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情商高的表現 這樣的女性男人更愛


男人喜歡怎樣的女人呢?茫茫人海,兩個人從相遇到相知再到相許很不容易,所以在一起就應該好好珍惜。但兩個人生活一起少不了小吵小鬧,

面對生活瑣事,女人應該怎麼處理呢?情商高的女人是怎麼和男人相處的呢?值得女性們瞭解get起來。

情商高的女人怎樣和男人相處男人要捧

都說女人要寵,男人要捧!這話說的也在理。尤其是在外人面前,聰明的女人不會數落他的不是,

尤其是說沒出息之類的話題,儘量說出他的優勢。愛他就應該尊重他,對於絕對多數的男人而言,更多的讚賞和鼓勵比辱駡更能讓他奮鬥起來。

不要每天追問他愛不愛自己

愛一個人,時間和行動會證明一切,真愛用心去體會也能品味出來。所以,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天天掛在嘴邊說出來。往往而媒體口頭上說而部落實處的愛是很蒼白無力的呢。要知道,風花雪月的戀愛不是最真實的生活。

虛榮和功利不是主要

物質生活的追求無止境,要知道,你的人生不是活給別人開。對於感情而言,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最清楚。舒服才是最重要,兩人在一起,你應該明白,千金易得,真愛難尋這個道理。

信任是感情的之重

兩個人在一起,

信任是基礎也是關鍵所在,聰明的女人,你應該給予他必要的信任。不要總是去試探考驗對方,愛情不是經不起考驗,而是不能去考驗。兩個人真正的在一起很簡單,不要總是用複雜的人性去試探。

適當的依賴他

如果在精神上和物質上完全的依賴於他,那麼你的自尊很容易被人拿走,這樣的你很容易缺乏安全感,很容易有寂寞孤單的恐懼心理。所以,適當的依賴會讓你更具有吸引力。

彼此保留一份自由空間

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應當擁有一份情感的空間。很多時候,面對感情,保持和不遠不近剛剛好的情感更能持久戀愛美感。適當的距離剛剛好的愛才是最佳的相處知道。

不要太計較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

也沒有愛多愛少,更沒有付出多少的一說。如果總是因為誰付出更多,誰付出更少去衡量一份愛情,那麼這樣的感情很容易因此破裂。總是計較而吵鬧不是愛,包容才是。

別丟了自我

你可以愛一個人勝過一切,也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裡,但你要知道,並沒有人愛塵埃裡的你。所以,愛他人的同時也要好好愛自己。不論什麼時候,都應該好好待自己,別丟了自我迷失自己,這樣的你會收穫更多的自由和快樂。

所以,一個情商高的女人,必定懂的愛,會愛,她們能看穿男人想要什麼,看的穿男人的軟肋,會抓住男人的弱點,穩穩的收穫一份幸福。就算是荒蕪裡,也能將日子過的幸福開花。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