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做個好閨蜜 你需要把握她最需要你的時刻

每個女生都想要有一個好閨蜜,除了一起吃吃玩玩,還能無所顧忌地聊心事,在開心的時候共用歡樂,在難過的時候相互取暖。

想要有個好閨蜜,你也要試著成為對方的好閨蜜才行,那麼,怎樣做個好閨蜜呢?就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刻做最適當的回應吧。

1、閨蜜失戀的時候

失戀的人其實很需要陪伴。要讓她知道,就算沒有了愛情,還是可以靠友情來取暖。幫助她發洩她的情緒,然後漸漸幫她轉移注意力吧。讓她抱著你哭個夠,然後帶她到外面散散心,買買買吃吃吃,接著還可以給她介紹異性朋友,她會好起來的。

2、閨蜜失業的時候

失業的她自信心可能會受到打擊,另外,她可能還會陷入消極懶惰的情緒裡。作為一個好閨蜜,鼓勵她是應該的,不必忙著給她介紹工作,因為她確實需要一兩周的調整時間,收拾心情。在這段時間,陪她做她喜歡做的事情吧,

還要避免她任性花錢哦。

3、閨蜜生病的時候

閨蜜讓你知道她生病這件事,你就需要讓她知道你會是她的一個關懷者。“你一定會好起來的”這句話有些人會覺得太空泛,不如主動陪她去做檢查,或者是幫她到家裡打掃,給她做頓飯,讓她有更多的休息時間。

4、在她有不良習慣的時候

當她發現自己有一個不好的問題,來找你傾訴時,你不能裝作不介意,也不應該盲目安慰,這樣的濫好人對她一點幫助都沒有。你也不能太激動的指責她,這樣她是不會聽進去的,無論你有多難以接受,都應該儘量讓自己平靜下來,然後儘量用不帶批評的字眼來表達你的想法,並讓她感受到你的關懷,接著可以幫助她尋找解決辦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