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生不靠譜的表現和特徵 這樣的男人絕對不能嫁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考慮到找物件結婚,能找打一個愛自己並且自己也愛的不容易,遇到就該好好珍惜!一輩子說長不短,

說短也很長。所以,女生一定要找一個對自己好的男人,那麼,什麼樣的男人容易出軌呢?什麼樣的男人不值得嫁呢?

什麼樣的男人不能嫁品行不端正沒有原則

一個人的品德和處事原會伴隨一生,不管是看待世界的角度、做事情心態和反應問題都收很大的影響。

如果一個人缺乏溫情、很淡漠,做事缺乏原則,不管是職場還是生活中都會受到很大的影響。一個男人,如果缺乏原則,品行道德不端正也是人格的缺陷之一。

小氣心胸狹窄的男人

錢財曬的節省不是壞事,但如果很多時候對自己愛的人要求很多,且金錢上不捨得花錢給心愛的女人買喜歡的東西,那麼,這種男人很可能會因為生活中的一些雞毛蒜皮小事兒斤斤計較。太過小氣會給生活帶來很多的節外生枝和吵鬧。

太花心的男人

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但太花心的男人還是理他遠點吧!你可能會認為自己足夠優秀美麗很年輕?認為他會一輩子對你好?但其實太花心的男人野心很大,會因為性格的問題尋找下一個目標,

尋找新鮮感。這種男人,根本不值得你的愛。

“老爺式”的男人

典型的大男子主義,有著唯我獨尊的感覺,感覺自己是主權,有著封建社會的想法和看法,可能你也有自己的事業和工作,但他卻視而不見。在他心理,對外你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像男人一樣賺錢,對內全部的家務要承包,有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老爺架子,和這種男人一起生活真心累。

男人不靠譜的表現言行不一

很愛許諾,可很多時候,輕而易舉能說到的事情卻從來沒有兌現過,比如帶你見家人,承諾帶你去旅行遊玩,諸多類似的事情話題卻從來直說說而已。

社交名人

經常出沒酒吧之類的場合,在這種場合可以說是風雲人物,聞名識人,很喜歡去有各種女人的場合玩耍,這種男人很可能是花花腸子,對於女人並不想建立一種親密長久的關係。

總是不斷表達自己的歉意

會因為不給你打電話、不關係你或者很少約你見面而道歉,如果長期如此這也是很不正常的表現之一,

很可能是想通過道歉而避免和你吵架的次數。

不願意帶你見家人

相處很長一段時間,但卻不想讓他的家人知道你的存在,也從不帶你見他的朋友,這表明他不太願意你融入他的社交和圈子,不想你進入他的生活圈。

過度的讚美你

女人都喜歡聽漂亮的話,但如果一個男人很誇張的表達讚美的話語,那很可能是想要用言語來俘獲你的芳心,這種男人你可千萬別上當喲,可能在虛擬的網上會交流很愉快,但如果生活中也是如此,那只能說明很虛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