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經營婚姻 當初的婚禮宣誓還算數嗎

來源:站酷

當你跟你對象結束多年的戀愛長跑後,義無反顧的牽著她的手走入婚姻。你看著她身穿白裙,戴著飄逸頭紗,臉上溢滿不言而喻的幸福模樣,

在婚姻誓言中承諾會愛她一輩子,會讓她幸福一輩子。當然,這出於你的本意,也是你的真心。

可是,當真正的過上婚後的生活時,你卻發現生活並不如你想像般的如意,經常會為了一些無關緊要的瑣事打攪到了你們的正常生活。你開始茫然,開始拼命的找原因,你也想好好的經營這段來之不易的婚姻。沒關係,現在我們就來告訴你怎樣去經營婚姻,讓你走出現在所處的困境。

來源:站酷

一、放下你的手機,與對方多進行溝通

現在的電子產品已經滲入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不管你走在哪裡,都能發現大家拿著手機在刷網頁,看電視。因此,低頭族就已經成為了我們這個時代的主流。

如果說,每天適當的玩一下手機無傷大雅。但是如果整天的玩手機,忽略與身邊的人溝通,忽略對方的感受,這樣的婚姻真的是在無聲中度過,久而久之就會因為手機問題產生很多矛盾。比如對方原本興致勃勃的想跟你討論某一個話題,看你不冷不熱的應付著,

所有心思都在手機上,後面不是發生冷戰就是火拼。

來源:站酷

二、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雙方一起探索,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人因為經歷而相識,因為交集過多而產生牽絆。因此,要想加深彼此間的感情,方法是培養兩人之間的共同興趣愛好,增加互動。

這樣的氛圍下容易讓彼此更加的理解對方所想,並學會包容和分享。有的時候就是這樣的興趣愛好,讓兩人都發現了一些以往戀愛中沒有發現的小驚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