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友挽留男友的表現有哪些 這樣的方式你get到了嗎

來源:圖蟲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一,積極與你溝通

女人有些時候是一種比較奇怪的生物,她不想理你的時候也有可能會心狠得不回頭,而離你遠去,

但是如果她想要挽留你的時候,對你還有一點留戀的時候,她就不會表現出如此,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她會選擇與你積極的溝通,然後想方設法瞭解你的想法如何,對她是否還有一絲絲的期待或者是不舍。

而當你表現出這樣的一些狀態的話,她會反復看到一絲的希望而升起有一種與你破鏡重圓的念頭。如果你們已經默認和平分手了,但是某一段時間或者是兩三天之後,她主動與你說話。

即使你們已經互相刪除好友了,但是她還是不遺餘力的繼續重新加你為好友,然後主動與你打招呼,這樣的話,相信你也可以感受到她的不一樣。如果你對她還有想法的話,不妨去抓住這一個機會,不要讓愛情溜走。

來源:圖蟲作者:57468157077627051

二,為你改變

女友挽留男友的表現,也有可能是她會積極的為你改變。情侶之間的相處有可能在這個過程之中就會暴露出你們彼此的小缺點,如果一方的耐性不夠,或者是已經忍耐了太久,終於爆發了,這樣的話,在一定程度上是非常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的發展的,

甚至也許有的情侶會因為這樣的一些小習慣或者小癖好而遭遇分手的結局。

如果你的女朋友在你們一起相處的過程中有一些你不能忍受的小習慣,而且當你告訴她之後,她還是沒有正確的對待或者是沒有給於你一個明確的態度的話。因為這樣你們越鬧越起勁,最終導致了感情破裂的程度。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如果你的女朋友因為這個而為你改變的話,其實這樣也是一種挽留你的表現。

來源:圖蟲作者:57467796300368557

三,逗你開心

逗你開心也是女友挽留男友的一個表現之一。如果你因為你的女友做的某一件事情而表現的非常不開心。但是她沒有察覺到,當她察覺到的時候,事情已經晚了,她也許就會想方設法的逗你開心。

逗你開心的方式有許多種,也許她平時不喜歡做飯,但是在這個時候,她卻為你烹調最喜歡吃的幾個菜式,也許你的女朋友平時比較嚴肅,但是她為了你忍不住說幾個冷笑話,在這樣的情況之下,相信你也可以感受到她的誠意。

來源:圖蟲作者:56686378540466846

四,不斷試探

當你的女朋友是一個比較羞澀靦腆的人,但是她對你還是不能忘記,想要挽留你的時候,也許她會通過不斷試探的方式來瞭解你的心意,如果這個時候你對她還是不捨得的話,不妨捉住機會。

比如,你的女朋友也許會通過你們共同的好友來問你一些問題,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你想拒絕的話就應該果斷,如果你想要重新開始的話,那就應該好好的與你們共同的朋友瞭解她的情況。

來源:圖蟲作者:286621146471989382

五,送你禮物

當你的女朋友與你因為一些小事情而吵架了,進而導致了感情破裂的時候,也許你的女朋友是無心之失,但是她不好意思跟你說這種情況之下,也許會通過送你一些小禮物來達到挽留你的目的。

來源:圖蟲作者:255573145716785293

六,說情話

當你們吵架之後,你的女友想要挽留你還會對你說情話。這是一種非常甜蜜的方式。

進而導致了感情破裂的時候,也許你的女朋友是無心之失,但是她不好意思跟你說這種情況之下,也許會通過送你一些小禮物來達到挽留你的目的。

來源:圖蟲作者:255573145716785293

六,說情話

當你們吵架之後,你的女友想要挽留你還會對你說情話。這是一種非常甜蜜的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