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聰明的對付情敵?

如何聰明的對付情敵?

保持自己的理智

在面對自己的情敵的時候,女性千萬要保持自己冷靜的頭腦,保持自己的理智。不要衝動的就上去一巴掌或是語言的謾駡,

這樣反而給了對方在他面前有扮演了可憐的角色的機會,男性都喜歡弱小,這樣會激起其保護欲的。而你卻只是解了一下氣,然而最終的問題並沒有解決,甚至還有將他推向情敵的身邊的可能。

面帶微笑

面對情敵的時候,要展示你的高情商。微笑著面對她,無論自己內心是多麼的波濤洶湧,都要始終的保持微笑,houd住自己的氣場,這樣才會從心理上破了對方讓你惱怒成火而設立的陷阱。要知道激怒自己才是對方的策略,不要著了她的套。而微笑也會讓自己隨著與對方的周旋而逐漸的冷靜下來去面對周遭的一切。

吸取情敵身上的優點

面對情敵的時候,在與其周旋的時候還需要注意觀察對方的哪些優點是你自己身上所不具備的或者是你沒有對自己的伴侶履行過的職責。情敵之所以存在,終歸有其存在的理由,明白這個理由了,你就會知道接下來怎麼做了。

改變自己

在婚姻生活裡面或是戀愛中,作為男性都喜歡女性多多的關注自己,

關注自己的喜好,男性也需要女性的關愛,不要被男性強大的外表所迷惑。男性有時候就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一個需要你疼愛的孩子。所以將以前自己沒有做到的盡力的去彌補起來,改變自己。

做“勤奮”的女性

情敵之所以能吸引男人的視線,

有一個就是讓你無法去改變的事實,那就是青春不再。每天對著一個黃臉婆誰都不願意。因此,你需要動起來,將自己收拾妥妥的,不定期的去做個全套的護理,將自己的事業搞起來,讓自己散發成熟與知性的美麗,而這些是情敵所沒有的。

不要數落情敵的缺點

對待情敵的時候,還需要你不要在他的面前數落對方的小缺點。情敵在他的眼中或許就是完美的存在的,哪能容許別人說有瑕疵呢?所以聰明的女性不要說情敵的缺點和壞話,免得被他懷疑你小肚雞腸的,不但沒有幫到自己,反而助長了情敵的氣勢。如果可能的話,可以在他面前誇讚情敵的美麗與優點。

收攏男人心

情敵的威力之所以那麼大,關鍵的一方還是在於男性這一方。你將男性這一方收攏了,就不會將他推向情人的那一邊了。因此,需要瞭解自己伴侶的需要,及時的提供你力所能及的幫助,讓他依賴你,離不開你,情敵對你來說就沒有多大的威脅了。攻心才是上策。

放手也是一種幸福

面對情敵的時候,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幸福。一段婚姻或者是感情需要的是雙方的投入與付出,而不是你單方面的付出。感情的世界裡面切忌強求,強扭的瓜不甜。適時的放手會讓自己得到解脫,儘管痛苦是一時的,但是幸福是一世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