堅固。

9、每天晚上準時有人打電話給你,讓你知道在世界的那頭,一直有個人在愛著你,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