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么樣做到心平氣和分手 做好以下這四點幫助你和平體面說分手

很多人不懂得如何給戀愛關系一個善終,因為分手難就難在,既要明確地結束,又不能傷害雙方的自尊。有不少人分手時處理得非常不恰當,導致感情結束時雙方都很難堪。下面,就給大家分享一些關于妥善處理一段感情,讓雙方心平氣和的分開需要注意的幾個方面。

來源:圖蟲作者:-

一、不要逼對方先做出決定

如果你們之間的感覺發生了改變,想法產生了分歧,或者彼此的人生方向完全相反,請不要刺激對方,迫使對方提出分手。因為推卸責任只會造成混亂,如果真的想和對方分手一定要明確的告訴對方。

來源:圖蟲作者:-

二、當面提出分手

面對面的交流方式能夠起到最好的安撫作用。我們從中可以體驗到很多非語言暗示 讓我們知道自己實際上還是值得愛的,不至于在分手之后就陷入自我懷疑或者無法放下這段感情。缺少直接的接觸,失戀就會特別痛。而且可能會給對方的未來戀愛制造障礙, 導致對方無法投入一段新的感情。

來源:圖蟲作者:-

三、提分手時要維護雙方尊嚴

很多人在分手時難免都會情緒激動,所以一定要克制住自己,不能口出惡言。在分手中維護對方的尊嚴,其實也就是在維護自己的尊嚴。你應該給對方一個坦誠的解釋,告訴對方為什么不能繼續下去。

來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四、避免爭論、讓對方冷靜一段時間

如果分手時對方的反應會過激,不要無休止地和對方爭論。爭論并不能達成一致,對方不同意你提分手的原因,來回爭辯只會導致吵架。如果暫時無法達成一致,可以先冷處理一下,讓對方先冷靜下來,然后再繼續解決問題。

來源:圖蟲作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