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失戀後應該如何治療情傷?

剛剛分手的這段時間,雖然從二人世界解放出來,恢復了自己單身生活,但也極容易脆弱,隨便個事情就能觸動你敏感神經,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如何療傷吧。

自己看電影,時而大笑、時而哭泣
選擇一部令人爆笑的喜劇,或者極具煽情的情感劇,讓自己情感得到發洩,痛快的哭過、笑過之後,想必內心的痛苦自然就會消失很多,而且一個人看電影,不論我們笑成什麼樣,或者是哭的稀裡嘩啦的,都不用擔心看到自己形象受損的一面。

撿起書,進入清靜世界
單身後,可以自己支配的時間突然多了起來,是不是有點無所適從呢,其實有很多事情都可以讓我們做喲。過去只僅僅沉寂在二人世界裡面,有多久沒有認真看書了。過去花費重金買的書,看到一半就被你擱置起來了,現在有時間了,就讓我們進入清淨世界吧。

讓身體散散步,給情感散散心
傍晚晚飯後,選擇散步絕對是舒緩心情的最佳選擇,不論是晴天還是下雪,一個人獨自發出門或者邀請幾個閨蜜一同散步,都可以。就這樣漫無目的的行走在大街小巷中,心情必定不會沉重。一段小小的旅程,讓你心情舒暢,得到人生感悟喲。

洗個熱水澡,洗掉壞心情
忙忙碌碌一整天了,回到自己熟悉的家中……就讓我們來個熱水澡吧,趕走一天的疲勞、不快樂。如果能夠泡澡就更好了,一個人躺在寬敞的浴缸中,享受熱水帶來的撫摸,頓時腦子裡什麼都不想,就這樣靜靜的過半小時,然後身體立馬恢復。

給自己的胃口放大假
美食絕對是我們安慰自己的最佳選擇,當自己情緒低落的時候,肆無忌憚的大吃特吃,迅速填滿自己胃,感覺心裡沒這麼空空的了,不論是蛋糕、冰淇淋還是薯片、餅乾,都能成為改善你心情的選擇,這些食物消滅後,心裡的霧靄也隨之消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