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自殘的人是什麼性格 深入剖析其心理原因

來源:站酷作者:Nikodash

大家應該都見過這樣的人,他們平時都好像也沒有什麼不正常的地方,但是你經常會看見他們的手上面有傷痕,

這些傷痕又不像是被虐待的,所以可能大家會有所困惑,其實這樣的人很有可能是喜歡自殘的人。可能大家會很費解為什麼會有人喜歡自殘,難道刀子割到手上不會痛嗎?

來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其實,喜歡自殘的人心理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小問題,

雖然不至於嚴重到需要去看心理醫生,但是長期以往,他們的這種心理可能會越來越嚴重,他們的行為也可能會從自殘發展到自殺,所以,如果你發現身邊有人喜歡自殘,有可能的話就儘量幫助一下他吧。

那麼有人就要問了,我們又不知道喜歡自殘的人為什麼要自殘,要用什麼辦法去幫助他?那麼接下來就由小編來給大家剖析一下喜歡自殘的人都是什麼性格和心理吧。

來源:未設置作者:224101343344853022

一:喜歡自殘的人都比較悲觀。

很多喜歡自殘的人在性格上面都比較悲觀,經常覺得自己是被世界拋棄的人,沒有人關心,沒有人疼愛,遇見一點小事,也會往糟糕的方面去想,覺得自己解決不了。

而且他們會覺得世界對他們非常的不公,似乎所有的不幸都會降臨在他們的身上,所以他們會選擇自殘來發洩自己對世界的不滿。面對這樣的人,大家應該多給他們一點關愛,幫助他們從悲觀中走出來。

來源:圖蟲作者:262112654331740320

二:喜歡自殘的人普遍壓力大。

有些人性格比較好強,什麼事都不願意服軟,也接受不了自己比別人差,因此這樣的人通常表面上看上去非常優秀,但是其實他們的壓力是非常大的,他們生怕被人超越,所以他們總是會覺得被壓得喘不過氣來,但由於不懂得如何排解這些壓力,因此有的人就會選擇自殘來發洩,

來緩解自己的壓力。仿佛只有身體上的疼痛,才能讓他們喘上一口氣。

面對這樣的人,大家應該想辦法教會他們正確的緩解壓力的方法,讓他們明白,還有其他很多健康的方式可以緩解壓力,而自殘是一個非常愚蠢的行為。

來源:站酷

三:喜歡自殘的人內心比較脆弱。

有些喜歡自殘的人其實是因為他們的內心過於脆弱,一點小事就讓他們承受不住了,一般這樣的人都是沒有經過什麼大風大浪的,可能一點小挫折也沒有遇見過,因此他們也沒有應對挫折的方法,不知道應該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挫折,因此就會不知所措,於是只能選擇自殘來發洩自己心裡的感情。

這樣的人一般都是被呵護著長大的,如果你是一個願意呵護他的朋友,那就去保護他,幫助他解決麻煩,並且教會他應該如何應對挫折。

來源:圖蟲作者:141329532445261848

其實喜歡自殘的人並不是因為喜歡自殘這種行為,他們只是內心有一些情緒不知道該如何排解,所以就選擇了這種不太好的方式,只要我們能夠正確的引導他們,相信他們也能夠恢復正常的生活。

來源:圖蟲作者:141329532445261848

其實喜歡自殘的人並不是因為喜歡自殘這種行為,他們只是內心有一些情緒不知道該如何排解,所以就選擇了這種不太好的方式,只要我們能夠正確的引導他們,相信他們也能夠恢復正常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