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獻給參加2018年高考考生的一段話

考好考壞,爸媽都等你回家吃飯

——獻給參加2018年高考考生


孩子,考試是個點,生命是條線。沒有人因考試贏得所有,也沒有人因考試輸掉一生。

考好考壞,爸媽都等你回家吃飯!


孩子,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你又怕什麼? 把該答的試題答了,把該忘的功名忘了吧。考好考壞,爸媽都等你回家吃飯!


孩子,哪有什麼一考定終生,人生處處是考場!別緊張,試卷不過一張紙,未來才是一幅畫。考好考壞,爸媽都等你回家吃飯!


孩子,青春不只路一條,何必急於見分曉?只要心中碧空如洗,明天的太陽就會照常升起。考好考壞,爸媽都等你回家吃飯!


孩子,人生的絕頂聰明,不是機智答題而是從容接納。你呀,要麼光明磊落地贏,要麼心悅誠服地輸。考好考壞,爸媽都等你回家吃飯!


孩子,努力了拼搏了,剩下的就是聽命了。請相信,如果未能盡如人意,定是上天另有安排。考好考壞,

爸媽都等你回家吃飯!


孩子,爸媽知道每年高考出分的時候,哭一批笑一批,只有上過大學的才知道,四年後的風騷,誰的天下,都別說得太早。


孩子,其實文憑不過是一張火車票,清華的軟臥,本科的硬臥,專科的硬座。火車到站,都下車找工作,才發現老闆並不太關心你是怎麼來的,只關心你會幹什麼。


孩子,今天讓我突然想起比爾蓋茨的話:“難道坐頭等艙會比坐經濟艙先到達目的地嗎?”所以,不要對孩子提出過於苛刻的要求,盡力就好!站一路也是一種歷練……高考的孩子們,加油!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kaoshi/2407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