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樣對付自私小氣的男人 教你幾個常用技巧

1205

一、權衡

如果這些自私小氣的人與我們有利益往來,那我們可能就要收斂一點,不能因此而損害了自己的利益。但如果我們與其沒有什麼瓜葛,

那我們大可以勇敢譴責他們。女生對於這類男人要敢於揭發與訓斥,不能因為自己的性格原因就放縱對方。這種類型的人如果沒有做出反抗,那他們可以在以後會變本加厲,這對於我們是很不利的。

二、拒絕來往

對於自私自利的男人,

我們應該儘量避免與其來往,這樣才不會吃大虧。很多小氣又自私的人經常會因為自己的利益而損害他們,這是很不地道的,如果我們經常與他們來往,那可能就會受到他們的傷害。因此,如果他們來招惹我們,那就可以考慮一下是否有這個必要。很多有涉及到經濟利益的事情我們要拒絕。

三、注意事項

自私小氣的男人一般臉皮比較厚,很多時候即使他們做了讓人反感的事情也不會自我察覺到,對此我們需要主動提醒他們。有時候善意的提醒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負責,只有讓他們知道了我們的想法,這些情況才能避免。

如果他們做事很過分,那我們就應該大膽揭發他們,不要總是畏首畏尾,特別是性格懦弱膽小的女生。當然,我們在生活中也沒有必要跟這種人為敵,把他們當成普通朋友或酒肉朋友就可以,刻意疏遠也沒必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