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引導男生多付出 學會做好這幾點

怎麼引導男生付出

分手又複合,本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因為失去過,所以才更應該學會珍惜,聰明的女人應該學會用引導投入的方法去相處,想辦法讓他對你多投入一些。因為,愛情中投入越多,越懂珍惜,越不會輕易放棄,挽回的愛情也會更穩固。怎樣去引導他更多的投入呢?哄他!

對他的付出給予積極熱情的回應,獎勵

其實男人的心理有時很幼稚,需要被讚美鼓勵,比如他學著為你下廚,不管他做的菜好不好吃,你都表示很歡喜,對他進行一番誇讚。給上一個擁抱或者香吻,他的心裡就會美滋滋的,

會想著下次再給你做飯。再比如最近你來了例假不能碰冷水,那些碗筷鍋盆都是他洗的,那麼之後你應該感謝他對你的理解和體貼,為他做一頓好吃的或者允許他玩遊戲放鬆等等。他得到了你真心的回饋,情感上就會滿足,他就會更加樂意為你付出。

當他幫助你時,要對他多一些讚美和認可

每個人都喜歡聽好話,這是人之常情,尤其對男人而言,會很享受被自己的戀人欣賞和崇拜。比如你的手提電腦中一些工作資料丟失了,他幫你找了回來,你可以對他大加讚賞‘親愛的你太棒了,我找了幾天都沒找到,你一下子就找出來了,你真是我的救星啊’。

當你苦於不知如何寫工作總結時,他用了整晚的時間幫你完成了,

你可以親親他然後說‘你這個總結真不錯啊,我太喜歡了,真是越來越愛你了,沒有你我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在他每一次幫你解決難題後,你都由衷的給予讚美,他就會越來越有自信,也會更加積極的幫你,都不用你開口就會問你需不需要幫助。這種相處不但讓你們關係更加和諧,而且他也得到了滿足了虛榮心,會更加依賴你。

在他幫你拿主意後不要抱怨

女人大多都有選擇恐懼症,比如挑衣服首飾或化妝品的時候,不像男人那般嫌麻煩就率性而為,這個時候她們會把選擇權交給男人。可是當結果不符合期望時又會開始抱怨,這是非常錯誤的做法,只會讓他心生不忿,覺得好心好意為你著想還被你埋怨。

正確的做法是不管結果你是否滿意,都對他的決定予以認可,哪怕他知道你並不滿意,可是看到你這麼體諒他只會更加愛你珍惜你。聰明的女人不會一味強迫戀人對自己付出,而是懂得時刻表現自己的愛意和真誠讓戀人心甘情願的為自己投入感情。當他投入的感情多了,出現了問題就會想辦法去解決,而不是放棄你或者移情別戀,這就是引導投入法的高明之處,你們的感情將不再是那麼弱不禁風,你也不用總是擔驚受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