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丈夫出軌97年小三 妻子寫的一封信刷爆朋友圈

(文/梅姨)

老公:

讓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吧。

從週六上午,在商場偶遇她依偎在你懷裡撒嬌,你寵溺的笑著吻她,到週六晚上,我們徹夜長談,

也不過才過去短短幾天而已,可我竟然已經完全平靜了。

所以,我提離婚,是在完全冷靜、清醒的狀態下做出的決定,你沒有任何挽回的餘地了,甚至說我提離婚,並不單是因為你出軌,而是因為你出軌——讓我徹底看清了七年婚姻裡你的自私和冷漠。

你說她是97年的,大學剛畢業,除了年輕漂亮,最重要的是她性格陽光開朗,和她在一起你才能找到自己。

我大學畢業嫁給你,七年給你生了一兒一女,你作為丈夫和父親找不到自己。

97年出生,單就皮膚白嫩,身材緊致姣好,在你心裡就已經比有眼角紋和妊娠紋的我好過百倍,對嗎?可你讓她伺候公婆七年,生兩個孩子,洗衣做飯帶孩子,算計著工資過日子,面對柴米油鹽的瑣碎來七年試試?

你說她給你新鮮感,永遠都有親吻擁抱和聊不完的話道不盡的晚安。別說永遠。求婚時你對我說你要一輩子牽我的手,每天親吻我擁抱我,每天說愛我……

可結婚不到兩年,每次出門我想牽你的手,你就掙脫說:“都老夫老妻了,也不怕別人笑話……”更別說親吻和擁抱,好像每次我都在等你施捨給我;都說婚姻需要儀式感,可逐漸的你不給,我也不想要了

你可能忘記了,她現在給你的,都是七年前我給過你的。你說她懂得心疼你,你不舒服她給你買藥讓你感動不已,結婚七年,你根本看不到我的付出,看不到我的苦。

你以為家裡的地板是自己乾淨的,飯菜是自己香的,衣服是自己洗乾淨放整齊的。

她給你買了一盒藥,

可她七年如一日的為你洗扔在地上的髒襪子了嗎?

她為了你的健康,頂著油煙進廚房,變著花樣給你做了七年的飯菜嗎?

她經歷順產、剖腹產,宮縮痛、側切痛、按壓宮底痛,為你生下一兒一女,黑白顛倒的餵奶、哄睡、換尿布把他們帶大,培養他們知書達理乖巧懂事了嗎?

她七年如一日的照顧公婆,為你操心親戚朋友今天誰做壽,明天誰結婚了嗎?

她七年春節不回娘家,陪你爸媽吃年夜飯了嗎?

我七年婚姻裡付出的一切,終究抵不過她一盒藥打動你,對嗎?

你說她溫柔、知書達理,而我有時像個潑婦。結婚前,我性格本是溫婉、知書達理,對生活和未來充滿期待,可嫁給你不過七年,我為何就變成了昔日自己最討厭的,牢騷滿腹、脾氣火爆的潑婦?

我要工作,要管孩子,要買菜做飯,要做家務,要照顧老人,而你不但視而不見,不體貼、不關心不說,還經常對我各種打擊和指責。

你從來都不知道,我突如其來的脾氣,都是積攢太久的委屈。

還有,你對外人彬彬有禮,永遠笑臉相迎,謙和有禮貌,總見你們談笑風生,有說有笑,態度好到爆,可很多時候,你一回家見到我,立即就沒了好臉色,難聽的話脫口而出,連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

你說她很孝順,前段時間她說想回家看媽媽,你還專門陪她回了趟老家,那晚光線暗,你可能沒看見我的淚光在閃,更沒看見我的心如刀割和心寒。

我不想孝順嗎?當年不顧爸媽勸,不顧一切遠嫁過來,我原本以為你可以為我遮風擋雨,

卻發現結婚後所有的風雨,都是你帶給我的。

你一說起她,眼睛裡都帶著溫柔的光,看到你寵溺、護著她的樣子,我才猛然發現,原來我在婚姻裡,從來不曾享受過被愛。

97年,花一樣的年紀,拿什麼跟人家比呢?又能和誰說理去呢?結婚七年做家務、帶孩子,加上伏案工作的磨損,我肩膀疼、後背撕裂疼,坐骨神經疼,

陰雨天剖腹產的刀口疼,上樓梯腰疼、膝蓋疼,晚上一陣陣頭疼。

你嫌棄我不如她年輕漂亮有活力,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在家是你做飯、帶孩子,倆孩子剛出生那會兒是你半夜起來沖奶粉、哄孩子睡覺、換尿布,那麼現在年輕的就是我,老的是你,是我幹了這所有的一切,是你導致了我的“蒼老”。

是你沒有盡到做丈夫和父親的責任,

是你一直把我當成了免費的保姆,可你一直都覺得我付出一切是天經地義,從來沒反思過自己責任是否缺失,
我把臥室的婚紗照,從牆上摘下來了。你應該馬上就會換上和她的新婚紗照吧?你會笑的一樣甜吧。

你還記得婚禮上你跟老天發誓要一輩子愛我,疼我,理解我,支持我嗎?你漸漸的忘掉自己的承諾,更在乎新的感覺,如果我們只在乎自己的感受,那我們永遠都會愛上不同的人,但愛不應該是這樣的,愛是經營,是堅守,是持久忍耐,能守住自己最初的那份愛,並且一直守下去。

可這個道理,你終究是沒能明白。

你一直堅信我離不開你,即使為了兩個孩子,我也不會和你提離婚。我是珍惜你,可你卻把我對你的愛和珍惜,當成了肆無忌憚、無底線傷害我的利劍。

結婚七年,你毀了我對婚姻所有的幻想和美好;現在你出軌,你又讓我成為別人非議和恥笑的對象。

你讓我喪失了對人最基本的信任,你讓我渾身充滿了負能量,我也不覺得讓孩子在一個沒有愛,充滿爭吵的家庭長大,他們會健康快樂。

所以我選擇帶著兩個孩子,離開你。有句話你聽過嗎?我把你捧在手心,你就是一杯子,我鬆開手你就是玻璃渣子。

曾經深愛你的妻子。

【來源|窈窕媽媽(iiimum)】

當成了肆無忌憚、無底線傷害我的利劍。

結婚七年,你毀了我對婚姻所有的幻想和美好;現在你出軌,你又讓我成為別人非議和恥笑的對象。

你讓我喪失了對人最基本的信任,你讓我渾身充滿了負能量,我也不覺得讓孩子在一個沒有愛,充滿爭吵的家庭長大,他們會健康快樂。

所以我選擇帶著兩個孩子,離開你。有句話你聽過嗎?我把你捧在手心,你就是一杯子,我鬆開手你就是玻璃渣子。

曾經深愛你的妻子。

【來源|窈窕媽媽(iiimum)】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