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技巧:揭秘戀愛女人的4大禁忌

戀愛技巧:揭秘戀愛女人的4大禁忌

1、以女友之名,行保姆之實

戀愛講究互相幫助,但是有實質上的行動卻大多是女人去做,例如去對方家裡做一些家務。

明明身體不舒服,還是堅持去對方家中做這做那,首先不說這種瘋狂做法,當時的男朋友也值得懷疑,他是真的愛你嗎?為什麼在你生病的時候,看到你做這些事情還無動於衷。生病的時候,反過來讓男朋友貼心的照顧你,這才是戀愛中的女人應該享受的福利啊。

戀愛技巧:揭秘戀愛女人的4大禁忌

2、同居時,像媽媽一樣照顧對方

女友不是保姆也不是媽媽,做女朋友就做好女朋友份內的事情就好。已經和男朋友住在一起,提前把自己的身份轉變成對方的妻子。生活瑣事,事無巨細,全部都為對方想的周到至極,甚至連牙膏都給他擠好。如此嬌慣一個男人,到最後你的好在他的眼裡都會變成理所當然,賢妻良母的角色不一定都能獲得幸福,所以家務之類,有時間的情況下兩個人一起分擔豈不是更愉快?

戀愛技巧:揭秘戀愛女人的4大禁忌

3、為了男朋友,週末或者節假日一概不外出

不要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片森林,男友不是全能的不能每天都陪在身邊,所以閨蜜是不能忘記的。為了男朋友做到這一步,只會讓自己的朋友越來越少,大家都會失去約你的熱情,反正約你也不會出來。人和人之間的任何一種感情都需要細心呵護,自己認為很好的朋友就需要珍惜,否則給大家留下重色輕友的印象,

就難免有點令人失望了。

戀愛技巧:揭秘戀愛女人的4大禁忌

4、在他身上花很多錢

戀愛過程中,男人會為女人花錢討女人開心,但是女人討男人開心的方式有很多,所以不要在他身上花很多錢。你曾經在他身上花費不菲,比如他的房租,

生活費之類。過度對男朋友的生活進行援助,只會讓人覺得他是看中了你的錢。如果勉強自己去負擔他的生活,真的有點得不償失,好好和對方談一談,兩個人關於理財,關於未來,做個規劃比較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