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情商高的表現 高情商女人的9種表現

女人情商高的九種表現

表現一:按時。在心情最糟糕的時候,依然按時吃飯。

表現二:關係。關係再好,也不直白說對方的短處。

表現三:忍住。與人吵架時,忍住了讓他崩潰的那句話。

表現四:平靜。分手成定局時,平靜告別。

表現五:傾聽。懂得傾聽,不以自我為中心。

表現六:尊重。對最熟最親的人,依然保持尊重和耐心。

表現七:肯定。反駁別人前,先肯定。

表現八:玩笑。分清場合身份,不亂開玩笑。

表現九:經營。明白所有感情,都要經營。

女人如何提高自己的情商

方法一:控制情緒,理智處理事務

情商提升的重要一點就是對情緒的控制力。處於緊張、悔恨、煩悶、嫉妒等消極狀態的女人,看不清問題的真相,在作出決策時也只能從自身的角度出發,魯莽行事。女人應該學習一些簡單易行的平靜心情的方法。比如遇到突如其來的事情,深呼吸直至冷靜下來,並進行正確的心理暗示。

方法二:少浪費精力,多積極思考

女人很容易被一些細枝末節的問題干擾,本來用心思索或從事著某一件事情,在被打斷後,繼續做此事的效果卻大不如以前,培養和提高情商的過程也是一樣的,女人首先要消滅一切浪費精力的事情,

以消除提高情商過程中的一切障礙。

方法三:向高情商的學習

從小女人就知道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向他們學習,也符合身教重於言教的理論,也能更直觀的發現問題、分析問題,從他們的思維方式中發現情商的閃光點。這些榜樣也許是你崇拜的某一位為人或者偶像,

從各種書籍、報紙、電影等資料中,看到他們身上的優點,加以分析,取其長處。高情商的榜樣更可能是你身邊某一個出色的人,你能夠模仿她做一些事情,也可以激勵自己:他能做到的,我也一定能做到。

方法四:從難以相處的人身上學到東西

你可以從多嘴多舌的人身上學會沉默,從脾氣暴躁的人身上學會忍耐,從惡人的身上學會善良,從直來直去的人身上學到委婉等。只要你是有心人,你的情商在與這些人打交道的過程中就會有一個飛快的提速,你不久就會發現,你應該感謝這些人的存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