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勵志感動的奮鬥故事:讓自己了不起!

在知乎曾看到一個故事,感動了很久:

有一個妹子因為夢想,去了德國,即使當時的她一無所有。

為了省錢,她租住的小閣樓,得貓著腰走,一米六的朋友去看她,都站不直。

什麼便宜吃什麼,一天預算是一歐。

衣服更別提了,逛的是跳蚤市場,一歐一件毛衣,二歐一件大衣,三歐一雙皮鞋……

很多同學都嘲笑她,那麼窮還出國,過得這麼苦逼,還真是愛慕虛榮。

然而,她就是有這麼一種能力,能把這些聲音都過濾掉,任憑周圍人嘲笑,依舊我素我行,不是在學校,就是在圖書館。有人問,你見過早晨四點的太陽嗎?這個妹子起床的時候,

還沒有太陽。

就這麼死磕了三年,以“優秀畢業生”的身份畢業,畢竟這個頭銜,在全校只有7個名額。順利簽約工作,一年到手幾百萬。

原來,內心強大的人,根本不在意別人說什麼,只肯把力氣用在努力自己的未來上。這就是一種了不起的能力。


她拿到了德國的永居,買了房子和車子,搖身一變,漂亮又時尚,優雅地打了一眾曾嘲笑她的人的臉。

如同《海賊王》裡說的一樣:“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裡,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得住嘲笑與批評,並不斷前走的人。”

80後勵志網感言:努力是一種能力!當所有人被別人的聲音壓倒的時候,那充耳不聞,一往直前的人,就是勝利者。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fendou/2406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