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喜歡的女生和別的男生聊天 如何正確看待

來源:站酷作者:Bobex-73

相信每個男生都有喜歡過或者是暗戀過其他女生,有時候經常會在暗處默默地觀察自己喜歡的人一舉一動。

平時女生的一個小動作或者是一句話,就能夠讓自己開心大半天。但是,當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跟別的男生在聊天的時候,除了吃醋之外,自己要怎麼去做呢?要如何解決這一個問題呢?接下來,就讓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來源:圖蟲作者:79052815879806187

第一,先冷靜下來。

當看到喜歡的女生在跟別的男生聊天,而且神情還是很輕鬆快樂的,兩個人有說有笑,那麼,自己看著這一個場面,就會覺得非常刺眼,大腦會一下子因為吃醋而變得激動暴躁。

但是,沒有瞭解任何事情,就冒冒失失地沖上去,只會讓喜歡的女生更加反感自己,覺得自己很莫名其妙,很不喜歡。因此,即使看到兩個人有點親密的氛圍,首先要冷靜下來,不要急著沖上去動手動腳。

來源:圖蟲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第二,瞭解清楚事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交際圈和生活方式。有很多時候,喜歡的女生跟其他男生裡聊天,並不是因為喜歡,而是正常的交際活動,例如工作上的交接、學習上的相互交流。所以,當自己冷靜下來之後,就可以慢慢去瞭解這一件事情的狀況,可以通過自己去打探喜歡的女生的心思,或者是詢問一下她身邊的朋友、同事、閨蜜等等。

如果兩個人並沒有親密的舉動或者是意思,說明自己還是有很大機會追到喜歡的女生。但是,通過兩個人聊天的姿態非常親密,

而且身邊的朋友也承認他們有可能在一起,那麼自己的追到的機會就比較少了。

來源:圖蟲作者:236398006541357081

第三,弄清楚喜歡的女生對自己的心思。

如果自己喜歡的女生比較漂亮、性格又很好,追求者當然會比較多。有時候,能看喜歡的女生跟別的男生一起聊天,

開玩笑也是一件比較正常的事情。那麼,自己看到心裡就會很惴惴不安,害怕喜歡的女生一不留神就跟別人談戀愛了。

因此,當危機感出現的時候,建議主動去瞭解到喜歡的女生對自己的心思。只要她對自己沒有反感或者是厭惡的時候,說明自己的機會還是比較大的。

來源:圖蟲作者:236396692281376515

第四,主動出擊。

想要避免這一種情況的出現,其實比較好的一個方法就是讓喜歡的女生成為自己的女朋友。因為女生談戀愛之後,就會下意識地去避開這些情況出現,對自己的另一半保持忠貞。那麼,當瞭解到喜歡的女生的心思的時候,要學會主動出擊,這樣子才能夠增加喜歡的女生心裡的好感。因此,有空的時候,找女生聊一下天,多找機會一起出來約會等等。

來源:圖蟲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第五,學會放下。

當知道自己喜歡的女生對自己非常反感或者是一直不願意接受自己的心意。那麼,這就很難追求到她。感情是一個兩情相悅的過程,勉強在一起只會讓兩個人都過得不開心。因此,還不如學會放手,再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來源:圖蟲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第五,學會放下。

當知道自己喜歡的女生對自己非常反感或者是一直不願意接受自己的心意。那麼,這就很難追求到她。感情是一個兩情相悅的過程,勉強在一起只會讓兩個人都過得不開心。因此,還不如學會放手,再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