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這樣的閨蜜,該拿她怎麼辦

女生身邊總有那麼幾個閨蜜,一起逛街一起吃吃喝喝一起吐槽誰誰誰,但是有些人的閨蜜,卻玷污了“閨蜜”這個詞,小編今天給大家八一八我朋友的一個極品閨蜜。

就叫我這個朋友肉包子吧,大家都這麼叫她。她跟她閨蜜關係一直很好,但是慢慢的她發現,跟閨蜜的關係好像變味了。因為肉包眼光比較好,所以穿衣服算是很有品位,漸漸的她發現她買什麼衣服,閨蜜就買什麼衣服。

肉包也沒往心裡去,雖然閨蜜買了一樣的衣服但還是搭配的亂七八糟。

而且她閨蜜還有一個特點是很喜歡裝X,吹噓自己,總是說這些衣服是她自己淘到的,這讓肉包心裡多少有點不舒服。有時候肉包買了高仿的東西,閨蜜知道了還要到處去說,

搞得她很沒面子,問題是閨蜜自己也買高仿的,但她卻閉口不談自己。

肉包感覺這麼多年朋友一場,不想就這樣遠離她,可是也實在受不了閨蜜這種做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好主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