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剩女”之所以剩下的七大心理成因

“剩女”之所以剩下的七大心理成因

一、總認為自己很優秀,擇偶眼光過高,對男方的長相、才華、學歷、人品、經濟、地域等各方面都很挑剔,

結果擇偶範圍狹窄。

二、女權主義意識甚強,相處中,男方一旦有與自己觀念不同的地方,她們便立即產生反感情緒。

三、習慣使她們只重視自己的感受,越來越個性化,越來越自我。比如,很多“剩女”有潔癖,一旦對方在衛生習慣等方面有她看不順眼的地方,她便無法忍受。

四、猴子掰包穀,最後錯過了最佳擇偶時期。在當“剩女”之前,她們常常是眾多男子追求的物件,可她總是覺得還會有更好的男士在等著她,最後就被剩下了。

五、很多人可能會因為一次刻骨銘心的戀愛所傷,從此固執地認為,她此生不會再有真正的愛了。於是,便有一種自殘的心理。

六、事業上要追求成功,不僅僅她自己這樣認為,就連她的家人、朋友和同事也如此鼓勵她。加上情感上的傷害和空虛,導致她躲在自己的事業中,以此為寄託。

七、女權主義思想、自視過高、心靈的傷害等使幾乎所有的剩女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心理障礙。她們生怕找不到比周圍女性朋友的丈夫更優秀的男人,遭人笑話。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