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女人的笨行為 當面管教男人沒教養

1、以故意遲到試探男人

女人如何對待男人,戀愛女人都想考驗男人,女人們最喜歡用種方法了,這時的男人雖然跟你說沒關係,

其實心裡滿腔怒火,時間一長,這種女人絕對是被厭惡的。

2、“你有多愛我?”

愛是什麼,愛可以計量嗎,愛如何表達,愛不是液體,不是氣體嗎,不是固體,估計我屬於那種超級沒情趣的男人,反正如果我遭遇了這樣的問題絕對沉默不語。


3、當眾管教男朋友

男人的面子比什麼都重要,

所以不管他多愛你,你不能傷他的面子,而且我這樣做表明自己是個母老虎或許告訴大家你男人是個弱者,無論怎麼樣,擺明都是對你自己沒有任何好處的事。

4、打話單,掏錢包

女人安全感太差,總覺得男人會背叛自己,總喜歡用這方法來為自己增加安全感,

不過一旦男人回過味兒來,想開了,撒手去尋找自由了,這女人也就只剩下幹抹眼淚的份兒了。


5、掉河問題

這個問題小編都不想多說,小編也不想探討什麼答案是最佳的,只想告訴問這個問題的女人,你們在逼男人走向撒謊的不歸路。

6、以分手相威脅

小編想說這個女人太把自己當回事了,這個世界沒有誰離了誰不能活,沒了你這個男人的日子照過,我估計這樣的女的沒讀過書,不知道“狼來了”的故事是怎麼回事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