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婚前就出軌還能結婚嗎

 

我今年26歲,男朋友28歲,我們倆是去年經朋友介紹認識的,剛開始他很關心我,一個人在外面很久啦!很渴望這樣的關心!相處一個月,

我們就在一起啦!我也沒有上班了,因為那時候覺得自己想結婚啦,感覺相處一段時間如果可以就結婚啦!

前半年我們幾乎沒有任何爭吵,感覺很好!只是他很少帶我去見他的朋友,心裡感覺不舒服!過完年,我叫他去我家接我,他也去啦!他是自己開修理廠,第二天他們開門,他告訴我他父母回來,我以為他會介紹我,結果沒有,我當時也叫不出來,沒有叫他父母!結果他父母也沒有理我,我們在一起吃飯我也沒有叫她們,當時心裡想的就是為什麼他不介紹自己,也想叫,可是叫不出口!結果弄得大家都很不開心!過後他對我也還是好,我沒有放心上!

後來2月14日,我讓他陪我,結果那天也是元宵節,他叫我去他們廠裡,我也去啦!吃飯的時候他父母叫了幾個朋友,在飯桌上他父母招呼其他人,對我不聞不問!吃完飯我叫叔叔,阿姨你們慢吃!他爸爸回了我一句,她媽媽看啦我一眼什麼都沒說!當時我眼淚就出來了,但是我什麼都沒說!後來回住的地方我沒有跟他說話,

我心很酸,不知道怎麼面對!

但是覺得他也沒有變化,可是慢慢的他變啦!他對我的關心越來越少,為他,他說到啦一定的時候要我我們以後負責,不可能天天粘在一起,可是我不明白為什麼這樣!

還有因為我們跟他父母在同一個城市,他是離異家庭,

他本來是跟爸爸,但是他出來後是跟媽媽在一起,他後面的父親也幫過他很多,所以他們是住在一起!他也跟我住一起,所以差不多是一邊在一天,有時候有事他會倆天,三天回來一次!

結果2月底,有一次他一個星期沒有回家,他都說忙,我每天在家等他都等不到,有一天晚上我太難受啦一點多打電話給他,逼他回家(當時他說他已經躺在床上啦!),進門我就叫他把電話給我,他給了,上面有他跟其他女人的聊天,但是也沒有什麼,也感受不到曖昧!也算不了了之!

但是事實越來越糟,他的關心越來越少,一個星期不回家也越來越多!四月底我要回家,偷偷翻他手機,看見他跟一女的聊天,他出去跟人家吃飯,還噓寒問暖!回家的車上我發資訊給他說,如果你愛我就對我好點,不愛我就算啦!他什麼都沒有說!晚上打他電話他沒有接,等二天打啦他接啦,他覺得我很煩,無理取鬧!可是我真的捨不得,我也不想分手,所以天天鬧,我他是不是不要我,他也說不是!

後來五月份,有事我去啦其他城市,

他關心更少啦,我又跟他鬧,晚上打電話,每次他還是好好說,我們每次都不算爭吵,都是好好說!可是覺得問題總是解決不了!現在我也反思啦很多,我自己也有問題!不信任他啦吧!雖然很想跟他在一起,可是不知道怎麼辦啦!他覺得很累,不想跟我在一起啦!但是也有點點捨不得!我也覺得很累,可是我也不想分手,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