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如何將婚禮照片盡收囊中?

作為新郎新娘,你準備如何收集對你有重要意義的婚禮照片呢?美婚照照App給你一個全新的方式,將婚禮照片盡收囊中。

第一步,為自己建造一個獨一無二的婚禮照片收集基地。

美婚照照(http://www.51wedphoto.com)開創只專注於收集婚禮照片的互動平臺,從而將新人的眾親友在“拍攝婚禮照片”這個行為上彙聚於此。新人們在App上創建婚禮後,即可邀請好友參與互動和拍攝照片,讓婚禮現場能夠順勢借助智能手機和App的力量湧動起來,也能讓新人與在場嘉賓通過App進行即時互動和收集查看照片。在這一刻,在美婚照照,只為你的婚禮而生。

第二步,讓你的親友成為收集婚禮照片的主力軍。

美婚照照所帶來的婚禮照片收集,最驚喜之處在於,不依賴于新人自己,而是更依賴于新人邀請的各位在場嘉賓和親友。有時候,我們也許會通過一些普通的管道來向至親要好的朋友索要照片。那麼在婚禮現場,數量龐大的嘉賓,難道是要累垮自己的節奏?一個個去挖掘他們所拍的照片?在這個時代,我們要勇敢堅定地提出否定,因為我們有美婚照照,它就是專屬於新人的秘密武器。 如何將婚禮照片盡收囊中?

第三步,充分調動現場收集照片的樂趣性。

美婚照照,幫助新人收集婚禮照片的同時,亦能調動婚禮現場氣氛。大屏滾動由嘉賓上傳至App的照片,如此的氛圍你能否體會到收集帶來的真正樂趣呢?而在這個過程中,你並不用擔憂嘉賓未安裝App而不能參與其中,婚禮現場提示嘉賓掃一掃你婚禮的專屬二維碼,就這樣,大家手中的照片就全躺在你的應用裡了。 簡單三步,婚禮現場照片收集模式就可順利開啟。

年輕就要特立獨行,你在如今再不用,難免就會有些遺憾。潮流趨勢所至,先行一步,何樂不為?喊上你的親友,讓你的婚禮照片盡收囊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