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一個性格內向的人 才是最好的旅行者~~

旅行似乎在我們每個人看來都是為外向性格的人所準備的活動,你可以很容易看到他們,毫不缺乏勇氣的任意走進一個當地的酒吧,並成為大家關注的中心。

但我的意思是,旅行時你必須在陌生的地方穿梭,向陌生人問路,並且通常要把自己置身其中。但如果你像我一樣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這個想法光是想想都可怕。

但旅行當然不只是針對外向的人。事實上,內向的人經常可以在旅行中得到更多的好處,因為他們總是很清楚自己所處的環境和位置。旅行是一種個人的嘗試,在這個過程中你可以瞭解學習到很多關於你自己的東西,所以內向的人成為旅行者是完全有道理的。

那麼,為什麼內向的人是旅行者呢?因為…

1.他們可以融入人群

內向的人喜歡融入人群。雖然像大拇指一樣伸出來不太可能,但內向的人已經掌握了在陌生的地方消失的藝術,

可以很自然的沉浸在周圍的環境中,成為一個有目的的人。

2.他們善於傾聽周圍的環境

我不是說外向的人不會,但眾所周知,內向的人比愛說話的人更善於傾聽。這一技能使他們能夠瞭解身邊的複雜情況,可以更容易瞭解新的文化和不同的生活方式。而他們不會讓自己圍繞某個環境,而是讓周邊的環境來適應自己。

3.他們從觀看中學習

內向的人喜歡從週邊去看,看看發生了什麼,而不會立即參與行動。旅行時,他們喜歡坐在外面喝一杯,看著世界的來來往往,沉浸在當地的生活方式中,學習當地的故事。

4.他們知道旅行與他們無關(他們喜歡這樣)

內向的人知道旅行就像演戲,你只是扮演著劇中的一個角色。

所以它並不是關於個人的,而是關於經歷、角色和背景之下的。當他們知道自己不是旅行中的主角時,他們會感到安全和快樂,並且樂於扮演一個配角。

5.他們知道長途旅行意味著“我的時間”

旅行通常涉及很多長途旅行,如夜間火車、長途航班,以及大量的等待公共汽車和交通工具的時間。而對於內向的人這是幸運的,當品嘗到這種滋味時,他們會找到一本好書或一本記事本坐下來思考自己迄今為止所看到的一切。

6.他們可以是他們想成為的任何人

內向的人不一定不自信。取而代之的是,他們通過獨處來給自己充電,而不是成群結隊的去做,反而會消耗大量的能量。眾所周知,內向的人常常擔心別人對他們的看法。

然而,當旅行時,內向的人有很多機會在他們再也見不到的人中間扮演外向的角色。

7.他們可以隨意進出

內向的人喜歡獨處,但他們也會感到孤獨。而能夠享受安靜的隔離空間和陌生的集體活動是旅行時的一個的特點,而且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一些活動。不過,內向的人並不介意錯過所有的這一切,因為他們知道以後還會有其他的機會,這就意味著他們不會在一個星期的旅途中感到疲憊。

8.他們不依賴任何人

自給自足是旅行必不可少的條件,因為你經常會發現自己沒有熟悉的面孔來幫助你。你必須經常依靠自己來保證你的飲食、睡眠和安全。

9.他們知道如何獨處(並樂享其中)

旅行並不是一次又一次令人驚歎的經歷,

隨之而來的還有大量的斷電、隔絕時間,包括獨自度過的時光。而內向的人更善於獨處,也更喜歡獨處的時間。

10.他們很樂意坐在那裡等待

眾所周知,旅行時並非一切都會按計劃進行。事實上,事情往往會出點差錯——比如:公共汽車誤點了,你錯過了火車等等。在這時,內向的人會比較喜歡隨大流,他們會拿出一本好書,在等待的時候閱讀,或者只是看著周圍發生的事情。

11.他們不怕做自己的事

正如我前面所說,旅行是一項格外需要依靠自己的事情。當你在路上的時候,你很容易陷入別人想做的事情當種,而錯過了自己的排程。內向的人的優點是,他們不介意對某些情況說“不”,然後從中將自己剝離。

12.他們喜歡挑戰自己(儘管有時他們不承認)

內向的人喜歡學習,這意味著他們也喜歡瞭解自己。對於一個不喜歡把自己放在外面的人來說,走出去看看世界是一件大事,但他們知道,如果他們不斷挑戰自己,就會得到更多的好處。

13.他們知道內向並不意味著他們不自信

很多的人常常會把內向的人和自卑的人或者極度自信的人混淆。但這絕不是真的。內向的人往往是堅強的人,他們從不怕說出他們的想法或做他們想做的事,而這正是旅行時好的技巧。

14.他們喜歡聽別人的故事

如果你在路上遇到一個內向的人,不要因為說得太多而感到難為情。相反,他們很喜歡聽精彩的故事,當你在描述一個自己很有趣的故事時,他們很樂於坐上幾個小時去聆聽,這也是內向的人在旅途種交朋友的方式,而且他們也不會有別的方式。

15.他們傾向於花更長的時間去瞭解所有的層次

內向的人不喜歡從一個地方快速的去到另一個地方。他們更喜歡感受一個地方的所有細微差別,沉浸在當地的文化中,在離開之前探索他們想要知道的一切。這意味著他們更有可能學會如何像當地人一樣生活,在真正瞭解目的地的同時,還能在目的地的各個層面上劃去界限。

如果你也是一個內向的人,不妨先放下手頭的工作,走出去,去看看這世界,去感受一下你所喜歡地方、文化和氛圍。

他們很樂於坐上幾個小時去聆聽,這也是內向的人在旅途種交朋友的方式,而且他們也不會有別的方式。

15.他們傾向於花更長的時間去瞭解所有的層次

內向的人不喜歡從一個地方快速的去到另一個地方。他們更喜歡感受一個地方的所有細微差別,沉浸在當地的文化中,在離開之前探索他們想要知道的一切。這意味著他們更有可能學會如何像當地人一樣生活,在真正瞭解目的地的同時,還能在目的地的各個層面上劃去界限。

如果你也是一個內向的人,不妨先放下手頭的工作,走出去,去看看這世界,去感受一下你所喜歡地方、文化和氛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