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戀愛秘訣:男人聽了絕對受用的話語

不管是這戀人之間還是夫妻之間,對於彼此的表揚和誇獎都是必不可少的,男人是個好面子的人,有些話男人聽不得,有些話卻是百聽不厭,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這都有哪些呢?

“你朋友真仗義”

男人聽了絕對受用的話語

男人愛面子,除了在外人面前,你要給他充足的臉面之外,肯定他的朋友,也就是間接的肯定他的好人緣。這在男人看來,比誇他帥還來的有效。這句話,保證你會屢試不爽,他更會對你更加疼愛。

誇讚他的床上功夫

大部分男人不會告訴你,他私底下偷偷學習房事技巧,若你誇讚他,他定會表現出一副“天生就這樣”的姿態。既然男人們喜歡標榜自己是“有能力”的,女人們不妨借此來誇讚他,當然了,不要拿他和前任對比,否則會瞬間引爆他的“小宇宙”!

肯定他的工作能力

男人每天表現出一副忙忙忙的姿態,就是想告訴你,他在事業上很有能力,

而且能力很強噢。即便他們有什麼事業上的坎坷,他們也不會希望另一半看到自己狼狽的模樣。即便你知道他當下處於事業瓶頸期,與其追根問底不妨給他一句肯定的話語,更能激發他對工作的熱情。肯定男人的工作能力,你也就給足了男人面子。

“我絕對的挺你”

男人聽了絕對受用的話語

誰沒個生活坎坷期呢,男人期待另一半對自己可以是不離不棄的,而這個時期,也是促進感情的好時間。在他失意的時候,你不必多做什麼,只要一個訊息,告訴他“我絕對的挺你。”讓他知道你的這份心,頂的上千言萬語。

不論何時我都愛你

在物欲橫流的社會大背景下,男人最怕女人嫁給自己是為了自己的金錢和地位,你不妨直接告訴他你的想法“不論何時我都愛你”,雖然簡短的一句話,這對男人來說卻是定心丸,讓他不必思慮過多關於你們感情的問題,而是一門兒心思投入到工作中,這種感覺太美妙了。

男人也是個耳根子軟的動物,只要多誇誇很多事都是願意為你去做的,

這點上是很多女性都有嘗試過的,上述這些話不知道的MM們可要牢牢記住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