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婚禮上只有你雇的攝影師就夠了嗎?

婚禮上只有你雇的攝影師,你覺得就夠了嗎?如果你覺得夠了,那你一定不知有那麼一款應用,會讓你覺得婚禮上只有你雇的攝影師是完全不夠的。那便是時下新人結婚必備的App——美婚照照

美婚照照,親友拍攝角度,讓婚禮照片更加全面

常常有人會說,一個人看到的世界是有限的。其實這一點也存在於你的婚禮現場記錄。而美婚照照這款手機應用,就能簡簡單單幫你補足有限的視角。美婚照照的照片收集和拍攝,彙聚你親友的力量,讓你從照片中看到更多內容。

第一,從照片中,你可以瞭解在場嘉賓對你婚禮的不同視角和他們眼裡更多的關注點。

第二,從照片中,你可以知道你的親友是否真正融入了你的婚禮。

第三,從照片中,你可以發現更多婚禮上有趣的、動人的畫面。

……

最重要的是,你找到了一個可以全方面看婚禮的好方法,即使你在婚禮當天再忙再無暇顧,這些來自親友拍攝的照片幫你彌足遺憾。婚禮之後打開手機中的美婚照照,那些錯過的婚禮現場畫面,輕鬆看過來,無需再索要。

美婚照照,讓你的婚禮照片更具現場互動性

婚禮現場,要的就是氣氛。調動氣氛的環節,如今在婚禮照片收集上也能做些文章!美婚照照(http://www.51wedphoto.com)提供現場大屏互動支援,嘉賓拍的照片、嘉賓評論照片,即時就能現場直播。讓你的嘉賓在婚禮現場不再無聊,

一起欣賞來自在場嘉賓最新最熱的婚禮現場畫面和心聲,讓你的婚禮華麗轉身為最流行的社交互動方式。婚禮上只有你雇的攝影師就夠了嗎?

總體而言,你雇的攝影師只是擔當了記錄的角色。“美婚照照”則是在記錄的前提上,

更提倡新人去分享自己的婚禮,讓大家在婚禮上參與互動,拍攝各自喜愛的場景,而這一其樂融融的畫面也將永遠收集在你專屬的婚禮相冊上。所以你為什麼不去用、不去分享、不喊上你的親友呢?婚禮時刻,不只是記錄,更要分享和彙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