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表白女生的一段話 收穫愛情就這麼簡單

來源:圖蟲作者:240071698228057973

愛情本來就是讓人患得患失的,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總會想讓她能夠永遠地跟自己在一起,與其說這是一種佔有欲,

不如說是一種執著。所以男生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應該怎麼跟女生說呢?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講一下該如何對自己喜歡的人表白,希望對於廣大男生有所幫助。

來源:圖蟲作者:239847792995467290

1、 每一次看到你默默地哭泣卻又假裝堅強,你知道我有多心痛;那次我看見你因為一些小事情而笑顏如花,

你知道我有多麼地高興。我發現我的每一分的情緒都會因為你的每一個動作而牽動,今天我對自己說一定要將這些話跟你說。我要你每一天都快樂,不再哭泣,讓陽光與笑容在你的臉上永遠綻放,希望你能讓我變成那個為你製造快樂的人。

2、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這世上的孤獨行者,孑然一身地在黑暗的道路上尋找光源,我花了半生時間都沒有找到。我以為這輩子自己再也不會看到光明,直到你走到了我面前,我才知道,原來黑暗是如此地渴望陽光。我不願意餘生繼續在黑暗中度過,所以我懇求你能否做我一輩子的陽光。

來源:圖蟲作者:79052798700003612

3、我知自己不夠優秀,每次站在你面前都很自卑,那天我看到你很其他男生在一起,我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這麼地在乎你,不願意別的男生覬覦你。今天鼓起勇氣的我,希望能夠告訴你,你就是沙漠裡面的一泓清泉,滋潤著我乾涸的心靈,你是炎炎夏日裡面的參天大樹,

給我清涼。我多麼希望你能夠答應,讓我在今後的日子裡面保護你。

來源:圖蟲作者:57440385819085648

4、親愛的,我想自己已經病入膏肓,不論任何的藥物都無法醫治。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我,眼睛裡常常會出現你可愛的身影,耳朵旁邊一直回蕩著你溫柔的聲音,腦海裡只記得與你的每一個時刻,

心中塞滿了關於你的所有一切。我想這個不治之症只有你才可以能解,所以可否留在我的身邊做我的良藥。

來源:圖蟲作者:57435712894667495

5、 上輩子到底是多少次的回眸才換來一次與你的插肩而過。但是我這個人比較貪心,不甘心與你僅僅只是一次交集,

所以我想和你一起永永遠遠的。就算這樣會花光我這輩子的所有運氣我也甘之如飴。請你給我機會讓我好好地照顧你,你想要的化妝品我給你買,讓你一生後顧無憂。

6、我知道我這個人比較嘴拙,說不出你想要聽的甜言蜜語,但是我想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向你證明我有多麼的愛你,希望你能夠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成為你的保護傘,為你在狂風中擋雨,在烈日下遮陽。我發誓我會讓你的每一天都會過的快快樂樂,讓笑容每一天都掛在你的臉上。

來源:圖蟲作者:342451409158537219

7、上帝讓我們在一起就是想要讓彼此更加完整,既然我遇到了你,那我就不會放手。

相信看了這麼多語錄,男生應該知道應該怎樣跟女生表白了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來源:圖蟲作者:342451409158537219

7、上帝讓我們在一起就是想要讓彼此更加完整,既然我遇到了你,那我就不會放手。

相信看了這麼多語錄,男生應該知道應該怎樣跟女生表白了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