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30歲的女人還沒結婚 該怎樣樹立心態

30歲的女人還沒結婚由哪些原因導致

1.很多女生的思維和心態比較晚熟,父母不催,自己也沒有危機感,比較晚熟,等到自己開始把找物件和結婚當回事來對待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年齡已經在婚戀市場不佔優勢了,可選擇的男人也盡不如人意,出去遇到的追求者全是小自己七八歲的男生。

2.有的女生因為原生家庭或者以前的戀愛失敗經歷,對愛情和異性敬而遠之,嚴重點的是自身有心理障礙,無法接納異性。等感覺自己準備好戀愛和接納他人的時候,才發現以前的那些追求者全都結婚了,

剩下的男人也是讓自己不太滿意的。

3.女生二十多歲的時候一直把精力和時間放在工作和學業上,認為自己應該什麼都“準備”好了才能去考慮戀愛結婚的事情。等自己準備好的時候,才發現年齡不等人了。

4.女生年輕時過分挑剔,這個看不上那個看不上,等到自己30歲的時候,追求者條件更差,嫁也不是,再不嫁又怕找不到更好的,進退兩難。

5.女生在30歲以前一直在談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真正到談婚論嫁,對方的條件達不到結婚標準,或者對方沒有結婚意願,只能分手告終,自己年齡也一不小心就等到30歲了。

這大概是我所收集到的女生到30歲還沒結婚的幾大類原因,其實之前我也會替這些女生著急,但是後來發現,光著急是沒有用的。

因為結婚並不是完成任務就好,而是自己也必須配備足夠結婚的心智,而且擁有足夠多和異性相處的經驗,這樣才不會因為匆匆結婚而不幸福。

30歲的女人該樹立正確的戀愛心態

所以我是建議女生們在大學畢業以前(早熟點的妹子可以提前到20歲)是可以談一些隻為愛情的戀愛,可以不考慮太多的現實因素。因為這個時候打小怪就算掉血,也不會掉多少,還有很多時間精力去恢復元氣,但是這個時期所積累的經驗是非常重要的,你以後可以靠這些經驗輕輕鬆松打敗那些沒經驗的競爭者。

而女生一旦踏入社會,還努力的尋求只為愛情而戀愛的關係,就很可能一直無法修成正果,當然如果你從沒戀愛過,

我是建議去嘗試的,畢竟沒有經歷過總會心存幻想,還不如一次把經驗都補足。

因為能讓女人自然的產生戀愛的感覺的男人,一般都是帥且嘴花花又很難HOLD的男人,這種男人多半是不適合結婚的。和這種大BOSS過過招,以後更利於去辨別這種不靠譜的男人。(在我20歲以前,喜歡的全都是這種類型的男生,時間證明這類男人真是很花心無能。)

記得兩年前,一個臨近30歲的妹子找到我,我和她聊過以後,我就說,你現在基本就是小白一個,0級別,就不要想什麼結婚不結婚的事情了,因為她一想到結婚就很恐懼,會篩掉各種各樣的男人,連正常的戀愛都無法開展。我說你最重要的是積累和男人相處的經驗,而且最重要的是先學會談戀愛,

戀愛都不會談,就別考慮結婚了。

兩年過去,這個妹子可以說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在“學習談戀愛”和“修正自己”這兩件事上,之前她一直逃避這些事,甚至考慮過孤獨終老。

但是現在她已經找到彼此喜歡的人,並且可以好好的享受戀愛了,其實人生就是這樣,很多事情我們該去做,而且對大部分人來說也是非常美好的人生經歷,但是自己沒有修煉到那個級別,駕馭不了,還要勉強去完成任務就會很痛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