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提防你的閨蜜 這樣的閨蜜最需要你的提防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最微妙的,我們誰也無法把控得了的,雖然說人與人之間可以坦誠相待,但是都說女人的心都是善變的,關係也容易變的複雜化。今天就有一張動態圖片被熱議,原本這兩個閨蜜的動作是很親密,閨蜜給她整理頭髮的動作堪稱是溫柔有愛,可見下一秒閨蜜竟將好朋友的衣服領子提了起來,整個頭都包住了,這個陰謀是不是很恐怖,這就是所謂的“塑膠花姐妹情”、“泡沫友誼”嗎?這也許就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朋友吧?

提防你的閨蜜

這張圖片也正面詮釋了防火防盜防閨蜜並不是沒有道理的,

這個教訓大家要看明白,身邊的閨蜜不見得都是對你好的,有些對你好也只是表面的,表面上的溫柔,所以你要看清楚,因為這個世界最不能直視的就是人心,所以一定要提防你的閨蜜。

什麼樣的才是真閨蜜

拋開陰謀不說,就比說這是開的一個玩笑,

翻臉後兩人怎麼吵,怎麼鬧矛盾都分不開,都不會絕交、還能知心相伴而行的閨蜜,才是真的閨蜜。也有很多女生在上學時期就結交了難忘的閨蜜,可以說是形影不離,有聊不完的話題,但是畢業參加工作後幾乎就斷了聯繫,但是後面仍然不忘記對方,想方設法地聯繫上了,最後還成為了你的伴娘,你孩子的乾媽,這樣的閨蜜情足以感人。

這樣的閨蜜最需要你的提防

然後也有算不上閨蜜的,就比如要你沒有自我地、一味的哄著她,迎合著她的,不會站在朋友的角度替你著想的,大量佔用你很多時間的,當你需要她出主意或意見的時候,她偏偏給你來反的,自然是對你不好的。

但是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防火防盜防閨蜜並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現實生活中確實上演了被閨蜜出賣了這樣的事情,不僅是如今,在古代就有閨蜜搶走另一半的事了,那麼,到底什麼樣的閨蜜最需要我們的提防呢?

很愛找你的男人幫忙

閨蜜與閨蜜之間,最不能介入男人了,

如果你的男人總是被你的閨蜜找,要麼打電話給你的男人尋求幫助,比如修下水道,修電器或是搬家什麼的,這是最要小心、最要提防的的了,雖然女的會認為男的對她的幫助很感激,但是久而久之,男男女女之間最會發生感情了,就不光是友誼這麼簡單了。

對你的男人興趣濃厚

如果你身邊的形影不離的好姐妹總是找你聊起你家男人的事情,那麼,要小心她是不是對你的男人感興趣了,所以和姐妹們在一起最好對聊身邊的他保持一定的距離。如果你總是在姐妹面前誇自己的男人聰明能幹、溫柔體貼或英俊瀟灑,小心她會產生興趣哦,甚至會尋找機會接近,久而久之產生愛意,這時候對她來說已經不知道什麼是道德,什麼是底線了,如果你身邊的他意志堅定,你還是要提防的,只為了守護更好的愛情或婚姻哦!

也很愛照顧你的男人

不要以為你和很愛的他有了很深厚的感情,就不會被外人擠進來了,就不做任何措施了,比如像身邊那種和你家男人接觸的工作時間比你還要長,

而且還很愛照顧你的男人,那麼要小心你可能會被戴綠帽了,你的男人小心會被她搶走了,或許今天是你的,但是明天就不好說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