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34歲 寫下我的遺囑

文:小考拉

看《一個人的朝聖2:奎妮的情歌》,裡面有讓生命垂危的病人立遺囑的情節,想到這個題目。不用多想哦,考拉好好的,大家都要好好的。

我的遺囑

人生無常、世事難料。不管是誰,無論願不願意,終有一天都要和這個世界告別,或者壽終正寢或者被病痛折磨至死或者天災人禍。如果我走到這一天,不管是以何種形式,希望能夠處理我身後事的人尊重我的意願,做到以下幾點:

一、如果因突發疾病或天災人禍失去表達意願的能力,請讓我安樂死。

二、不做任何儀式、遺體火化即可,燒了,一了百了。我的書籍、衣物等送給有需要的人。

三、銷毀我生前所有的照片等遺物。那樣,在乎我的人就看不到了,就不會傷心了。QQ、微信、公眾號小考拉俱樂部,讓它們永遠陪我沉睡好了。

四、來到世間的時候,一無所有,希望離開的時候,也悄無聲息。如果有緣,來世天上見。

我厭倦了骯髒血腥的人世,只希望能乾淨地離開。心裡一肚子的苦水,倒不出來,不甘心,又無能為力。等下輩子吧。其實,剛來到世間的時候,已經沒有人生可言了。還沒學會走路,就被砍斷了翅膀,一生都毀在血污中了……一輩子也去不了想去的地方,一輩子也實現不了自己的夢想。

我能沒缺胳膊少腿的,心智健全的長到34歲已經是個奇跡。所以,哪怕這輩子受了多少非人的屈辱,死也要瞑目。

本遺囑一式三份,分別留給爸爸媽媽、大哥、老公。

立遺囑人:小考拉

西元二0一八年七月八日

附財產分配

財產方面,所有銀行卡和微信上存款不足6位元數,留給爸爸媽媽好了,也算是為他們的養老盡了一份綿薄之力。

附臨別贈言

給最愛的爸爸媽媽:沒有完美的小孩,也沒有完美的父母。有時,我因為痛不欲生的童年,覺得好遺憾。但是,任何時候,我都是愛你們的。

給最疼我的大哥:你的好,一直記在心裡,無以回報,淚目。你一直是我最驕傲的大哥,如果來生還可以遇見,我希望也可以成為你的驕傲。

給親愛的老公:短短的時間裡,我們相依為命、相濡以沫,感恩。如果我有不測,希望將我的愛和勇氣都給予你。你還很年輕,如果再遇到合適的,不要錯過。 

附遺願清單

1、蹦極、登喜馬拉雅山

2、去死海曬太陽、去土耳其坐熱氣球

3、把自己不堪回首的一生寫成一本書《在地獄爬行》

4、走遍世界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