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寫給男閨蜜的留言 分享這些給你

來源:圖蟲作者:79053339865876100

每個人都會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或是難過的事情。在和自己關係比較親密的人鬧彆扭或是彼此難過的的時候,

很多人都會給對方寫一些抒發自己感情以及勸說的留言或是一些開導的話。那麼,女生們會給和自己關係比較好的男閨蜜寫一些什麼樣子的留言呢?今天,你們和小編一起來盤點一下吧!

來源:圖蟲作者:79052815879806187

1、你別這樣,她不喜歡你是她的損失,因為她還不瞭解你是多好的一個男孩子。

如果她知道,她肯定不會這樣的。怎麼說都是那個女孩沒有眼光,看不出你身上這麼多的閃光點。我和你相處久了,我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所以,她不喜歡你一定不是因為你的原因,你別小看自己。

2、你是一個很優秀的人,本來以為你是很高冷的類型,可接觸久了才發現你也會有自己的煩惱,只是你不想讓別人看出來。可你卻願意在我的面前表示出你的脆弱和委屈。我很高興我們能成為這麼好的朋友,所以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就儘管和我說吧!我可以做你的樹洞,傾聽你的心聲。

來源:站酷

3、我一直覺得男女之間是沒有單純的友情的。但是認識了你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這樣的友誼是存在的。現在我們的友誼很好,我希望不管以後發生了什麼事,我們還是能一直保持這樣的友情。永遠都不要忘了,你還有一個這麼好的朋友,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人不在,心也會在。

4、雖然寫這些話可能會讓你覺得很矯情,但是沒辦法,我還是想給你寫。

你是我很好的朋友,我有很多女生朋友,但是男生朋友之中,玩的這麼好,可以完全交心的,就只有你一個。你應該覺得自己很幸運吧。其實我也很幸運,遇見你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也可以成為這麼好的人,一個不那麼自私的人。

來源:圖蟲作者:-

5、其實我很喜歡你,

但不是男女之間的那種喜歡,而是親人之間的那種。我覺得你就是我的親人,因為你能像他們一樣指正我的錯誤,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告訴我,別怕,儘管去做。就是因為你給我的勇氣和信心,我才能變成一個更加積極向上的人。不在是以前那個說話都不敢大聲的小女生。

來源:圖蟲作者:-

6、我們都可以很幸福的活著。有時候我覺得你給自己施加了太多的壓力,這樣的話你就會很累,感覺到疲憊。雖然這樣可能會讓你有很好的成績,但是你失去了快樂的自己,自由無拘束的自己。所以,不用給自己定太遠大的目標。很多人看到你人前的光鮮,所以他們希望你繼續努力。可我看過你人後的努力,我只希望你可以好好的過上不那麼疲憊的生活。

來源:圖蟲作者:-

其實,對著自己關係很好的男閨蜜,我們都會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說,可有時候就是不知道應該從何說起。所以,有話的時候,可以用紙筆寫下來,作為給他們的留言,讓他們知道你們內心的想法。

來源:圖蟲作者:-

其實,對著自己關係很好的男閨蜜,我們都會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說,可有時候就是不知道應該從何說起。所以,有話的時候,可以用紙筆寫下來,作為給他們的留言,讓他們知道你們內心的想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