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城府深心機重的表現和特點 教你如何與有心機的人做朋友

3624

認為一個人心機重通常都是在被算計之後。恍然大悟為什麼當初他會這麼說,會這麼做。在被他“擺佈”的當下一般不會察覺。

心機重的人一般情商高,顯得好相處。甚至讓人覺得太過體貼入微。當然,那是在你與他無利益之爭的時候,是在你恍然大悟之前。從根本來說,心機重的人的友好是有目的的,是利己的。在他眼裡,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不變的利益。與這種人的友誼是虛弱的,在利益之爭面前不堪一擊。沒有利益衝突前,你就是一顆棋子,有利益衝突後,你就成了他調動棋子打擊的對象。心機重的人攻擊性強。這種攻擊性不是肢體,也不是語言,而是,為了得到利益,他會不惜一切先下手為強。步步為營。他瞭解人性的弱點,他甚至能對你會如何反應瞭若指掌。他正是要利用你的這些反應就你一步步拉入圈套。記住,心機重的人最喜歡找單純簡單還善良的孩子做朋友了(≧?≦)不過如果一直傻傻的被算計了或者被利用了還不自知也挺好的,
至少能一直快樂地做朋友吧。

所以如何和心機重的人做朋友呢?那就是裝傻,裝呆,裝路人甲,總之,要讓他覺得你對於他沒有威脅。早點識別心機重的人,

不要交心,儘量避免同心機重的人的利益之爭。儘管很多有城府的人已經很優秀了,不過他們從來不會吝惜再施加一些小手段讓你輸得更慘哦。城府深並不可怕,這種人很難對人真誠,所以相對而言他的真心朋友會很少。但是這種人只要你不跟他發生利益關係,那麼在他認可你的為人的情況下,他會真珍惜你這個朋友,會很真心!多和這種人交往你也會穴道很多東西,每個人都有發光的地方,只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就會很好了!要知道,野心的人人都有,上進心不見得人人都有。

只要你的生活不在他野心範圍內,是可以和他真誠的交朋友的! 城府 出自《宋史 傅堯俞傳》,比喻令人難以揣測的深遠用心。城府原意是指一個城市或一家府院(過去地主和資本家的私家住宅占地面積都很大,比如紅樓夢中的賈府),說一個人很有城府是形容人的胸懷很寬廣,很有包容性,很能理解和體諒別人的感受。一般說心機,是思維比較快的,想的事情比較周全的,這樣的人往往會給人造成一個比較可怕的概念因為思維比較周密而且精明,

做事情精打細算。這樣的人如果一旦壞起來,還是比較可怕的,如果沒有壞起來,也就是生活中比較周密精明的人罷了。說一個人沒有心機,就是說這個人沒有什麼城府,也不能完全說是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