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在女友家中為愛鼓掌 她媽媽突然闖進門來

我和女友是高中同學,大學雖然不在同一所學校,但卻是在同一個城市,高中是算是有好感的,經常會一起坐車去學校,一來二往的,

自然就發展成了情侶。

大概是大二的時候吧,記憶中是放寒假,那天晚上女友家中沒人,她爸出差公幹,已經有些日子了,媽媽貌似是去親戚家串門了還是什麼的,記不清楚了,總之,女友信誓旦旦的告訴我說晚上她家沒人,要我去陪她,我自然也是去了。

當時,我倆正在熱吻,差不多就要為愛鼓掌了,我們談了有一段時間了,並不是第一次,突然,聽到了鑰匙開門的聲音,雖然已經事先把她家的門反鎖了,但仍然是受到了不小的驚嚇,我瞬間懵逼。

好在女友才思敏捷,立馬起身,利索地穿上的衣服,帥氣地拉開衣櫥的大門,瞬間搬出了所有的衣服,讓我躲進去,而我也就這麼乖乖的進去了,然後她再把拿出來的東西塞好,

把我埋住,而我的鞋子、衣物等物品,都被她三兩下也給放好了。

事後她告訴我說,在那幾秒鐘內,她設想了無數個方案來善後,回想著當時她鎮靜的樣子,嗯,我是信的,更是佩服的。

我蜷縮在衣櫥的小方格裡,一動不動,或者乾脆說是嚇得忘記如何去動,聽著她鎮定的開門,和她媽媽的對話,越來越近的腳步聲,心都飛到嗓子眼了,清晰的心跳聲,感覺快要炸裂。

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有個人猛的拉我一把,我還一臉驚恐以為被發現了,沒想到是女友趁著她媽媽洗漱的時間,幫我換個舒適的位置,女友再次帥氣地瞬間挪開了平鋪的衣服和褲子,讓我躺進去,然後懸掛很多大衣幫我遮擋,我終於可以舒服的躺下了,否則這一整晚想必我是過不去了,

而且想想也還是幸運的,這是在大冬天,要是夏天不嚇死,也會被熱死。

本來女友是準備硬抗整個晚上,奈何身體還是實誠的,最終還是迷迷忽忽的睡過去了,而我則是膽戰心驚的打著盹兒,不知道幾點鐘的時候,隱約間我聽到了腳步聲,

立馬就清醒了過來,果然,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女友的媽媽打開了衣櫥的大門!!!

那一瞬間我簡直要嚇尿了,而且從下往上看,她媽媽的臉真的和鬼片沒啥區別,太可怕了……

女友的媽媽把掛著的衣服從左推到右,再從右推到左,讓她失望了,我並不是藏在衣櫥的角落裡,我是躺著的!!!不過,女友的媽媽並沒有放棄,一直翻找到我上面的隔層,終於終於,她退了出去,關上的衣櫥的大門。

短短的幾十秒時間,我感覺像是過了一個季,鬼知道我經歷了什麼……

事後女友告訴我,衣櫥是她自己買的,她媽媽並不很熟悉裡面的構造,再加上其實,女友的媽媽也是怕打破女兒的信任,害怕驚醒她,一系列的動作都是躡手躡腳,

但再怎麼樣,如果真的要徹底的找下來,emmmmm……算了不願想像。

事情到這裡還不算完,畢竟我還在衣櫥裡。終於是天亮了,女友想了個法子,讓她媽媽出門買早餐,在確認她媽媽騎電動車出發後,女友把我拖出來,讓我快點離開,我唰的一下穿好的衣褲,沖出門去。

不知道是不是被女友傳染了,我的腦子一下子靈光了,果斷做出決定,沒有立刻下樓,而且走上了七樓,女友家在六樓,我真是太機智了,我上去沒過多久,她媽媽就已經殺回來了,我看著她媽媽進家門後,再慢悠悠的走下了樓梯,只剩下帥氣的背影。

事後女友得知,她媽媽之所以會突然間殺回來,並且有搜索行為,是因為當天晚上她媽媽的一個同事看見了我和女友挽著手逛街,

行為很是親密,於是她媽媽決定回來查崗,只想感慨一下:女人的直覺果真可怕。

我雖然沒有過瓊瑤劇裡轟轟烈烈的愛情,但這一次經歷也是讓我刻骨銘心,正是因為這樣,直到現在我每次看見我丈母娘時,都會不禁想起那晚,我從下往上的角度看到的她那張臉,嗯嗯……我會好好對待我老婆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