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遇到喜歡的女生的表現 有這幾種代表他心動了

異性之間相處,總要經過一段曖昧懵懂的時間。在這期間,男生總會小心翼翼的試探女生,卻又怕被直接拒絕,所以說話做事總有些畏首畏尾。

男生以為他的行事很小心,不會被別人窺探心意,當朋友打趣時,他才忽然發現原來自己一直隱藏的心意,身邊的人早就發現了。

男生或許會十分納悶,他明明沒做什麼,為什麼大家都看出來了呢?其實,愛意這東西很難掩藏,只要細心觀察,總能發現蛛絲馬跡。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他的眼神會特別的溫柔。當女生說話時,他會目不轉睛地仔細聆聽。當女生被讚美時,他的眼睛會帶著微笑。當女生害羞時,他的眼神會帶著鼓勵。總之,他看女生的眼神,會比看其他人專注一百倍,也柔情一百倍。

其次是看動作。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他會下意識地靠近女生或者選擇女生對面的位置落座。這是一種青睞的表現,代表著男生時刻關注著女生的一舉一動,只要女生需要,他會第一個沖上去。

再次看行動。男生喜歡女生,肯定會爭取見面的機會,有時候是圖書館偶遇,有時候是運動場邂逅,只要該女生經常光顧的地方,男生總是會神出鬼沒的出現。當然,如果能夠在茶水間遇到,可以獨處的機會他們當然也不會錯過。

如果男生有以上三種表現,那麼可以很肯定的說,該男生對女生動心了。但這種動心很可能是單方面,否則,這麼明顯的徵兆,女生不可能不知道。當然,也不排除欲擒故縱的可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