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給男閨蜜的留言 每一條都讓人覺得友誼真偉大

來源:站酷

在我們遇到麻煩的時候,男閨蜜會不惜一切的給予力所能及的幫助。那麼,同樣的,當男閨蜜遭遇傷心事的時候,我們當然也要給他一些留言來鼓勵一下他。

那麼,在哪些情形下男閨蜜會需要你的話來安慰呢?

1、當男閨蜜和家人吵架了

每個人在和家人的相處過程中,也許都會和爸爸媽媽發生一些摩擦。父母和我們所處的時代不同,所以思想很難達到同步。因此,當你的男閨蜜在家裡和爸媽發生了口角,負氣的跑出家門。但是他又不好直接開口向你傾訴,於是就拉著你一起喝酒消愁。這個時候,你就一定要細心一點兒,發現他和家人之間的矛盾,主動的開解一下男閨蜜。

來源:圖蟲作者:-

你可以和男閨蜜說:“不管你現在聽不聽得進,我都必須要和你說這番話。你是沒有錯,但是你的父母也沒有錯,只是你們站的角度不同。你不能想著要你的父母來給你道歉,你自己多寬慰一下自己。而且你這樣離家,他們會有多麼著急多麼擔心,雖然他們不是你理想中的父母,但是他們愛你卻是真心的。多體諒一下,不要氣了,你做的事情我支持你。”

來源:圖蟲作者:-

2、當男閨蜜表白別的女孩被拒絕了

你和男閨蜜之間只是單純的朋友之情,你會有自己的心上人,所以男閨蜜也會對其他的女生心動。但是喜歡這件事情很多時候並不會同時發生,你喜歡她,她卻喜歡他。當你的男閨蜜鼓起勇氣向暗戀的女生告白,但是那個女孩卻說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於是拒絕了他。這個時候的男閨蜜肯定會非常難過。

來源:圖蟲作者:-

所以你可以這樣安慰他說:“你知道嗎,其實世界上和你互相喜歡的女孩子大約有兩萬個左右。所以,雖然這一個女孩拒絕了你,但是只要你繼續尋找,你就會找到那個和你心意相通的女生了。

千萬不要否定你的魅力,我真的覺得你超級帥,你會做飯又會賺錢,喜歡你的女孩多的很。”

來源:站酷

3、當男閨蜜工作遇到難題時

工作,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分。然而工作也不會是一直順順利利的,總會有遇到很難解決的麻煩。男閨蜜是個男人,

一般遇到小麻煩他不會主動的和你說。所以當他在你面前因為工作露出愁眉苦臉的時候,一定是一個非常讓人頭疼的事情。這個時候,作為好友的你,一定要盡心的陪伴他。

而且還要好言的鼓勵他說:“你都已經這麼多天不眠不休的工作了,拜託你停一下。工作是非常重要,但是你的身體更加要緊。你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你可以告訴我,我可以找我認識的那些人幫忙,一定不要和我客氣。看著你這樣糟蹋自己的身體,我都要氣死了。你再這樣下去,我都覺我要失去你這個朋友了。”

來源:圖蟲作者:79051931116587108

說了這麼多,大家應該知道什麼時候並且怎麼給男閨蜜留言了。找到一個彼此都合心意的男閨蜜不容易,大家一定要好好相處,一起攜手共度難關。

來源:圖蟲作者:79051931116587108

說了這麼多,大家應該知道什麼時候並且怎麼給男閨蜜留言了。找到一個彼此都合心意的男閨蜜不容易,大家一定要好好相處,一起攜手共度難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