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出手闊綽背後的三個陰謀你知道嗎


大方的男人是不是特別深得女人的喜歡呢,而且這樣的男友在朋友面前也是非常有面子的,所以現在的女孩子把男人捨得為自己花錢作為衡量一個男人是否真心愛自己,

可是你知道嗎,一個男人舍不捨得為你花錢還有另外一個意思,來看看男人出手大方的男人有哪些陰謀?

陰謀一:騙取女性的好感

男人們也知道女人的小心思,也知道對女人大方的男人討喜,所以在與女人相親或是約會的時候都是一副出手闊綽的樣子,可他真的是有錢人嗎,他真的是心甘情願出錢嗎,或許這個時候他在滴血呢,只不過為了獲得你的傾心而不得不大方,這便是男人最高明的地方了。

陰謀二:騙取女性肉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昨晚的《歡樂頌》,裡面的曲妖精她哥就是一位出手闊綽的主,雖說他的錢是他爸爸的,可是畢竟是有錢人,所以才會吸收像樊勝美這樣非常好面子的女人,

然後與其上床,所以說不要以為一個出手大方的男人就是對你有好感,或許他是看中你的肉體而已。

陰謀三:我們結婚吧

現在的年輕人都是生活在幸福的年代,從小都是父母寶貝,所以他們花錢都是大手大腳的,戀愛的時候就更是如此,男人們會覺得大方就是愛女人的表現,然後這個女人就是相戀甚至是結婚。

小編解析:女人要檢測一個男人的愛不能看他是否肯為你花錢,而是要看看他花錢是不是與他的財產成正比,小心那些裝逼的男人,千萬不要讓金錢蒙蔽你的眼睛,葬送自己的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