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經營婚姻和婚禮宣誓 如何保鮮讓愛情長久甜蜜

經常聽到身邊的很多女孩子在邁入婚姻殿堂不久後就開始抱怨丈夫沒有以往的體貼、浪漫。論如何經營一段婚姻,可以說,

世上是不存在近乎完美的經營婚姻的教科書。很多人都應該知道,女孩子更應該懂得,抱怨是婚姻的大忌,既然選擇了這段姻緣,就應該少一點抱怨,多一分付出。

如果說,他忘記了你的生日,又或者是你們的結婚周年紀念日。女孩子不要傷心,更不要抱怨。沒有哪個條文說明他一定要記得這些紀念日,如若在這個時候,女孩子不按常理出牌,在紀念日那天給對方製造一系列的驚喜就如若他以往的精心付出一樣。我相信,他會很感動,也會為遺忘紀念日而感到抱歉的。他會比以往更加珍惜你、愛你。

那我就再說一下我曾經看到過的幸福婚姻吧。女孩子我們都稱呼她為小芳,剛開始見她的時候,我就把她定義為《我的前半生》中的羅子君,說話、撒嬌的方式跟還沒有離婚前的羅子君相媲美,女兒有婆婆又或者保姆帶,十指不沾陽春水。後來,與她的慢慢接觸,我越來越喜歡她的率性,她很喜歡笑,也很喜歡跟我們開玩笑,沒有絲毫的高高在上。

週末的白天,幾乎都是她獨自過來跟我們聊天的,

我們在忙的時候她就安靜地坐在角落裡喝著咖啡,翻閱著一遝遝的資料,對啊,她與羅子君不同的是,她在婚後還有自己的追求,她現在正在備考高級會計師證。她的丈夫也自然地,不留餘地地支持!晚上,不管她丈夫再忙,都會跟她一起散步,一起吃她喜歡的小吃,這不就是很多女孩羡慕的婚姻的模樣嗎?

很多人看到這裡的時候都會覺得小芳能做到這麼好還不是因為家庭條件好,不用整天擔心柴米油鹽。我忘了備註的一點是,小芳在與他丈夫剛結婚的時候也是一無所有。都說丈夫的成功,離不開家裡的賢內助,小芳正是那個賢內助。在她丈夫創業階段,她不停地支持和鼓勵著他,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她一次又一次的鼓舞。

所以,經營一段婚姻,女孩子要知道,夫妻之間的信任很重要,女孩子也應該有自己的事業,不都是說有事業心的女孩子很可愛嗎?

但,對於已經邁入婚姻殿堂的女孩子而言,羡慕其他人的婚姻是大忌,你的一個不經意的羡慕有挫丈夫的銳氣,

會讓他覺得自己不夠能力給你過想要的生活,哪怕他日後出人頭地了,夫妻之間難免會有相應的隔閡。所以,女孩子在經營婚姻的時候,要相信對方,相信自己,不要給對方太高的期待,太大的壓力。

婚姻宣誓詞裡也曾提及“從今時直到永遠,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將永遠愛著您、珍惜您,對您忠實,直到永永遠遠。”婚姻本來就是夫妻之間的共同擔當,女孩子更應該克制自己敏感的神經和愛多想的天性,一同和對方經營一段令別人羡慕的婚姻模式!

很多的女孩子,會因為看到過太多活生生的婚姻不和的例子而拒絕戀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